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18)

作者:柴汪汪│2016-12-07 14:16:21│巴幣:0│人氣:194
神樂見兩人死賴著不走,臉上略顯無奈,嘆了嘆氣從身上拿出一片醃昆布吃了起來:「看來只好打給阿銀,叫阿銀把你們帶走。」

桂聽到銀時要過來,高興得要命,收起沒禮貌的態度,立刻向神樂道歉:「對不起,剛才的事我錯了,我不應該當著你的面說要玩女僕,應該躲在角落說才對,接受我的道歉吧。」

神樂:「算了,反正你耍白癡不是一年兩年的事,等阿銀過來就看他怎麼處理。」

桂:「那他什麼時候會過來?」

神樂:「可能10分鐘,可能半小時,可能更久不一定。」

一聽要等半小時銀時才會過來的桂,開始不耐煩:「要等那麼久啊,我會很無聊的,你打給銀時叫他把機車賣掉換太空梭,順便把伊麗莎白給叫來,吃火鍋時間到了,要吃火鍋了。」拿出藏在身上的手扒雞造型的手機叫壤夷志士把材料帶來。
神樂見桂命令她火又再度上來:「你不會自己打喔,為啥我要幫你打給伊麗莎白?話說伊麗莎白有用手機嗎?」

桂想了想這個問題:「沒有。」

聽到沒有兩個字神樂第3度暴怒:「沒有你還叫我打,最好可以打得通,你打給我看看。」

桂劍神樂如此生氣嘆了嘆氣:「都什麼時代了還有手機叫人過來,你太落伍了,現在都用這個叫人。」摳一摳屁眼拿出任意門。

站在一旁都不說話的魚人看到任意門忍不住大喊:「哆啦A夢啊~~~~~~~你是四次元屁眼嗎?為什麼可以拿出任意門?」

桂:「哆啦A夢是誰?我只認識藍色狸貓。」

魚人:「這兩者都是同一種的生物啊。」

桂直接忽視魚人自顧自地說:「至於怎麼叫人出來,那個魚頭你站在門前示範一下。」

桂又把魚人叫成魚頭,魚人超不爽暴怒:「跟你說過幾百遍了,我是魚人不是魚頭,我還把名字告訴過你為啥都不叫我的名字。」

桂用裝可愛的口吻回應:「因為太難記了啦,啾咪。」

魚人:「啾你妹啦,我的名字是有多難記,你根本就不想記吧,不要裝可愛,噁到想吐。」

桂把裝可愛的語氣收起換成流氓的語氣:「小子,你這樣很難相處,給我合群一點不然的話‧‧‧‧‧‧」雙手坳手握拳擺出想打人的pose。

魚人:「合群你個頭啊,最該合群的就是你。」

桂改成催促的語氣說:「快點站在門前啦,是要我們等多久啊,不要逼我們看你一直耍白癡。」

神樂見魚人快被氣成紅燒魚頭了立刻插話:「耍白癡不是你的專長嗎?假髮。」

「不是假髮是桂。你快點站在門前啦,只要對門說想要誰過來就行了。」

魚人:「那麼簡單!?」一臉疑問的表情。

桂:「對,就是那麼簡單。」

魚人走到任意門前想了一想要叫誰過來,就把魯夫叫過來吧,與其我想辦法回去找他打架倒不如把他叫過來跟我打架還比較不會累,也不會浪費太多體力。

魚人向任意門一喊:「魯夫過來吧。」門緩緩地打開,透出一道亮光,亮光裡出現一個人影,人影向魚人走了過來,出來的是穿著綠色上衣、手中拿著滷肉飯、狐狸臉的小夫。

魚人傻眼,為何從門出來的不是魯夫是小夫?只要是有夫字都會從任意門走出來嗎?不對,為毛手上還端著滷肉飯?而且還吃了起來。

桂見小夫出來發出驚嘆聲:「這任意門果真很了不起,竟然可以把海賊王魯夫給叫過來,我對任意門的敬佩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神樂在一旁也表示贊同:「對呀,魯夫都可以叫出來,那我等下把醃昆布姬給叫過來吧。」

兩人又再唱雙簧,魚人指著小夫抱怨:「這是小夫好嗎?跟魯夫沾不上邊,魯夫現在也沒當上海賊王,醃昆布姬又是誰啊,醃昆布經過千年成精的妖怪公主嗎?不要再用鹿鼎記韋小寶的台詞,是不是等一下要買豬肉召妓當兄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7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車6禁止飲食... 後一篇:鬼島篇:魔神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