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奧客誌-沒遇上奧客就無法更新呢》卷002 朕,就是要電話現場候位!

作者:絕倫逸群│2016-12-06 23:12:51│巴幣:40│人氣:502

奧客誌
沒遇上奧客就無法更新呢,

卷002
朕,就是要電話現場候位!


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天之彼方有一傳說中的島國。島國上有一小餐館,雖稱不上門庭若市,倒也是熱熱鬧鬧。

小餐館登場人物:
廚師老闆 - 年輕老闆的父親兼任小餐館廚師
年輕老闆 - 店內前場掌控兼任小餐館老闆
妹子店員 - 店內前場櫃台主要掌控者,主服務者
阿姨店員 - 後場擺菜盤與後場主要控管者
辣妹阿姨 - 你好,我是洗碗阿姨,未婚,在幾年前也是正妹一枚噢。
工讀迪迪 - 大家好,我是個忠厚老實的工讀迪迪

在今天,一如以往的小餐館運作著,接待著各式各樣的客人,形形色色的人們人來人往的,也算是好不熱鬧!

將近晚間七點時小餐館電話響起,妹子店員趕忙的衝來接起電話。
妹子店員:您好,這裡是小餐館,很高興為您服務。
迷之音:你好,我要訂位今天7點半。
妹子店員:不好意思,今晚都被訂位訂滿了,只能現場候位了噢。
迷之音:為什麼不能訂位?好那你說我到後什麼時候可以有位置!
妹子店員:你好,大約需要15~20分鐘噢。
迷之音:好,那我要電話現場候位,20分鐘後到一定要給我位置,你自己說的!(歇斯底里中)
妹子店員:呃...先生你好,我是說現場候位@O@....
迷之音:我就是要電話現場候位!為什麼不能電話現場候位!你自己說二十分的!反正我不管!20分鐘後我就是要位置!
妹子店員:.....噢...好喔....那麻煩先生留個資料與電話好嗎?
迷之音:我姓蕭,蕭先生!電話59878787945!
這時電話立馬掛斷,留下一臉懵B的妹子店員........



是的,在小島國中,是有「電話現場候位」這個名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7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奧客誌-沒遇上奧客就無法更新呢|奧客誌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2-06 23:14

哈哈哈邱
人物介紹快占掉一半篇幅~~~結果只有一位角色登場XD

12-07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客誌-沒遇上奧客就無...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蒸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