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宅配】舒芙蕾輕乳酪 (85度C甜點)|讓人一口接一也輕盈無負擔

作者:阿君│2016-12-05 20:25:33│巴幣:2│人氣:621
▼下班收到一個冷凍的包裹,究竟裡面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可能是怕蛋糕變形,所以防撞保護做的還挺不錯的。
 
舒芙蕾輕乳酪 (85C甜點):細緻綿密、絕對食感,宅配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85C甜點
  
舒芙蕾輕乳酪
  
1
  
 
 
鏘鏘,原來是85度C的蛋糕,我家樓下旁邊也有一間85度C,除了價格還算OK以外,多樣性也是讓我常常光顧的原因之一。
 
▼外盒設計成可以提的造型,如果是外帶的話,就可以直接提著走囉,省下了使用袋子的麻煩呢,非常方便。另外還有附叉子跟盤子。
 
▼採用來自澳洲維多利亞山谷地區新鮮牛奶,製作成「TATURA」奶油乳酪,並使用無鹽奶油,純牛奶製作而成,無添加人工反式脂肪。外面有一層包裝,除了比較衛生以外,也能保持蛋糕的新鮮。
 
▼一條售價是210,感覺還算便宜,打開就聞到淡淡的奶香味,上頭微微的咖啡色,散發著些許的光澤,讓人等不及想切開它了。
 
▼口感綿密,在入口幾秒後,輕乳酪濃郁的香氣在嘴裡慢慢化開,即便沒有奶油的裝飾、水果的點綴,這樣一個看似陽春的舒芙蕾輕乳酪蛋糕,吃起來滋味卻一點也不陽春,清爽不膩的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延伸閱讀

【口碑券】《Queen House法式手工甜點》下午茶與甜點的交響詩

【口碑劵】享好 法芙娜巧克力半熟凹蛋糕 宅配甜食新體驗

【口碑劵】一米麥 麻糬加酥餅 度過悠閒下午茶的好點心

【宅配】Nina妮娜巧克力|母親節感恩禮盒|馬卡龍、造型巧克力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85|輕乳酪|蛋糕|舒芙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育碧新作,開放世界極限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