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玄武魄

作者:素月樓│霹靂 系列│2016-12-05 16:18:59│巴幣:2│人氣:622
我還是想討論這位魔吞不動城最神秘的一人,畢竟現在沒有繼續租片、只看網路討論的我,很難得有新劇情會讓我一直在意!

赤龍影雖然也是引起討論很久,但酷似刀無極的外型,就讓身分已經有了一定的限制,最後公布答案是同樣為御天五龍的嘯日猋,解釋是刀無極與醉飲黃龍的龍魂暫時寄於嘯日猋身上,這倒也不是說不過去。

五龍存活者只剩嘯日猋與天刀笑劍鈍,但雅少回歸上天界,應該沒機會再出場了…

玄武魄就真的是可能人選眾多,首先是九輪天崩毀時的一段旁白,就讓觀眾有了想像:
「上古玄武魄,亦贊超凡之力。」

超凡,自然會讓人想起非凡公子,而他又是五方星主的北玄武。
上古兩字,則是因為比合修會早了數甲子的万堺同修時期,玄真君就參與對抗幽都。

當然非凡公子與玄真君都是已亡故的角色,若只是為了讓他們復活擔任玄武魄,也未免太大費周章了!

而退隱已久的存活角色,我在霹靂官網就看到至少有:天忌、青陽子、談無慾、悟劍聲被懷疑是玄武魄,尤其青陽子在万堺紀年的最後短暫露臉,或許有更多人會往他去聯想。

最後是由陰川蝴蝶君作為玄武魄的真身,但他一出場就嫌玄武面具部好看而捏碎,戴上自己做的蝴蝶面具,還威脅文擇先生將口白改為金蝶魄,難道是要跟金蛾人對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無感...

12-07 0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蛾人、蝴蝶君、大漠蒼鷹... 後一篇:對奶奶的懷念與記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