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Pokemon】為了她而穿越到這裡的我順便拯救世界好了!【序章】

作者:莉莉艾│2016-12-05 10:43:07│巴幣:34│人氣:432
原本是在Pokemon哈啦區連載,但是現在決定也放在小屋裡。
兩邊都會同步更新!  附上縮圖連結,很喜歡這繪師畫的莉莉艾。

更新時間:
每天晚上更新一章
(暫定為星期日以及星期三停更)

警告
由於整體世界觀是在寶可夢日月劇情結束後,所以還沒看完遊戲劇情的人會被到。
( 沒玩過遊戲也可以觀看www,基本上都寫得很易懂。)

如果能夠接受就開始閱讀吧!

序章

『唔...頭好暈,這裡是...?』

感到有點暈眩的我摸著頭部張望著四周,這裡貌似是森林......

正當我回想之前發生的事時,腦袋裡一片白色畫面閃過,突然頭疼的很劇烈,馬上就跌坐在地上。

『疼疼疼...完全回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了,我記得我原本還是待在我的房間裡的啊...』

而且感覺我的視點變低了...,我走到離這不遠的小水灘,小水灘中倒映著的是我年輕了好幾歲的臉。

『怎麼會......。』

正當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有東西從前方快速竄出的聲音。

『這..是大針蜂!? 這世界究竟是發生了什麼啊!』

我感受到了恐懼。

本來只會存在於電玩裡的生物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莫非這裡是寶可夢世界,抑或是有奇怪的生物學家把寶可夢給誕生了出來...,然而現在並不是思考這些的時候。

感受到大針蜂明顯的敵意,我不由自主的向後退,而牠也慢慢逼近了。

我小心翼翼地摸摸腰間,竟是一顆精靈球也沒有,看來在這裡我並不是訓練家啊...。

『可..可惡,看來沒有可對抗的手段了,大針蜂的飛行速度非常的快,沒有可能逃得過牠的...。』

我被逼退到背對一棵大樹後大針蜂便襲擊了過來。

『誰來救救我啊!』

我感受到生死危機之時不由自主的閉著眼大喊了,然後就聽到了激烈的對撞聲。

我睜開眼後發現一隻顏色不尋常的波波跟大針蜂對峙著。

『是色違波波...?來救我的嗎?』

「嗶嗚!」

那隻波波好像在回答一樣叫了一聲。

波波在空中用力振翅,小型的龍捲風形成了,是絕招【起風】!

大針蜂受到效果顯著的傷害就倒在地上掙扎著。

『太厲害了,波波!』

我揮舞著右手興奮的誇獎牠。

那隻波波得意的轉過身輕輕地拍打著翅膀,好像在邀功一樣。

...然而這時大針蜂迅速飛了起來。

『小心啊,波波,後面!』

感受到波波有危險的我對著波波大喊。

「嗶嗚!?」

大針蜂在波波反應不及的時候,用牠那稍微變紫的尾部大針刺了波波便逃走了。

『是【毒針】!糟糕了!波波!』

我趕緊過去抱住墜落下來的波波,牠看起來很難受,好像越來越虛弱了!

『牠中毒了...這下麻煩了!得趕快帶牠去寶可夢中心治療才行!』

看多了小說的我推測自己是因為某些原因穿越到了寶可夢世界,至於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來到這裡應該跟失去的記憶有關。

雖然我原來居住的世界並沒有寶可夢存在,但是寶可夢中心在這個世界應該是存在的!

這些事以後再思考吧,現在最重要的是讓這個拯救我的寶可夢接受治療!

『撐著點啊,波波!』

「嗶...嗚......」

我抱著波波慌忙地找到了出口便跑了出去,然後看到了一台淑女車就騎了上去。

『不好意思!情況緊急,請借我騎到寶可夢中心!』

我把波波放到淑女車上的籃子後轉過身和看似車主的少女說了一聲。

「诶..等等...!」

在少女來不及反應過來時我就已經騎走了。

為了讓波波能早點被治療我便加速騎走了,但是那名少女雖然我只看了一眼,但卻給人很熟悉的感覺...,心裡悸動了起來,而且我的頭又開始疼了起來。

『唔...難道我失去的記憶和她有關係嗎...?』

被留在原地的少女一臉錯愕,但片刻就回過神來,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語。

「雖然之前沒有見過他,但他給我的感覺有點熟悉呢,好像那個人...。」

少女說完便往少年的目的地奔跑過去。

序章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摩卡奇諾
看到借腳踏車的情節我笑了,當年某個男孩也做過這種事XD
這部挺有趣的,我會持續關注下去!

12-16 11:42

莉莉艾
謝謝你的支持! 我不會說借車這段是在致敬的(x12-16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illie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Pokemon】為了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