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回憶日記11.28.16(一)表現出自己不想收錢,別人會跪著求你把錢收下

作者:千燐時雨│2016-12-05 07:18:03│巴幣:4│人氣:145
星期一

健身工廠的教練諮詢,我以為就單純諮詢而已,原來就是為了要賣教練課程才會做所謂的「免費」諮詢,不愧是生意人啊。不過目前我是完全沒錢,甚至考慮要退掉會籍的狀態,所以對我講這麼多根本是對牛彈琴。

不過銷售這東西是很難說啦,說不定我現在不買以後會買唷?話說昨天晚上接到了兩年多沒見到的一個以前做保險的同事,假裝很關心我的樣子?我早就知道他的性格了,底牌都被摸透的人,是要聊甚麼?之前詐騙集團的那個主管說得不錯,所謂「無欲則剛」,有求於人並且讓對方察覺到的話,基本上你就要吃屎了,還浪費我那麼多時間?沒差是你打來的電話錢你要自己付喔。

昨天打LOL相當的不順,潘森各種跳向地獄,隊友各種喜憨崩潰,還遇到代打把我打成智障。不過還是有贏一局啦,那一局還特別辛苦,明明前期還挺順的,竟然拖到快一小時,潘森他媽的沒有後期欸大哥?其實我覺得潘森後期還是很猛就是了。

我是覺得要看點書啊,沒工作又沒看書的情況下真的寫不出甚麼東西,沒有刺激就沒有靈感了啊。而且我又規定自己要寫到一定字數,哦對了,昨天晚上看了影子籃球員的總集篇光與影,靠北看了一直在笑,跟之前網路上看到對岸的一個動畫迷的分析差不多,真是部屌炸天的動畫,最爽的是帥哥超多,然後黑子很可愛,火神很傲嬌,到後面都是在用超能力在打球了,一個比一個還扯欸,而且看他們的表情,馬德你們要打球還是打架選一個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5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勵志|廢文|日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青月天明
通知

12-05 08:55

青月天明
是說不外出的話就想不到日記要寫什麼了

12-05 08:56

千燐時雨
我是想...我乾脆寫小說算了= =
等找到工作再繼續寫日記[e3]12-05 09:00
內笑美莉
叫你跪著舔錢還差ㄅ多

12-05 13:58

千燐時雨
豪爽12-05 1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日記11.27.16... 後一篇:花蓮大地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