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畢旅和同學被綁架到荒島導師叫我們相互屠殺13崩潰

kóng-kóo sing-sai | 2016-12-04 20:30:59 | 巴幣 0 | 人氣 228


  陳舊的軍營內室,多年沒有整理的斑駁牆壁有個藍底白眼形狀的旗幟,學生們的導師和一位軍人正看著地圖煩惱著。
  「你說學生們變成了食人族?吃了自己的同學?」導師懷疑地問一旁的軍人。
  「是的,少校,我親眼看見了,而且他們偷了巡邏隊的槍,連我都被抓到了,要不是我趁機脫逃,恐怕我也被他們吞下肚了,他們營地的位置我已經標記在地圖上了。」軍人說:「恐怕那些沒回來的也差不多了。」
  「三個巡邏隊都沒消息,除非有詳細的情報和整密的籌畫否則巡邏隊不可能全滅。」導師懷疑地說。
  「少校,為什麼我們要把那些學生關在島上讓他們互相殘殺呢?」軍人問:「難道跟那些島上的傳說有關?」
  「事到如今你還問這個幹嘛?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一次人道的行動,軍人只要服從就好了。」
  「但是這麼作是違反國際公約的!」軍人反駁說。
  導師懷疑地看著軍人:「事到如今你才想反悔?」
  「那些食人的場面實在太驚人了,我們這麼做根本就脫離人性了!」軍人說。
  導師突然憤怒的辦公桌底下抽出手槍,壓著軍人:「你說!你是不是跟那些學生有了接觸!別忘了,我已經下令要是有學生敢接觸軍人就必須立刻殺掉。」
  「少校,果然我想得沒錯,當日你們已經把一名試圖誘惑你們換取活命機會的女學生在教室內姦殺了對吧。」軍人問。
  「別跟我扯這個,我問你!你是不是跟學生接觸過了!」
  「他們救了我。」軍人說:「他們原本要救被綁架的同學,是我求他們才得以獲救。」
  「誰?是誰救了你?」導師緊張地問。
  「一男一女,雖然不認識,但是我有印象,女學生是風紀,另一個是一出手就打死我們安排獵犬的男學生。」
  「糟了!」導師震驚:「我刻意把他們兩個出發的時序錯開,怎麼可能他們又碰再一起,這到底是第幾次這樣了。」
  「少校,你說什麼?」
  「不,不可能,連設計大逃殺引誘他們互相殘殺都失敗了嗎?」導師滿頭大汗,「這兩年來我精心的設計和控制,推波助瀾讓全班排擠他也都沒有成功嗎?」
  「少校。」軍人一時疑惑。
  這時候導師激烈地抓住軍人的領子:「你說!你還帶了什麼東西回來!」
  「少校,為時已晚了,我已經把島嶼的位置傳送給那些學生的父母了。」軍人嚴肅地說:「這齣無聊的電影該停了。」
  頓時間槍聲大作,導師憤怒地直接處決了軍人,此舉引來門外的衛兵前來查看。
  「少校!」衛兵行舉手禮。
  「傳令,把吉普車的油通通加滿,全部的人全副武裝出發,掃蕩島嶼,看到學生就當即射殺!」導師下令。
  「是!」
  「方高雯!我還沒有輸,這回你大意了,居然和那傢伙現身一起行動,這回我硬著頭皮也要把你們通通幹掉!」

創作回應

寒霜行者
兩年啊...這老師也挺有耐心的...
2016-12-04 21:03: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