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楓之谷同人短篇

作者:Naga│2016-12-04 20:27:43│巴幣:0│人氣:160
  維多利亞島某處別墅,這裡偏僻且毫無人煙。與世隔絕的地方,是此人最為理想秘密基地之一。

  皎潔月光下,一位身披斗篷帶著羽帽的男子,背倚靠在陽台邊壁面,仰望著夜空。
  「不知不覺過了十幾年了阿……但是這裡還是跟當時一樣完全沒變呢。」
  舉起手中的高腳杯,啜飲了一口杯中紅酒。

  十幾年前,經過了好幾次抗戰,這不間斷的戰役,已經讓這個世界殘破不堪,善與惡各自擴展了勢力範圍,追根究柢也只是為了爭奪而戰罷了。
  目睹了這一切又一切經過,並且身歷其當中。好不容易討伐成功封印了黑魔法師,但付出的代價相對起來實在是太高了。
  而現在,黑魔法師的封印隨著時間,不斷的在瓦解衰弱。楓之谷世界的人各個都繃緊了神經,那是因為大家心裡想的都一樣,大戰即將到來。

  艾莉亞……
  被月光照映的臉,面無表情,讓人看不出此刻的他正在想什麼。
  冷笑。
  「看來時候也差不多到了。」
  緩緩放下手中的酒杯,化為數張卡牌。
  消失。

  空無一人的陽台,藍藍冷光照射在酒杯上。未喝完的紅酒,在桌面上映射出紅色不祥的光芒。


後記:
依照這些描述,角色的凸顯很明顯,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哪號人物了。這篇是練習小品文應該不會再更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4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ga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魔女涵涵與慵懶男孩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