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st colors主人公性轉系列─不列顛軍人篇2

作者:淨=潔西卡│2016-12-04 19:06:22│巴幣:0│人氣:96
不列顛軍人篇2:關心人家請盯緊特派2人組

「早安,萊。」
繁榮的商店大街上,樞木朱雀滿面笑容的輕拍了灰髮少女的肩膀。
「總覺得經常在各種地方遇到妳呢。」
之前還在新宿貧民區幫她解了一次圍,他們還滿有緣的呢。
說起來,又是那個架式啊…看來她以前真的練過武吧。
將自己的觀察告訴了灰髮少女。少女看了看自己的腳邊,緊繃的臉孔露出一抹淺淺的苦笑。
「啊,終於笑了。真是難得,平常很少看到妳笑呢。」
「…是嗎?先不說我,朱雀你怎麼會在這種時間離開學校?」
少女有意無意的岔開話題。
「啊,那是因為從妳離開學校的時候,我就跟在後面啦。」
「你說什麼!?」
「騙妳的。」棕髮少年笑得燦爛。
「…拜託別開奇怪的玩笑…」
少女垮下肩膀,又回復到原本隱藏起情緒的表情。

那種表情朱雀並不陌生。
那是選擇將煩惱藏在心裡、獨自一人默默苦惱時的樣子。

啊啊,原來如此。
所以才無法放著不管啊。
「妳和之前的我…很像。」
雖然在悠菲米亞王女的幫助下入了學,卻因為名譽不列顛人的身份受到排擠。當時的他認為因為是自己的問題,不願意求助於任何人,而選擇默默忍耐。
但是魯魯修幫了他一把。
託昔日童年玩伴的福,朱雀才發現,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所以,這一次,
「我沒有自大到認為能幫妳找回記憶,但也不會放著妳不管。雖然不敢說自己能幫上妳什麼忙,至少”有願意幫助妳的人存在”這件事,希望妳能記得。」
由他來告訴面前的少女了
『妳並不是孤單一人。』

「…你…說不定是個厲害角色呢…」
沉默了好一陣子,再度開口的萊,臉上的表情沒怎麼變,但已看不出先前的陰霾。
好像終於放下了什麼包袱似的。
「沒這回事啦,學生會的大家一定也很願意伸出援手的。偶爾也試著依賴他人看看吧?」
「…說的也是。不過…」少女轉向朱雀,伸出右手:「現在的我,只能先從”相信樞木朱雀”這件事開始,可以吧?」
「哈哈,被妳這麼一說,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不過,我很高興喔。」
靦靦的搔搔臉,朱雀回握了少女的手。
「那麼,雖然很突然,但我有個提議…」

※  ※  ※

「久等了~~」
下課後的阿修福特學園,朱雀揮手招呼在校庭等待的萊。「那麼,我們走吧。」
「嗯。說起來,今天要去的是朱雀工作的地方吧?是在哪裡呢?」
「很近唷。」
棕髮少年神秘的笑了笑。

由於朱雀的提議,二人決定借用特派──軍方的設備與資料庫,看能不能找出關於萊的記憶身份的蛛絲馬跡。雖然少女似乎對軍方懷有不小的戒心,但看在朱雀的份上,還是同意了這提案。
「這裡就是我工作的地方,特殊派遣嚮導技術部、簡稱特派。」
「真的很近啊…」萊四下打量了這就位於阿修福特學園對面大學中的臨時據點,各式各樣的機械器材井然有序的排列。「因為是技術部門,所以才設在大學中?」
「嗯…雖說是技術部門沒錯…總之是個有點奇怪的部屬啦。」
「呵呵,我們部門的確很難解釋呢,朱雀君。」
深藍短髮的軍服女性笑盈盈的走進研究室,正是朱雀現任上司之一的賽西爾‧克魯米。
因為似乎從朱雀那聽說了事情原委,簡單的打過招呼後,賽西爾便著手準備身體檢查的工作。

「那麼萊君,請坐到這裡。」讓少女在儀器上坐下後,賽西爾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的調整起器材。「咦?這個感應器…是放在這裡吧?」
「呃…沒問題吧,賽西爾小姐?」看著上司的作業,朱雀沒由來的湧起一股不安感。
「嗯,器材是向這邊大學的醫學部借來的,沒問題的~~」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棕髮少年流下一滴冷汗。
「嗯…針筒的話…啊、是這裡吧?」
軍服女性輕快的將針筒刺進儀器上的插入孔,好像完全沒注意到萊的手臂已經被固定在下面了。
「啊啊!賽西爾小姐!!」看到這一幕,朱雀差點跳了起來。
賽西爾這才發現自己的冒失:「啊!對不起,會痛嗎?」
「…不要緊。」
灰髮少女平靜的回答,但柳眉明顯抽動了一下。

接下來的檢查全程中,朱雀完全不敢將視線從賽西爾身上移開。

「好、結束了喔,辛苦了。」
總算是無驚無險的完成檢查,萊跟朱雀雙雙鬆了一口氣。
初步的資料得出了沒有物理性外傷的結果,同時意外的發現了少女體能數值異常的高。
「簡直像朱雀君一樣呢。」
「我?可是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
「你還沒有自己是異常的自覺嗎?」
腔調悠閒的男音插了進來。穿著標準研究員白袍的洛依德‧阿斯普林德神出鬼沒的探出頭來。
「跟蘭斯洛特測試駕駛員同等級的體能、而且還是女孩子?真是太有意思了~~~」
淺藍髮色的研究員興致勃勃的和賽西爾研究起萊的體檢資料。
對她感興趣了嗎?看著上司們的反應,朱雀這麼想。


結果,還是沒有查出少女的身份(ID)。
「抱歉,結果還是沒幫上什麼忙。」
臨時收到不需值班的命令,送少女回到活動室前,朱雀道歉道。
「不,已經幫我很大的忙了。」搖了搖頭,萊淺淺的一鞠躬:「謝謝。」
「真的?太好了。」
朱雀露出毫不做作的笑容。
像是受到了感染,少女的嘴角也微微上彎。

「那麼,明天見。」
目送少女走進活動室的背影,棕髮少年不禁想起自家那奇怪上司的反應。
那很明顯是發現了有趣東西的反應。
「...怎麼有種不小心把人推入火坑的感覺啊

搖搖頭揮開一瞬的莫名不安,朱雀轉身向宿舍走去。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4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反逆的魯魯修|lost colors|性轉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hikar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st colors主... 後一篇:Lost colors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