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作者:池田カエデ│2016-12-04 09:20:24│巴幣:4│人氣:795
原本是不打算發文的啦,不過想說都整理完了就順便發布一下。
不過這個放在臉書或噗浪感覺就不太對最後還是回來放巴哈了



--------------------------------------------------------------------------------------------------------------------
之前跟阿福去看了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這部劇場版之後,因為實在太有趣,所以又去看了一遍,可惜後來就下檔了不然真想多看幾次(诶)

我個人對這部劇場版的評價頗高的,畢竟跟先前的兩部比起來,這部確實做得非常好。
雖然說不額外講解效果文這點導致第一次看沒有解釋的話會看得霧煞煞,不過看完效果文之後再去看一次就更清楚整個故事的發展,最後把次元決鬥的規則記清楚之後則是可以完全看懂整片。
如果只是看爽片的話,其實整篇看起來就非常爽,特別是海馬那句「モンスターではない…神だ!!ゴッドハンドインパクトォォォォォォ!」超爽的啊啊啊啊

如果說要用最簡短的方式來解釋這部劇場版,大概就是「病嬌跟蹤狂為愛追到天涯海角(?)」

這部劇場版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它感覺是可以跟ZEXAL的世界觀有關係的。
首先海馬使用的威力影像(?)時戴著的是類似ZEXAL視鏡,決鬥盤也是類似ZEXAL的決鬥盤一樣用投影出來的,特別是給遊戲的那個決鬥盤,跟ZEXAL的用法幾乎一樣,普拉那所要前往的更高次元這點很類似ZEXAL裡面的Astral世界。
雖然說ZEXAL故事裡面確實連KC或者是幻象社等單字都沒有出現,不過看到劇場版裡面出現疑似ZEXAL背景設定的東西感覺就很開心。
至於GX、5D's本身其實就有聯繫了,所以...就覺得還好。

----------------------------------------------------------------------------------------------------------------

另外,我個人之前看動畫的時候差點被拐了...
SR03居然讓庫洛諾斯來唸宣傳稿,太過分了,我還很期待教頭出現耶!!!!!!!!!!!!!!
欺騙我的感情!!!!!!!!!!!!!

不過遊戲王在廣告上還是輸VG輸很大就是了...
居然請蜜拉喬娃維琪來拍廣告...武士道太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4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CardFight!! Vanguard

留言共 6 篇留言

WhieAla白翼
唷,你還活著呀(×

12-04 09:56

池田カエデ
活跳跳的咧XD
之後有時間在上台北找你們(之前幾次上去行程被綁住都不能去)
12-04 10:18
WhieAla白翼
基本上這部是原作漫畫後續的關係,光這點就註定與動畫起家的ZEXAL沒有直接關係啦w

12-04 09:58

池田カエデ
當然不能只用設備來證明啦
只不過我看到就覺得很開心WWWWWWWW12-04 10:19
藥師-止戈流,開陣!
死亡

12-04 11:47

池田カエデ
公三小
12-04 11:53
方尖塔
多金霸道壞總裁,穿越時空找真愛

12-04 16:07

池田カエデ
太直接了!12-04 20:38
阿拉丁爆漿的青春
腐女專用電影

12-07 19:56

池田カエデ
甲甲的
12-07 20:30
屑魔女
這部的重點不就是海馬BOY對亞圖姆的基情嗎?
連最後結尾都要跟到冥界去....這愛的有多深阿XDD

04-24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79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浮上】啊...開了一下... 後一篇:【疑惑】糾結啊,好糾結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