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回憶日記11.26.16(六)這招我練了好幾年,不是那麼容易...啊幹你怎麼一下就會?

作者:千燐時雨│2016-12-03 08:15:30│巴幣:8│人氣:91
星期六

沒工作以後就常常睡得很晚了,沒有早起真是糟糕,而且沒有刺激的話,那也想不到要寫些甚麼,沒有靈感的說。

十二月十八號有巴哈站聚,會去那邊主要還是想去比賽彩虹小馬的同人格鬥遊戲,我是練得有一定水準了,雖然跟之前比是退步了不少,不過要吊打關主以外的人應該是沒問題的,也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去,雖然我應該不會想主動打招呼啦。

這個社會是在把人變成機器人,不過大部分的人也甘願成為機器人,因為他們覺得動腦思考很麻煩。那也是啦,要是所有人都清醒過來,那還有誰願意做那些機器人才想做的工作呢?

看書真的是不錯,可以豐富自己的想法,寫日記也不錯,像我還強迫自己要掰到一定的字數。想要寫一些心得分析文來練習文筆這樣也好,反正先從抄別人的做起,這樣最輕鬆愉快了,修改幾個字也沒人能夠告我抄襲呵呵。

昨天去公司辦完離職手續後就去健身工廠看了一下,主要是要看他們有沒有沙包可以打,找半天結果問了人才知道沙袋在哪,還只有一個,然後就問他們可不可以打,那些教練之類的好像看我弱不禁風的,就勸我不要隨便亂打,我當然是不鳥他們。換了短褲,綁了手繃帶之後開始試打了幾拳,沙袋真的有夠重的!打的手都快骨折,後來我看指關節的皮膚已經被磨破了,就先不打了,收工回家,等星期日再去測量身體指數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勵志|廢文|日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月天明
通知

12-03 09:14

千燐時雨
豪ㄘ12-03 18:00
千緒
健身房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窩ㄉ

12-03 12:35

千燐時雨
要運動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啦...貴貴der12-03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日記11.25.16... 後一篇:回憶日記11.27.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