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12月3日 新角色 企鵝 中型 進擊單位

作者:D│2016-12-02 23:22:51│巴幣:6│人氣:531


---------------------
角色名稱:ペンギン 企鵝 中型 進擊單位
2珠,6個單位
初始三圍:
攻擊力 :947
防禦力 :280
生命力 :366
攻擊速度(每分鐘) :23
移動速度(每分鐘) :51
攻擊範圍 :中距離(單體)
攻擊對象 :地面
攻砦:可
佔砦:否
有利:毒菇
不利:大砲
技能: 「タツマキギリ」龍捲風的型態進行突進給予敵人傷害,龍捲風分三個階段提升傷害,Lv上升傷害增加。(技能只要發動沒有撞到敵人或城牆就會一直轉下去)

*技能的傷害分成兩段,當敵人在龍捲風範圍內時給予一次傷害,撞到時候會再給予一次的傷害。

*龍捲風分成三個階段提升,每個階段都會提升「移動速度」「龍捲傷害」「突進傷害」。

*龍捲風狀態的企鵝可以彈飛「1珠角色」所以1珠角色,無法阻擋龍捲風狀態下的企鵝。(就算碰到了1珠角色也不會停止)

*龍捲風狀態的企鵝,撞上城牆會解除龍捲風狀態,不會給予城牆傷害,解除後會用一般攻擊給予城牆傷害。(撞到砦不會停下來會繞過去,再旋轉狀態下也無法給予砦傷害)

--------------------
總結:中毒以外全吃。


---------------

CP販售日:2月1日

官方短片:


(ON對戰)


找尋影片用:

----------------------
1月30日(維修後)

「企鵝」
.修正成對「大砲」不利。(30級企鵝,一發大砲瀕死)
.技能解除後的「硬質時間」增加。(大約一秒附近)


9月29日(維修後)

【角色:企鵝】
.增加:克制『毒菇』 。
.免疫『毒菇』『大叔屋』的「中毒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3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pizza
想問一下龍捲風狀態除了以下情況之外還有什麼情況會停止?
1.碰到城牆
2龍捲風狀態時被敵人打死

他會自己停止嗎?

12-05 22:50

D
撞到2珠以上的角色就會停止12-05 22:53
pizza
包括兩珠單位嗎?
那他自己轉著轉著如果都沒碰到敵人也會自己停止嗎?

12-05 22:58

D
包括兩珠單位,如果都沒碰到就不會停止,直到碰到城牆為止,至於雪人,小蜘蛛,小樹的話我不清楚目前沒看到影片,個人是覺得應該不會停下來
12-05 23:04
pizza
了解 謝謝,btw現在知道企鵝的相剋單位嗎?

12-05 23:07

D
目前沒有直接相剋的硬要說的話就是龍騎12-05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wwcom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12月份的修正調... 後一篇:【情報】12月6~10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