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TOS】 電影 (五封神)

作者:NIR│2016-12-02 20:02:02│巴幣:10│人氣:246
※五封神現趴設定有
※好像有點R15
※短短的

======================

淺提一下,現私設的學生現趴中
姜子牙是學生會長,聞太師是副會長喔



  「這、這甚麼……!」
  本來說好的熱血電影被打上了奇怪的大標題,標題過後穿得極為暴露的女子不斷搔首弄姿著,瞥見申公豹看好戲的神情,姜子牙也只得故作鎮靜。

  「看來不小心弄錯片子了,不過也罷,對大家來說這應該都稀鬆平常吧?」
  申公豹這般說著,忽視過燃燈的不解,楊戩逃避地撇頭和聞仲的蹙眉,更不知好歹地將聲音開到最大,不過一會兒,過於香豔刺激的影片在眼前播送著,女人因為快感的嬌吟充斥了整間房間。

  只能說這片子不愧是蘇妲己選的,縱然肉慾但也不全是只為追求視覺刺激的四十八手展示秀,穿插了些許劇情且裡頭角色帶動了情緒,煽情的氣氛莫名瀰漫了空間,感染到他們自己。

  該死,被反將一軍了。

  「嗯……?師弟你這不是硬了嗎……?」
  「什、什……!師兄你不也一樣!」
  「笨、笨蛋!這是被你碰到才變硬的!」
  「不、不要說這麼讓人誤會的話啊!師兄你這白癡!」
  「可惡楊戩跑廁所去了!」
  「天啊為甚麼這樣也能看到睡著啊!您昨天到底作報告作多累啊!副會長大人!」

  停止了吵鬧,似乎想到還有個人,兩人同時轉過頭去,只見燃燈摀著嘴,但明顯臉上紅霞未退。

  「似、似乎有點太刺激了啊……哈哈……原來你們平時都看這種東西啊…‥?」
  明顯故作鎮靜的表現,姜子牙與申公豹兩人便不約而同地將視線往下滑。

  ──沒有任何反應。

  「那個……對不起」
  「欸?」
  「真的非常對不起……」
  「申公豹就算了,怎麼連會長也……!」
  「「對不起!!!」」


==============
髒髒發言有,請慎入

我有一次太好奇了所以去問了信任的男同學
問他說「你們男生真的每天都要撸管管嗎」
然後他就笑到不能自我了
好,這是題外話(#

片子這種東西感覺裡頭最早看的是師兄弟吧
燃燈要是沒人拉來一起看就是會沒看過的那種
太師和戩哥的話感覺就是偶爾看
而且會找特定TAG的那種(ㄓㄧ、ㄐㄖ、ㄖㄑ之類的(明明就是自己的喜好

後續的話其實有想互相摸摸之類的(很健全的互相摸摸
可是太WTF了
為了避免上車就到此為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2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S|神魔之塔|燃燈|聞仲|姜子牙|楊戩|申公豹

留言共 2 篇留言


乾,把後續交出來(#

12-02 20:17

NIR
這個我們很久之前就討論過啦(#12-02 20:21
migo
問個問題,學生會現趴也是師兄師弟這樣稱呼嗎?(不過用學長學弟好像會有不同的感覺呢...)

12-12 23:19

NIR
其實他們在慈o有一席之地(槓
好啦,關於這個其實我沒有多想,畢竟師兄師弟叫這麼親熱突然換掉也不曉得怎麼換更合適的所以就保持

然後很以前的時期的話(三年前),是有想過師兄弟兩人在現趴是在有點類似幫派或是門派的環境下,故稱對方師兄師弟這樣,那時仙帥的設定還強調要唐裝而且身上有淡淡中藥味吧(想想
扯了這麼多其實真的代表我沒有想很多,抱歉Orz12-12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 水火(聞燃)... 後一篇:【TOS】 新婚情侶十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