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補習(小狐丸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12-02 00:03:47│巴幣:34│人氣:1246
*妹妹點的文章
*學園paro系列相關設定請至這看→滿天灰塵
*本來想一篇變成兩篇(哭
*宣傳圖→千呼萬喚 貓兄屎出來✸

  用木作裝潢的咖啡廳飄蕩著咖啡香氣,在假日的下午正是客人最多的時刻,服務生忙進忙出,深怕自己慢上一秒惹來客人的不滿。

  「呼,終於可以閒下來。」確定暫時沒事情的服務生走回咖啡廳設置吧台內,跟著負責收銀台的女性咬耳朵,「欸欸欸,我跟你說剛剛有一桌的男生超帥的呀。」

  「真的嘛?在哪裡?」收銀台的女性雙眼發亮的詢問。

  「在那邊的角落。」服務生指著某一處,女性順著他方向看,只看到那頭醒目的白髮和高大壯碩的背影。

  「呼哇……看起來就讓人想依賴上去。」女性神色著迷的看著,而後注意到對方前面的少女,「那女生……是他妹妹吧?」

  「大概吧,剛剛送上餐點的時候他們好像在念書。」服務生說著剛剛送的時候,兩位的對話。

  「啊啊……讓人依賴又會教妹妹作業,感覺就是好哥哥……」女性看著那背影更加痴迷了。

  而被人討論到的主角並未注意到那道火熱視線,只是專注指著教科書,那低沈好聽的嗓音念著內容,「以平安京為都城的歷史時代,始於延曆十三年桓武天皇遷都平安京,終於1184年鎌倉幕府成立,歷經了400年。」

  只是坐在他前方的棕髮少女並未把內容聽進去,那雙粉紅色大眼盯著那張帥氣的面容,思緒不由得飄到前天歷史考卷發下來的時候,收到老師特別寫給她的紙條。

  「後天星期日有空嘛?平安時代的部分需要在加強呢。」

  原本想說讓小狐丸老師來家裡,但假日姐姐在家,她對於有男子來家裡找妹妹這事情會有警戒心,最後只好選擇到外面的咖啡廳了。

  「繡同學?」小狐丸的聲音再次響起,繡一回神就發現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幾尺,紅暈悄悄爬到上自己的臉色,繡稍微往後退了一些。

  「對、對不起。」繡小小聲的道歉,想不到自己看著老師的臉太出神了。

  太糟糕了……

  教完了加強內容,繡收拾好東西後看了一下時間。

  才經過這麼短的時間呀,好希望能多陪老師一點……

  望著想事情的繡,小狐丸那雙紅眸瞇起,他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似乎離晚餐時間還有點距離,繡同學要不要一起逛逛商店街?」

  「欸?」面對老師的邀約,繡先是楞一下,而後有些害羞點頭應允。

  離開咖啡廳後,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就是商店街,假日的人潮意外多,這讓鮮少出門的繡露出興奮的神情。

  「假日的人好多。」繡小聲的開口,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聽見……

  「是呢。」有些擁擠的環境讓小狐丸感到不太舒服,他稍微轉頭,發現繡快被人群沖散,趕緊大步上前抓住她。

  「小心點,別走散。」大掌握住那隻小手,感覺到那手有點緊張的顫抖,小狐丸心裡莫名感到滿足,但表情上還保持著冷靜,叮囑著繡。

  不過剛剛握住她手的時候,有一道充滿敵意的視線呢……

  牽著繡的手,看似隨意的四處走走,但小狐丸一直感覺有道視線盯著他……或是繡。

  有什麼目的嘛?小狐丸心裡困惑,剛剛有嘗試匆匆一瞥,是一男一女的身影,女生很努力想不被發現,但男生卻是大剌剌的。

  就算沒有惡意,這樣跟著小狐丸還是不太喜歡……在他思索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牽的人停頓一下,紅眸望向她,發現少女似乎盯著某家玩偶店,臉上的表情似乎在渴望什麼。

  「想過去看看嘛?」小狐丸出聲詢問。

  繡聽到老師的聲音先是震了一下,而後輕輕點頭應聲,「嗯。」

  「走吧。」小狐丸立刻往人群裡走動,打算要趁勢甩開那兩位身影。

  來到店內,看著各式各樣的玩偶,繡喜悅的四處觀看,最後眼神停頓在一個棕色熊娃娃上面,望著它繡忍不住出神了。

  「喜歡嘛?」看著繡盯著那娃娃,小狐丸主動上前拿起它,「不然當做今天乖乖補習的獎勵,這娃娃我就買給你嘛?」

  「欸?可是、怎麼好意思……」繡愕然的睜大眼,似乎是想要拒絕。

  「嗯……那麼這樣吧?作為回報,這次平安史的部份一定要讀熟,好嘛?」望著小狐丸堅定的面容,繡猶豫一會點點頭。

  「……謝謝。」繡小小聲的講,浮上紅暈的臉蛋讓小狐丸一瞬間失神。

  「走吧,稍微在晃晃吧。」

  黃昏時刻,夕陽餘暉灑在公園內,將一高一矮的影子拉得很長。

  「那個、老師……」繡看了看時間,縱使心理不捨,還是喊了,「時間不早了……」

  「嗯,時間差不多了。」小狐丸無奈的說著,他轉身望著少女,第一次還是如此希望時間能再延長一些。

  望著老師那無奈的笑顏,繡鼓起勇氣抓著他的袖子,「那個、老師……今天很謝謝您……因為沒什麼朋友,所以很少這樣出門……」

  小狐丸只是看著她沒什麼反應。

  「真的很謝謝您……我一定、一定會把平安史讀熟的。」繡露出靦腆可愛的笑容,接著感覺到陰影,她抬起頭……

  小狐丸回到個人住所,走到客廳內,一坐下後忍不住嘆氣。

  「我到底在幹什麼……」小狐丸語氣相當消沈,想到剛剛跟學生分別的畫面,他真的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動手,忍不住摸自己的嘴唇。

  竟然親了自己學生的臉頰……真是的。

  可是想到當時繡那樣的笑容……小狐丸嘴角忍不住一抹野性般的笑意。

  果然還是……

  幾天後下午放學,當所有學生都離校,而小狐丸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出校門時,卻發現一名金髮少年在校門口玩手機。

  聽到腳步聲,他抬起頭望著小狐丸,舉起手打聲招呼,「你好,打擾了。」

  「你不是昨天跟蹤我的其中一位嘛?」小狐丸瞇起眼睛,思索他出現的目的。

  「既然你知道我的話,就好說了。」金髮少年雙手插在口袋,滿臉自信般的笑意,「真正跟蹤對象是另一位……她是透的妹妹。」

  「透……繡的姐姐嘛?」小狐丸記得在家庭聯絡簿上,繡登記聯絡人的名字確實是這個字。

  透-繡的大姊,現今是大三生的樣子。同時小狐丸也注意到金髮少年在喊那個名字時,語氣上意外有一絲親暱感。

  「對,我也是稍微問過透後,才決定來找你。」少年走上前伸出手,那雙灰眸閃動著某種興致,「我可以幫你支開透……但相對的……」

  「讓你跟她有獨處機會嘛。」小狐丸一瞬間就猜到這少年的目的,他伸手握住,「我可不是打壞主意接近的。」

  「我知道,我可是有打聽過的。」少年露出燦爛般的笑意,「請多指教,我叫做獅子王。」

  「小狐丸,請多指教。」

************************

原本想一篇結果變成兩篇...(抹臉

這篇是繡跟小狐丸的視角的話,下一篇大概就知道是哪兩位了(躺平

希望這糧食妹妹吃的開心(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2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獅子王|乙女向|小狐丸

留言共 11 篇留言

F.D.
覺得獅子王比小狐丸帥www 但總是對這兩人身高超反感......
覺得獅子王至紹要170 小狐丸188超高(望天
姐姐飆文辛苦啦XDD

12-02 00:51

洛雅.愛的戰士
小青會覺得小狐丸最帥了
一把最低身高的太刀,一把最高身長的太高
這兩人站在一起真的...(遠12-02 01:10
洛雅.愛的戰士
彈幕很壞(X
https://images.plurk.com/6lmfFZKX7bSCxwXYgmMq.jpg12-02 01:15
F.D.
哈哈XD 那彈幕真的太欠K了www
反正獅子王比較帥 身高什麼的都無視XDD

12-02 01:19

洛雅.愛的戰士
沒錯,但我還想抗議鶴丸很壞(#
https://images.plurk.com/59CDE8BVqvAg8UHSgmMq.jpg12-02 01:24
小刀
還是搞不懂獅子丸和小狐丸,哈哈

12-02 01:20

洛雅.愛的戰士
獅子王啦Orz...12-02 01:25
紫音あかね
哦我要升天了o<<=====
小狐的野性超讚的Q口Q!!

12-02 01:30

洛雅.愛的戰士
你滿意就好www
話說這篇是第99篇耶,一百篇當然給那組擔當(?12-02 01:39
F.D.
樓上獅子丸害我大笑XDDD  可惡的鶴丸~~
來人!把鶴丸的手移開!!

12-02 01:32

洛雅.愛的戰士
獅子王啦OAQ
鶴丸真的很壞,但是影片內他們感情很好www12-02 01:39
紫音あかね
剛剛好ˊwˋ
哦哦哦這樣一看腦中冒出好多畫面(亂扭

12-02 01:48

洛雅.愛的戰士
開心就好(摸摸12-02 01:53
伊本
少女心跟著爆棚了//艸//

題外//終於去補花丸了嗚嗚嗚 看到獅子王都會想到洛雅XDD
第九集的獅子王真是太可愛了ww

12-02 02:17

洛雅.愛的戰士
UK!照顧老人是獅子王的義務(X
平安組天使呀WWWWWWWWWW
看看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升天
https://images.plurk.com/XDCEjxHD9Jsn2p4EsGMG.jpg12-02 02:22
洛雅.愛的戰士
第五集其實也快升天了WWWW話說爺爺第九集也很可愛WWW12-02 02:23
大漠倉鼠
甜甜的糧食~(偷吃

話說目前除了透的主線之外都還沒搞清楚,等忙完再來好好理一理XDD

12-02 19:53

洛雅.愛的戰士
透的主線有清楚就好xd
其他算是散佈在不同時間點發生的小事情(?
吃到甜食就好了www12-02 19:58
小伽羅
回樓上,我也常搞混,反正都是一堆丸,只要記得誰比較可愛就好了XDDD

這篇的文字透漏青春跳躍的氣息,我很喜歡這種充滿活力的互動^^

12-09 08:26

洛雅.愛的戰士
青春跳躍呀...聽到你這樣講我就很欣慰,能寫出這麼活力的互動代表自己少女心還很活蹦亂跳呢。12-09 20:15
珀伽索斯(Ama)
所以下一次會有獅子王,還有透吧!XD
說真的一堆丸真的也容易讓我搞混,不過看久熟知後就清楚了。

12-11 21:55

洛雅.愛的戰士
猜對了,其實也很明顯啦xd12-12 12:14
小伽羅
忘了說,我很喜歡這一篇丸丸和繡的相處,像極了我和家教的學生出門時的模樣,一樣的青澀,一樣的青春,早忘了補習是來幹嘛,只記得收藏了很多美好的故事。^^

12-16 08:57

洛雅.愛的戰士
當家教有時候跟學生的互動也是樂趣之一,畢竟家教歸家教,端著老師架子的話很難跟學生親近XD”12-16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月創作公告-【輪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