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圖文】夏夢言的魂草教室

作者:葛葉│2016-12-01 18:47:05│巴幣:6│人氣:175


【週四的葛葉圖文時間】
.
大家好,我是葛葉~
.
今天是【魂草】出版滿一週的日子。
.
承蒙各位厚愛,【魂草】仍然留在博客來新書排行榜上,並且來到了51名的新高點!!
.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
請還沒買的人也趕緊去買,買過的人再多買兩本分送親友(被拖走)
.
.
<請稍候>
.
.
咳咳…...(吐血)…….我回來了……對不起我太得意忘形了(倒)
.
.
.
讓我們回歸今天的主題吧~
.
今天的主題是【夏夢言的魂草教室】
.
介紹的是魂草中的【慾蕈】──一種長的像香菇的魂草
.
【慾蕈】依附著慾望生存,人類的慾望就是他的養份,
.
但在吸收養份的同時,它也會更增強宿主的慾念,使宿主提供的養份能夠源源不絕。
.
在所有的魂草中,【慾蕈】也最容易傳播,畢竟人類的慾望永無止境。
.
對於一般人來說,他們看不見【慾蕈】,雖然有些人會感覺到自己的行為被某些無形的力量牽引著,但並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每個人都一樣,都在追逐著自己想要的東西。
.
可是某些擁有特殊能力的人不一樣,他們雖然沒辦法像瑤姬或夏夢言一樣看的見魂草,但他們可以感覺到自己身上蘊藏著特別的能量,他們稱此能量為靈氣,只要把靈氣抽取出來,並且使用它,就可以施展強大的【咒術】
.
從慾蕈抽取出的靈氣,可以施展以魅惑為主的咒術,它同時也是控制系咒術的能量來源之一。
.
而瑤姬和夏夢言這兩個人,則可以用特殊的方法摘下魂草,並將其製作成精油和純露使用。
.
至於精油和純露效果有多好呢?
.
大家點開四格漫畫就知道了(逃)
.
我們下週見~
.
葛葉2016.12.1
.
【魂草試閱】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serialtext/?item=0010728111
.
【魂草】購買連結
.
博客來:https://goo.gl/MtDuvT
.
金石堂:https://goo.gl/tC99Dt
.
讀冊TAAEZ:https://goo.gl/8DGe1B
.
月亮熊老師的【千年樹的輪轉之詩】購買連結
【試閱】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serialtext/?item=0010731668
.
金石堂:
https://goo.gl/EXcNEE
 
博客來:
https://goo.gl/5TQM1q
.
【魂草】【千年樹】兩本一起打包帶回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1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魂草|角川|葛葉|川普|精油|慾蕈

留言共 1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意思就是說,慾望越深的人,越容易長香菇囉?(思
……是幾天沒洗澡啊?

12-01 18:49

葛葉
慾望越強,香菇越大!!
而且洗不掉~12-01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lon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魂草】試閱... 後一篇:【魂草】繪師 Kin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