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架空台灣】龍門小組-32章-黎明

作者:RSX-0806│2016-11-28 21:18:35│巴幣:12│人氣:186
  荷蘭艦隊旗艦被擊沉的夜晚──
 
  「哈哈……」在船上科耶特惆悵的笑了起來。
 
  (當成反恐戰爭處理了嗎?我是恐怖份子嗎?)
 
  因為上頭全是滿天飛舞的彈幕及火網,科耶特只好利用通靈技從海面下二十公尺深處脫離戰場,雖然使用起來相當費力耗神,但可以讓他在不用浮出水面換氣的情況下長時間的移動,但憑現在的他,潛航極速只有每小時十海浬,頂多相當於一位田徑選手百米衝刺平均速度的一半。
 
  (那兩個傢伙到指定地點了?)
 
  時間來到了凌晨五點。
 
  科耶特在台南與高雄的分界──也就是二仁溪的出海口附近上岸,為了避開海巡隊的耳目,他潛水了一會確定無人巡邏後才決定浮出水面。
 
  「咳咳咳……」
 
  吸飽了水而變得濕重的衣物讓顆耶特大大地喘息,同時也咳出了血水,多處內傷的他連呼吸都能聽到哮喘似的怪音。
 
  就在他打算躲入樹叢之前被人叫住了。
 
  「Boss……」
 
  叫住科耶特的是一頭蓬鬆卷髮且身材壯碩的男子,他雙臂低垂,表情略顯陰鬱。他正是科耶特嘴裡的其中一個傢伙,普特曼斯。
 
  「喔,你已經到了。……佩德?跑了嗎?」
 
  普特曼斯點點頭。
 
  「算了,陪我玩這把也夠義氣了,畢竟只是被配額過來的,話說你……」
 
  「我勸你還是投降吧,Mr. 科耶特。」
 
  科耶特才要問話,普特曼斯身後的人便開口了。忽然沒來由的被指名投降,這點讓科耶特相當不爽。
 
  「你是哪位?」
 
  科耶特擺開了備戰姿態,但普特曼斯似乎早已料到會有這情況似地,動也不動的讓後方的人影穿過身旁。
 
  「普特曼斯?你背叛我了?」
 
  不曉得落得這種結果背後原因的科耶特慍怒地瞅著普特曼斯,並將右手伸進長褲的口縫準備迎擊。
 
  「Boss,該放棄了,早就料到了不是?」
 
  就在普特曼斯語畢的一瞬間──
 
  「什……!」
 
   咕嚕嚕嚕嚕嚕──
 
   宛如大浪般的靈子洪流淹沒了科耶特,就像是大氣梯度一樣,周邊明明是無風但頭髮卻被這靈能吹的紛亂。
 
   (這股靈壓……)
 
  科耶特的神情開始崩解,交感神經異常的刺激,使得僅憑著耳朵就能夠清楚地捕捉到自己的心跳聲。──就如同在小動物被天敵所凝視。
 
  人影緩慢向前,隨著旭日的露面人影也逐漸清晰。
 
  是一名中年男性,從短袖的袖口旁可以捕捉到有發達的肱二頭肌,身高約莫一米八、在三分頭兩側是霜白的鬢角,略微突出的顴骨更顯現強韌的體魄。
 
  (很強……)
 
  科耶特的第一印象,讓自己反射性地後退了幾步。
 
  「看你的表情不會是想分個高下吧?年輕人。」
 
  低沉的嗓音讓科耶特焦躁,在拼搏之前就認輸這不是科耶特所信奉的。
 
  「是啊,雖然不在最佳狀態,但我好歹都是『公司』武鬥派的代……」
 
  倏然,對方一個動作,以科耶特連碼錶都還來不及按下的短暫片刻──磅!──加農砲引燃火藥的爆炸聲直襲科耶特的聽神經。
 
  啪。
 
  科耶特手上的硬幣掉落在沙灘上。
 
  暴風般的靈子猛然撲向科耶特,身體就像急凍般地靜止,隨即跪倒在沙地上。開始到結束只有眨眼之間。
 
  「噁……嘔……!」
 
  在強烈的眩暈與噁心感後,接著是宛如發了高燒似地渾身無力,絲毫感受不到自己的靈能,除此之外沒有疼痛也沒有外傷。
 
  「……你做了什麼?……難不成……」
 
  清晰的人影開始模糊,科耶特全身盜汗,勉強的怒目前方的輪廓。
 
  (手?)
 
  人影最終的動作是有如瞄準般的伸出右掌。
 
  「你猜得沒錯,是『靈熕』,你在尋找的寶物之一。」
 
  (那樽號稱火力大過荷軍的大砲?怎麼會在他手上?)
 
  「這只基本型,要是你沒有重傷的話只是小case,未來還要再琢磨琢磨。」
 
  低沉的嗓音不斷地刺激著科耶特。
 
  「你……你到底是什麼人?」
 
  科耶特雙手撐著膝蓋,就像是剛跑完賽跑一般地大力喘氣,如今看上的寶物眼睜睜地被人奪走,無法言喻的憤怒湧上心頭,科耶特大概沒注意到自己的眉間早已暴出了青筋。
 
  「我嗎?我是鄭成功的後裔之一……哎呀呀,不要這麼殺氣騰騰的,我都已經一把老骨頭了,雖然你受傷了,但要拼拳我還是沒勝算啊。」
 
  「早就知道我會從這邊上岸所以過來埋伏嗎?你有何打算?是要滅口嗎?還是把我嚴刑考打問出什麼秘密呢?」
 
  「最近的年輕人都玩這麼激進的?文明社會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吧?……咳嗯,總之我是來和你做個交易的。反正你大概也回不了NVOC了,是吧?」
 
  不爽,除此之外科耶特沒有其他的感情。
 
  「加入我們『黑旗』吧,居留證件、護照、甚至身分證我們都可以弄給你們,只不過吃跟住只能憑你們自己的本事就是了。」
 
  科耶特一邊聽著詭異的言論一般思考著。
 
  「什麼?黑旗?」
 
  「沒聽過嗎?我們的名稱源於反抗日本佔領的那個黑旗軍,不過也僅繼承裡面的精神而已,我先聲明,當時的大總統跟大將軍我並不苟同。」
 
  真是多話的中年人,但語氣感覺像是刻意裝出來的。──同性相斥,科耶特自然而然的討厭起對方了。
 
  「如果是MI6、CIA、KGB的話那還好說。」
 
  「換成黑旗就不好囉?所以你想要直接死在這裡?」
 
  「大叔,這樣聽來你比我偏激多了。」
 
  「那位兄弟已經答應加入了,你不一起來嗎?如我只有他的話,收容的CP值太低了,大概只能駁回他的請求,直接遺送回你們公司聲請處分了。」
 
  那人指著普特曼斯不懷好意的說著。
 
  就在科耶特沿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時,偶然發現了對方右臂上的刺青。
 
  (那是……!)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一晃過所捕捉到的輪廓就足以讓他噤聲。
 
  「原來是這樣嗎?……好,我收回前言。」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吸收」啊!)
 
  「怎麼突然就妥協了?」
 
  「誰叫你弄糊了我的眼睛,就別怪我有眼不是泰山。」
 
  「喔……」
 
  對方露出了詭譎的笑容,那散發出的氣場讓科耶特不禁打了寒顫。
 
  黑色的十二道光芒。
 
  雖然科耶特不清楚美國那邊是怎麼看待的,但至少在歐洲的各大「勢力」中那紋身可是有多到數不清「傳聞」。
 
  但在眾多的傳聞中有一個是科耶特親眼見到的。
 
  僅靠著個位數單位的戰力就讓那有聲名遠播的「雅各賓俱樂部」的分部淪陷,並成功救走人質。
 
  (雖然毀滅很簡單,但拯救這種細膩的事我可做不來……)
 
  雖然整起事件似乎是和雙方的軍購弊案有關,但「雅各賓俱樂部」好歹也算是歐盟「裏界」中戰力數一數二的通靈組織。
 
  「對了,因為怕你中途反悔,所以SOP上必須要讓你睡一下。」
 
  「是嗎?那在睡著之前,說一下你的名字,說不定我也聽過?」
 
  當對方緩緩步向前方科耶特提出了微不足道的請求。
 
  「沒問題,雖然我不覺得自己那麼有名氣。……你會忘掉『黒旗』和『鄭居道』,下次醒來時也請稱呼我作『一官』。」
 
  接受到「一官」最終的訊息後,在嚴重的耳鳴裡科耶特眼前先是看見了日出的光明,隨後化成了一片漆黑。

大家好我是RSX
終於來到了本回故事的最終章,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中間為了取材也跑了台灣許多地方呢,甚至還拍了照片留存或是當做寫作時的提示

令人遺憾的是....
我後天要入伍了...所以暫時是不會有「後續」了
如果有什麼感想或是想說的歡迎留言或私信,放假回來我會看的!
那就下次再見囉!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篇故事!

最後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果有雷同至之處純屬巧合。
也感謝友情協力曉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9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中華民國|奇幻|警察|安平古堡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秘密組織也浮上來了啊!
我夏天也會去軍中的

11-28 22:00

RSX-0806
暑期兵!小心很熱喔....11-28 23:0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最後恭喜結尾了(拉砲

11-28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016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事有感-核災食品可吃否... 後一篇:小朋友能照X光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