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海賊王829-835話!(船長又在亂闖導致同伴遇難之卷)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6-11-27 18:49:37│巴幣:6│人氣:881
.
.
.
.
.
.
.
.
好的,是說我也離開了一陣子,終於又回來寫寫心得(其實你不寫,這世界也不會因為你沒寫而怎麼樣的!!)

是說從828之後的故事劇情就完全讓人期待的感覺不是這麼多了,網路上跟身邊很多朋友都覺得最近的海賊王,就是羅賓在水之七島的重演,不過相信很多人會這樣覺得也不奇怪,如果你是海賊王的忠實讀者,基本上應該不難發現海賊王的每個章節就是一個循環,不過說了這麼多,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

828之後很多人都知道,故事線還是圍繞在魯夫這邊,這真的很傻,其實真的可以分兩邊去進行,這會讓故事有交互進行的時間感,讓讀者也不無聊,希望尾田可以去看看美漫是怎麼進行故事餔陳的,我覺得吸收別人優點改進自己的不足一直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只可惜尾田還是用日本的一條線觀念在走,這確實有點可惜,828之後的魯夫依然還是很魯夫(整個很詞窮),829-831基本上是在演魯夫每次闖上島上就毫無理由的亂衝亂冒險,然後讓同伴遇難(是說好像這是公式一樣!),順便介紹四皇BIG MOM是怎麼樣的角色,是說除了紅髮根白鬍子之外的另外兩位都滿瘋狂的,不但自私也自利,不過這也是為了角色餔陳的需要,要是紅髮根白鬍子也都瘋瘋癲癲的,我想讀者勢必會感受到魯夫根本不知道要打誰,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而且一次要對付四個瘋子,漫畫單行本可能可以畫到200集,跟兩津一樣厲害!!

(就是一個瘋狂的豐滿女巨人,不過吃那麼多甜食,不豐滿也奇怪)

吉貝爾不愧是被稱為海俠的男人,俠骨之風這時就展現出來了,不愧是七武海之一的強者,要是加入魯夫海賊團,希望可以用他的成熟鎮壓魯夫的幼稚(這可能嗎!!),不知道吉貝爾被BIG MOM的轉盤代價是少了甚麼。

(希望吉貝爾不要抽中失去頭手跟腳,要是這樣魯夫會養吉貝爾一輩子嗎?)

然後在832這話出現了第一位在BIG MOM底下的第一位能力者兒女(烏龜獅不算)

(這根本就是糖果屋裏面會出現的女巫阿!!!)


(鏡鏡果實的鏡子人,這一看就知道後期也沒有甚麼發揮就會再見的免洗能力者,跟帥氣小唐的手下藝術大嬸一樣)

接著832-834是再說著帥氣香吉士跟他的無恥老爸的恩怨情仇,也就是傑爾瑪王國裡的不公平對戰,同時也有帶出BIG MOM當初要凱薩做的實驗的目的,以及出現第二位有能力的兒女,還有霸氣的卡彭。


(看到這裡我完全都幫香吉士P上他心裡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尾田不讓香吉士這裡大嗆特嗆是怎麼回事!!)


(凱薩這裡真的很白爛,有看到這話的人,應該會有在心中覺得尾田在偷婊一些政治人物一樣,我笑到不行,尾田真壞。)


(舔舔果實的糖果人,這讓很疑惑!為什麼不是叫做糖果果實的糖果人?還是他的能力是用舔的!真令人害羞)

然後也提一下卡彭,我覺得尾田大可以讓卡彭在這裡提出他的真正用意,要提就狂一點的說出他到底要幹嘛,但是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卡彭打的是甚麼主意,不過還是敬佩卡彭,連戚風都....,不愧是一個為了事業能屈能伸的霸氣男人啊!

(婦X協會:就是有你這種沙文豬,難怪台灣才會越來越以外貌取人!!!!)
(我:是說這世界也是有人不在意外貌的阿,愛的是內心的真男人也大有人在,只會在這裡亂叫?為什麼輔大X侵案,不看你們出來發表政見?)
(迷之音:不要在熱血的漫畫裡面說出這種心理的批評阿!!)
(卡彭真的是滿有趣的角色,是說他真的很威!)

(卡彭這麼忌諱波克姆斯,想必是怕波克姆斯去對BIG MOM說甚麼,這麼急於殺人滅口肯定有詐)

接著835是BIG MOM的不知道第幾前任老公,說出BIG MOM的能力,原來是吃了靈魂果實的靈魂人!
(這能力著實在建立軍隊上有很大的助力,根本犯規阿!)

(不過住在這國度的裡的居民也是慘兮兮,不過也是拉,老百姓永遠都是最慘的那個,漫畫也是反映真實世界的一種藝術呢(菸)


(接著出現第三位能力者兒女囉,餅乾果實的餅乾人。)

先寫到這裡晚點再寫下去,對於這個餅乾人,我滿喜歡的,所以想在下一篇835-845好好寫上心得。

縮圖是從帥氣的狐狸祭司大大,那裡存取的甜美費洛蒙之圖!!(我的稱呼)不會用於商業行為!

漫畫來源:偉大的網際網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7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下一秒就转生该有多好
舟っしー(270)[e6]

11-27 19:16

至尊超肥仔
船梨精?[e2]11-27 19:1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過最近變得有趣多了 不過死神完結之後我會忘了看]

11-27 19:17

至尊超肥仔
最近還好!!說真的!!還是令人感到魯夫的不成熟!!11-27 20:59
依舊
= =所以我被圖片 騙進來了

11-27 21:28

至尊超肥仔
你要好好感謝狐狸祭司這樣的勇者,沒有他的分享,這世界就沒有這麼多甜美的費洛蒙11-28 02:1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05818&snA=78715&s_author=may5689

11-27 21:47

至尊超肥仔
其實魯夫的不成熟來自,尾田大神總是只演魯夫這樣,身為死神忠實粉絲的您也懂,死神有時候也會把戲份,落於其他角色身上,可是海賊王卻都是在演魯夫的故事居多,只有在回憶錄會演其他的角色故事,這點很奇怪,就連隔壁講談社的魔導少年都會演一下格雷或其他角色的故事(可能5-6話下來真的都沒有納茲這樣),但是總是演魯夫這點就是會讓讀者感到疲態,而戲份很重的魯夫,在尾田的描寫下,又總是不成熟,不變的戰鬥風格,不變的個性,跟他口頭上說的要守護誰,都是背道而馳,不是說魯夫笨或是魯夫蠢,而是衷心的希望魯夫可以成為一個像他說出來那樣的強大船長,畢竟是領袖,領袖做出的決策影響了整個海賊團,如果後面是改演成魯夫被關起來,而喬巴跟布魯克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去救出魯夫,而在話數整整可以出一本的單行本的話數中都沒有魯夫的戲份(要是這樣我覺得尾田才是真的厲害,不過可能沒甚麼機會就是了XD),其實也可以讓讀者疲憊的心態轉移一下到另外幾位主角身上,畢竟海賊王在演的是魯夫海賊團的故事,如果總是把章節座落在魯夫跟那一話事件的角色上(這裡可以是任何人,幾乎都只有一個人這樣)這樣會讓讀者很容易感到疲態,也可以讓魯夫休息一下,好好想想自己的好夥伴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話。

但是你貼給我的這篇說到的嗆聲,我覺得不是他不成熟,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一定要有這種嗆聲才會有張力,這也是一個海賊王的公式了,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XD

反正我們知道魯夫一定會逃出去的XD
11-28 02:1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過我覺得接下來大概會跟你說的類似

11-28 13:01

至尊超肥仔
希望可以,畢竟布魯克除了恐怖三詭船那裏有戲份之外,就沒有甚麼給他演出的機會,畢竟魯夫海賊團有9個人!!(布魯克還一度讓人覺得為什麼要加進來這樣,這是日本的2CH有討論到的部分)

再加上娜美布魯克喬巴這幾位也消失了快兩年,所以其實讓喬巴布魯克跟娜美來扛這篇的故事也是非常合情合理。(魯夫真的可以休息一下)11-28 15:23
任孤行
比之前有趣多了@@

11-28 15:20

至尊超肥仔
總體來說好像比小唐那篇有趣,可是實際上還是差不多,希望後面可以有不太一樣的演出方式,不過感覺還是會照著海賊公式走。11-28 15:2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十三隊比畫壞掉的一護有魅力是真的

11-28 19:58

至尊超肥仔
一部漫畫的主角明明者麼多,結果都只演一個人,這就好像灌籃高手都只演櫻木!流川楓他們都沒有在灌籃高手出現一樣!11-28 20:0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只可惜一護不能暫時退場 如果可以跟JOJO一樣換個視角 死神應該會更好看
不過當初可能沒想那麼多

11-28 20:13

至尊超肥仔
換視角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目前我覺得JUMP的,我的英雄學院有做到這點,非常新奇,算是目前火紅的後起之秀,如果他繼續保持這些創新的敘述故事的手法,一定會紅上加紅!11-28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第828話:布琳小... 後一篇:海賊王850+851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