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黯影.命運,哈洛威怪談--瑟雷西(故事備份)

作者:藍兒│2016-11-25 21:47:26│巴幣:2│人氣:535
鍊魂獄長

瑟雷西

粉碎心智是一件美妙的事!

詐又殘暴的瑟雷西擅長以緩慢而痛苦的方式折磨獵物,粉碎他們的心智。他的獵物得承受比死亡還可怕的懲罰,除了肉體、還有靈魂的苦難,並被關在燈籠中受苦至永恆。

在歷史無法追溯的遠古時期,瑟雷西曾效力一個致力於知識蒐集與保護的組織。因為他堅強的意志和謹守規則的做事方式,組織的首領交付了他守護黑魔法金庫的責任。

金庫埋藏在島嶼群中間的堡壘之下,有著符文印記、奧術大鎖和強力的偵查守衛看守著。因為職責需求,長期接觸黑魔法的瑟雷西逐漸被引出了黑暗面。這些魔法典籍豢養著他的不安全感、勾起他深層的恐懼並餵養他的不滿。

瑟雷西放肆的行為顯露出他的惡意,而他在折磨的天份則日漸高漲。他一頁一頁地將一本有生命的書給撕毀,再將它綁回原樣;他對乘載著古老法師記憶的魔鏡刮出一條條刮痕,直到鏡子不再透光,讓老法師困於黑暗,再將鏡子拋光,只為重新折磨一次。如同秘密想被口耳相傳,法術也想被使用,瑟雷西也知道這點。他會開始詠唱,慢慢地唱出咒語,然而在最後一個音節嘎然而止,就這樣日復一日。

瑟雷西逐漸善於隱藏他的惡行,組織裡沒有人懷疑過這位謹守紀律的守衛。金庫的物品越來越多,沒有人可以像瑟雷西一樣了解其中的藏物。而瑟雷西連同較為普通的藏書,逐漸地從組織中的記憶淡出。

金庫裡藏有許多古怪的魔法物品,但從沒收過人。直到有一天,一個男人被鎖鏈拖到了這個地下墓穴。他是個被灌注魔法的狼人,讓他不論受到了多重的傷,都有辦法自體再生。

瑟雷西非常愉悅地接受了他的新玩具:一個能更感受所有痛楚,但不會損壞的玩具。他有很多年可以享受這樣的樂趣。他先用勾子將狼人的毛皮和肉分離,再用鎖鏈鞭打得他皮開肉綻,然後又讓他復原。他在巡視金庫時開始戴上鎖鏈,鎖鍊拖在地上發出摩擦聲讓狼人聽到就倍感恐懼。

因為金庫有充足的東西可以折磨,瑟雷西與組織的距離越來越遠;他開始將餐點帶到金庫來吃,並且鮮少離開地下墓穴。因為缺乏日曬,他的皮膚越顯蒼白,而面容也變得憔悴空洞。其他的組織成員開始避開他,因此當組織成員開始離奇消失時,誰也沒有想到要調查瑟雷西的老巢。

當「符文衝擊」發生時,魔法震波奪走了島嶼群上所有人的性命,將他們轉化成不死生物。當他人陷於莫大的痛苦時,瑟雷西卻沉醉於此刻。他被轉化為憎惡的鬼魂,不若那些被拖入暗影世界的人;他仍保有自己的身份,而他發掘弱點的能力和對折磨的愛好也被增強了。
成為怨靈後,瑟雷西可以擺脫死亡的限制,並且不用擔心遭到報復。他將能夠一直一直折磨活人和靈魂,並且將他們收到他的燈籠之中。

現在,瑟雷西只對特定的獵物有興趣:最睿智、最有韌性和最有益智力的那些。他的樂趣來自於不斷折磨捕獲的獵物,直到他們失去了最後一絲希望後,再將他們通通勾走。
 
 

 
收藏品
 
陣淒厲的金屬摩擦聲劃破了寂靜。不自然的煙霧在上方聚集,遮蔽了原本明亮的星星和月亮,應有的蟲鳴在今夜則悄然無聲。

瑟雷西走向一棟破敗的茅屋。他舉起了燈籠,不是為了照亮四周,而是想仔細看看它。燈籠內部就像一片充滿星星的夜空,有著數以千計的綠色光球;它們瘋狂地舞動著,好似想逃離瑟雷西的目光。他露出了古怪的笑容,牙齒在綠光下閃閃發亮,每個光球對他來說都非常重要。

茅屋門後,一個男人哀嚎著。瑟雷西感到了他的苦痛,也為此被吸引著。他非常了解他的痛苦,如同多年老友。

瑟雷西曾在數十年前,在男人面前現身過,但從此之後,他一個接一個地奪走男人的摯愛,從他最愛的駿馬、母親、兄長到如同朋友的僕從。瑟雷西都以不自然的方式帶走人命,好讓男人知道這是誰的作為。

瑟雷西穿過前門,鎖鏈刮過門廊,牆壁顯得潮濕並且累積了數年的污垢。而男人的狀況更為糟糕,長髮雜亂而糾結,皮膚上滿是抓傷的瘡疤;身上的華服是絲絨做成的,但現在卻像是破爛的抹布一樣。

男人看到了綠色燈光便縮起身子、蓋住雙眼,劇烈地發抖、靠向牆角。

「拜託、拜託、不要,」他低喃著。

「很久以前,我就說你是我的。」瑟雷西的聲音乾澀而枯槁,好似他很久沒說話。「現在,該是……」

「我就要死了,」男人說,他的聲音難以辨識。「如果你想殺我,你最好快點!」男人嘗試直視瑟雷西。

瑟雷西張開大口。「我並不渴望你的死亡。」

他讓燈籠的門打得半開,一陣怪異尖叫聲從中傳出來。

一開始,男人沒有特別的反應,陣陣的尖叫像是玻璃碎片互相摩擦。但當他聽到熟悉的聲音,他的眼睛便睜得老大;那是他的母親、他的兄弟、他的朋友,最後,是他最害怕的聲音:他的孩子們,如同被活埋般地哀嚎。

「你做了什麼?」他尖叫著,他找著可以丟的東西 ─ 一張破椅 ─ 使盡全力地丟向瑟雷西。椅子穿過了他,瑟雷西無情地笑著。

男人奔向瑟雷西,雙眼因怒火而撐開。瑟雷西的鎖鏈如同毒蛇般鞭打著,帶刺的勾子直直穿向男人的胸口,壓碎肋骨穿過了心臟。男人雙膝跪地,臉龐也因苦痛而扭曲。

「為了他們的安全,我離開了家,」男人哭著,鮮血從嘴中湧出。

瑟雷西用力地抽著鎖鏈,然而,男人毫無動靜。突然間,抽離開始了。就像一張粗織的床單被緩慢地扭著,男人極為痛苦地被從身體抽出;他的身體開始抽搐,血液四濺。

「現在,我們開始了!」瑟雷西說,他將剛剛抽出的靈魂困在燈籠之中,男人的屍體在瑟雷西離開後就倒下了。

瑟雷西高舉著燈籠,跟著詭秘黯霧離開了茅屋。遮蔽月光的霧氣開始散去,昆蟲又開始合唱,星星再一次地填滿夜空。
 





舊版故事:

瑟雷西,人稱喪心病狂的死神,手中那只森冷的鎖鏈是他的註冊商標,不時還會發出悲鳴的聲響,渴求著生靈的滋潤。面對那張鬼魅氣息的臉孔,絕不容許任何毫秒間的遲疑,因為就算自身的靈魂已經脫離軀體,也無法因此獲得解脫,而是被困在瑟雷西那散發詭譎綠光的提燈中,永不見天日。種種慘無人道的凌遲行徑對鍊魂獄長而言,無疑僅是挑戰極限的樂趣;他總是能在過程中添加更多新奇的創意,不管是活體或死屍都各自有不同可供嘗試的手段。瑟雷西對於這般行徑似乎永遠不會失去初衷,他孤身躲藏在陰影的遮蔽中,尋求更有挑戰性的目標,瓦解自認強壯之士的心智,勾勒出最深層的恐懼感。

瑟雷西的行事風格一向極為謹慎和細心。他親自挑選要下手的目標,專注全數的心力於此。藉由操弄和引導的布局中,誘使獵物踏入預先佈設的陷阱,一步步地侵蝕目標的心靈。當他規劃好全盤的計畫後,也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悲憫或疑慮。最後這些凋零殆盡的生者會被帶到闇影島,而他們無法想像的悲慘命運,將任由瑟雷西宰割。

對於鍊魂獄長的過去,並沒有太多據實的記載。太多鄉野間傳頌的曲調或營火邊駭人驚悚的故事交雜下,已經很難去定奪事實的真相。唯一較為可信的版本說道,很久以前有一位嗜血成性的獄卒,視刑求犯人為苦悶牢獄生活中的樂事。善加運用各式刑具的特性,他總是能讓囚犯在生命遭到終結前就完全喪失求生的意志。所有的刑具中他獨愛閃著冷冽金屬光澤的鎖鏈,光是尖刺的刮痕聲響就足以激起犯人內心的恐懼。在蠻橫強權的統治下,他的權威不曾遭受任何的挑戰,但就在一次未能防範的暴民反抗中,大批的死囚因而順利逃離終身禁錮的牢房。獄卒被眾人團團圍繞,還來不及發出任何的哀號,就被鎖鏈給活生生地吊死,而他死後的冤魂就繼續遊蕩在人間不肯離去。這就是瑟雷西相傳的背景,謠言就這樣流傳開來。

瑟雷西在陸地上四處遊走,所到之處僅留下黑暗的恐懼和絕望。然而,他對於追尋目標的慾望越加地無止限制,一般人類的殘弱靈魂已經無法滿足他日益壯大的需求,大概得要瓦羅然大陸上最堅韌的戰士,才能短暫地滿足他的胃口。


「享用生靈支離破碎的魂魄,是最令人狂喜的快感。」 瑟雷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闇影島|哈洛威|瑟雷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汎x索拉卡】日常--因... 後一篇:打LOL回憶錄 之 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