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三部序章

作者:哩哩呱哩│2016-11-22 23:26:37│巴幣:1,080│人氣:1371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台灣?有沒有搞錯?
 
  他們漂到台灣了?這是哪門子的洋流??
 
  不不,還是她又穿了?穿越?她回到台灣了嗎?
 
  靜露有些慌亂的轉頭查看,看到那群人七手八腳的踩進他們的破爛船裡,將奈特和努伊抬了出來。
 
  所以她還在同一個世界裡……不,還是奈特和努伊跟她一起穿了?她混亂的想著。
 
  「嘿!嘿!」托著她頭的人輕輕搖晃她,吸引她的注意力,「Are you OK? 花特、以死、唷而、唸姆?」
 
  他在說什麼?他口音好重……台灣腔,是台式英文……以前隔壁班那個戴牙套的英文才女,動不動就講英文,一個單字一個單字斷開,她永遠都聽不懂那個牙套女到底在說什麼……
 
  「欸隊長,這個不行了,她沒反應。」剛剛那個對她說了一口台式英文的人,轉頭換用中文對他的同伴說。
 
  「她剛剛對光還有反應,你再給她一點水。」一個沉穩的男低音說道。
 
  此時,鑽進小船裡頭的人們一一回報狀況。
 
  「欸這個還活著,呼吸心跳都還有。」
 
  「這邊這個也是。」
 
  「欸再給我一點水!他們脫水很嚴重啊。」
 
  「我水全給他了啦!」
 
  「媽的,你給男的喝水幹嘛,這女的很年輕耶!」
 
  「年輕也輪不到你啦豬公,水拿去啦!」
 
  他們雖然都壓低了音量,仍是七嘴八舌的吵著。
 
  靜露先是被淋了一頭水,她下意識地張嘴想接,但水很快就沒了,她勉力撐開眼皮,眼前從剛剛就抱著她的人,突然拿來一罐東西,往她嘴巴塞來。
 
  咕嚕,她張口被灌下液體,那是水,乾淨的水。她有些艱難的喝了一口,然後第二口、第三口,感覺喉嚨撕裂的疼痛被舒緩了,接著她開始貪婪的牛飲。
 
  「欸喝慢點啦!喝太快妳會出歹至捏!」餵她喝水的人趕緊把水壺拿開,「不對,妳也聽不懂吼?賭U昂得死顛?英格哩許──」
 
  「阿程你起肖喔!講那什麼破英文。」
 
  「幹,不然阿斗仔是聽得懂唷?」
 
  他們又要吵起來了,好吵,他們的聲音嗡嗡嗡的,讓她頭暈想吐。她抬手想將那水壺拿過來,卻怎麼都瞄不準水壺的位置。
 
  「欸阿程,你那女的拿不到水壺耶。」
 
  「幹,你沒檢查她嗎?!」
 
  抱著她的人渾身僵硬了一下,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凶狠的力道從後領猛地扯起,一個冰冷的金屬物抵住她的後腦勺,然後又有一道強光照在她臉上。
 
  「剛剛看還很乾淨啊!」那個抱著她的人,伸手撐開她的眼皮,檢查她瞳孔。
 
  她畏光的縮了一下,然後才會意過來,他們懷疑她被感染了。
  「我……」不對,她趕緊改用英文,「我沒有被感染,我有抗體……」
 
  他們愣了一下,然後有人聽懂了關鍵字。
  「欸,她說什麼感染還是抗體的……」
 
  「我有抗體,他們都有抗體。」靜露放慢說話速度,又重複了一遍:「有抗體,我們、三個、有抗體,不要殺我們……」
 
  「欸,說是有抗體耶。」
 
  「誰知道啊,他們髒成這樣……欸隊長,怎辦啊?」
 
  「把他們的武器沒收。」那個低沉的男聲又開口了,「今晚先回大肚山,國二疫苗還有庫存嗎?」
 
  「隊長,我們身上只有帶純的……」
 
  「對啊,那個給他們用了會出歹至啦……」
 
  那威嚴低沉的男嗓沉默了一下,然後下了決定。
  「提前結束任務,明天就回大坑山。」他說,「通知阿左,叫她準備一下疫苗。」
 
  「是!」
 
  然後他們突然就井然有序的動作了起來。有人握住她的手,將她的匕首小心翼翼的拿走,她不敢反抗,剛剛那個冰冷金屬物的觸感提醒著她,這群人並沒有對他們放下戒心,對他們來說,奈特和努伊的生存並沒有很重要……她不能跟奈特走散,她必須跟他們一起。
 
  快啊,快想辦法!如果是奈特,如果是奈特的話……
 
  「放、放開我……放開我!!」她狠掐自己的大腿肉一把,硬是擠出眼淚,虛弱的掙扎抗議,「奈特、奈特!救我──幫幫我──」
 
  原本抱著她的人被她突如其來的掙扎嚇了一跳,同時鬆開了手,她『砰』一聲跌坐在地上,然後奮力爬向後方的奈特。
 
  「不要──你們不要碰我──」她死命抱住奈特,另一手抓住努伊的手,虛弱的踢蹬著腿。
 
  幾個年輕人被唬得一楞一楞的,面面相覷不知該怎麼辦。
 
  「欸,她在求救耶。」
 
  「她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欸阿程,你不是很會講英文,你去跟她講啦!」
 
  「蛤?她剛剛才把我推開耶!」
 
  剛才喝下的水分慢慢喚醒了靜露遲鈍已久的五感,她的視線已經清晰,看見月光下一共有五個男人,她仔細聽著他們的對話,小心判斷著他們的態度。
 
  但這不夠,她必須確定。
 
  她伸手拉住其中一個男人的褲管,這人手上拿著奈特的狙擊弩和箭袋。
  「別把我們拆散,拜託不要──」她睜著淚眼驚惶哭道:「那是奈特的──別拿走──我們需要武器──」
 
  「欸隊長,怎麼辦啦!」
 
  她察覺奈特也清醒了過來,陰影下,他伸手往她的鞋子裡塞進了什麼東西,然後環抱住她。
 
  「奈特……奈特……」她將臉埋進他懷裡繼續裝哭,「我不要再跟你分開了……沒有你我怎麼辦?會死的……我會死的……」
 
  一個高大的人影靠了過來,籠罩住他們,是一個蓄了絡腮鬍的男人,看起來年紀比其他人長多了。
 
  「小姐,」絡腮鬍男用他低沉的嗓音開口說了英文,是那個發號施令的隊長,「請不要慌張,我們不會把你們分開。」
 
  奈特輕拍靜露的背,配合著安撫道:「嘿,別擔心,我們得救了。妳聽到了嗎?他們說不會拆散我們。」
 
  她吸了吸鼻子,抬頭看向那個大鬍子。
 
  鬍子男對她擠出一個友善的微笑。
 
  「噁,隊長你不要這樣。」某個男子忍不住吐槽。
 
  鬍子男沒有理會隊員的碎嘴,只是彎腰蹲了下來,用簡單的英文對奈特說:「奈特先生,我們必須移動到山上,我們不會傷害你們,請跟我們走。」
 
  奈特點了點頭,表示聽懂。
 
  確定他們暫時不會有危險後,靜露才溫馴的放開纏在奈特身上的手,讓人將他們攙扶起來。努伊已經昏了過去,她看見他們將身高比奈特還高的努伊輕而易舉扛了起來,然後迅速往河堤方向走去──對了,他們在哪裡?台中嗎?她剛剛好像聽到大肚山和大坑山?
 
  剛剛她明明有看到強光──噢天,那是手電筒嗎?可是沒看到充電用的把手,所以這手電筒是吃電池的?他們哪來的電池??
 
  年輕男人們安靜迅速的沿著河邊移動,他們在確認靜露等人沒有感染的徵兆後,就將手電筒的電源切掉了。
 
  一行人就著還算明亮的月光,走了不曉得多久,終於在河岸的一艘小船邊停了下來。他們將努伊、奈特和靜露安置在船上,其中一個男人也跟著他們上船,其他人就在岸上,拉起綁著船著繩子,合力將他們往上游拉去。
 
  又過了好一陣子──當月亮已高掛在天頂上──他們又停了下來。這次,他們爬上了河堤,往內陸移動,開始上坡。
 
  如果這群人真有他們自稱的那樣友善,她會百分之百感激他們的……靜露想著。她和奈特因剛才那一小段浮艇之旅得以休息,因此爬坡什麼的自己來就好,努伊是個完全沒有受過訓練的傢伙,脫水讓他嚴重喪失體力,他只能癱軟的被輪流扛著上山。
 
  他們走了好久,一路上沒有遭遇危險,但靜露注意到,他們人人手上都套著大同小異的金屬手套,或左或右,或兩手皆有……他們全部都是近戰的士兵嗎?沒有遠程的?這樣怎麼──
 
  走在最前頭的大鬍子突然停下腳步,對他們擺了擺手。
 
  「來了。」
 
  不管中文還是英文,靜露都痛恨死了這句話。隨著突然進入警戒狀態的緊張氣氛,她突然感覺腰腹一陣悶痠──喔幹,真的來了,她的月經。
 
  真是禍不單行。
 
  查覺到她彎身摸肚子的動作,奈特擰起眉頭,低聲問她:「妳的藥呢?」
 
  「都掉進海裡了……」
 
  『嘎吼──』前方樹林裡,竄出了五隻殭屍,從不同方向朝他們撲了過來。
 
  「阿程,你護著他們!」
 
  「OK!」那個叫阿程的男子愉快的跳到他們身邊,他手上的金屬護具比其他人還少,範圍只有手掌而已。
 
  『啪』地,鬍子隊長一手撥開殭屍的爪子,閃身欺近殭屍懷中,然後『喀』的一聲清脆響亮,用套著金屬護具的手從它的下巴掌打上去,靜露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
 
  其他隊員也用類似的手法,閃電般的近距離解決掉敵人,眼睛眨也沒眨,安靜又迅速,站在他們身邊的阿程完全沒派上用場。
 
  月光下,還來不及哀鳴就被卸掉下巴的殭屍們,看起來居然有些無辜。有人突然從口袋掏出一根尖銳的棒子,抓起一隻殭屍對準了它的後腦勺──
 
  「別浪費時間了,上山要緊。」鬍子隊長打斷了他的動作。
 
  「是。」那人將棒子收了回去。
 
  她猜自己剛才被抵著後腦杓的金屬物,八成就是那東西吧?
 
  而接下來,她再也沒有機會看到那東西。
 
  他們在遭遇了那群殭屍後,又接連遇到了兩批,數量都不多,而他們甚至一邊處理殭屍,還有興致一邊互相抬槓。
 
  「喔幹,這隻有銀牙耶,之前怎麼沒看到?」
 
  「要拿下來嗎?回去給工程科的。」
 
  「奇怪,今天晚上怎麼這麼多?阿程你痔瘡破掉喔?」
 
  「幹!最好是每次都我啦!」阿程抗議著,但還是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靜露猶豫著要不要說出來,終於等到了這個好時機。
 
  「那個……」她用英文說,「呃,我的月經來了──」
 
  五個男人同時回頭看向她,那猛轉脖子的力道就像脖子和腦袋有仇似的。然後有人一個失手,捏爆了手中小殭屍的頭。
 
  「喔幹!」血噗吱的噴開,濺了他半身都是。
 
  「改變計畫,」鬍子隊長迅速回神,「上樹,現在就上樹,快!」
 
 
 
 
 
+++碎碎念時間+++
 
新朋友、老朋友大家好!
這裡是快要被台灣島各種設定搞瘋的哩哩呱哩(趴

 
故事場景來到台灣,
爆粗口的比例明顯增多了,
心情有些高興又有些複雜,哈哈哈
 
第三部開始,
會有更多關於殭屍的真相
和殭屍末日發生時的資訊。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關照、捧場了!
謝謝一直以來大家的陪伴
也非常歡迎新朋友加入殭屍滿滿的行列!
 
讓我們一起快樂又有些緊張的
在殭屍島上漫遊吧~
 
那麼,我們禮拜五見!
 
LilyQuali
20161122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3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喪屍|殭屍|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屍體|暴力|穿越|喜劇|戀愛

留言共 14 篇留言

龍宮真名
喔喔喔喔 出了 先給BP+1000巴幣再來看

11-22 23:54

哩哩呱哩
天啊龍宮大你也太破費了啊啊啊啊QAQQQQQQQQ
謝謝捧場>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a080ccb6e150c6710c11c0a00e56ccbb.GIF11-24 14:29
小率子
標題錯啦

是第三部不是第二部

11-23 00:30

哩哩呱哩
標題錯誤釣出讀者!!!(誤

謝謝小率子特地留言提醒我,天啊我看到的當下整個很想去撞牆OTZZZZZ
已經改正了!!!非常謝謝你~~~~><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11-24 14:30
萊布貝貓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靜露會破功直接說中文,這樣似乎親切許多XDD(?

11-23 01:29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關於為什麼靜露沒有說中文這點,之後會有解釋~~~
其實靜露雖然平常粗神經粗神經的,但她莫名其妙的超強直覺和運氣支撐她在殭屍滿滿的世界裡存活了超過十年,加上跟在奈特身邊耳濡目染...靜露已經不是那麼單純可愛的靜露了!!嗚嗚嗚!!!!死奈特!!!!QA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4dd2faf98d4150557b8521a820f6229.GIF11-24 14:35
灰色的斑馬
因為我很窮,我只給得起兩巴幣

11-23 07:11

哩哩呱哩
沒關係,心意很重要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c74450d69eb3b8e84089ae74b31b1af.GIF12-02 23:42
實習英雄
gp奉上

11-23 09:01

哩哩呱哩
謝謝薔薇騎士~~~~~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12-02 23:42
大漠倉鼠
於是大部隊又浩浩蕩蕩回到台灣,然後看到殭屍倉鼠正在殭屍台灣黑熊背上大吼:消滅那些人類!

11-23 10:18

哩哩呱哩
這麼萌的殭屍倉鼠我可以wwwwwwww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a9349f60d1ba228204f9f57b674050c.GIF12-02 23:42
下一個天空
來了!終於來了啊!wwwwwwwwwww
超好看的qwq

11-23 11:47

哩哩呱哩
來了~來了~~~~~~
史上最強的殭屍滿滿終於姍姍來遲了~(某熟悉配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12-02 23:43
無心
露露獲得禍不單行新技能!

11-23 12:44

哩哩呱哩
真的,禍不單行QAQQQQ
明明第二集還一堆狗屎運的,結果遇到水就常常出事情X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8310a64b1f38e96255253c72ece276a.JPG?w=30012-02 23:44
奈蘿NL
月經wwwwwww

11-23 17:51

哩哩呱哩
沒錯,月經就是這麼機掰QA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4dd2faf98d4150557b8521a820f6229.GIF12-02 23:44
老人H
用金屬手套打安靜的近戰阿,
各地的風俗民情不同呢[e16]
還是熟悉的台灣最對味~

11-23 22:45

哩哩呱哩
沒辦法,台灣人比較聰明哈哈哈哈哈哈(欠揍口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89a67fd685f14862e6428a2fc30913d.JPG?w=300

其實這是斑馬建議的,因為將來《殭屍滿滿》會出一部有些特別的《___》(消音了wwwww12-03 00:06
哇就賭爛
還是摸了摸屁股笑慘 台灣槍枝沒國外普遍 近戰是否特別強...?

11-26 02:04

哩哩呱哩
喔耶有人對摸屁股笑了!!!!!(感動!!!!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
台灣槍枝取得不易,後來也一直都是管理階層或特定人員持有,末日後也有手製槍,但實用性不大,因為台灣地小殭屍多,槍聲根本就是殭屍的Party鈴QA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12-03 00:08
阿布
讀書讀書都是讀書害的(幹
第一學期終於過了,可以回鍋了(淚

01-15 13:58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是瘤王嗎?好久不見~~~~讀書辛苦了~~ˊA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a66fae4419ac2772268b90752711bc01.GIF
沒有忘記哩哩和殭屍滿滿,我好感動!!!
給你一個真愛貼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50c822e00786fc3bed28282f66b5e243.JPG?w=30001-15 14:26
阿布
我又按到輸入了(扶額
歹灣浪波萬啦~_(:3
髒話什麼的都是小case啦~
好了我該往下一篇前進了」ㄥ)_

01-15 14:01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哈沒錯
總覺得嘴巴不髒一下就沒勁兒啊!!!!!
但還是要看場合就是了X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1-15 14:27
水墨靜
通知阿(左),叫她準備一下疫苗
一個高大的人影靠了過來,(籠)罩住他們

05-13 02:30

哩哩呱哩
已修正,謝謝水墨靜>A<///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5-14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殭屍滿滿》第三部預告...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