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謳歌青春的校園生活!バカ部 - 浦城 笑篇,part.9

作者:無世│2016-11-20 15:25:34│巴幣:298│人氣:2224
前次
跨越重重守衛的渚與夏之助
來到了嚴的面前說出了來此的目的
卻沒想到
這一切全都是嚴所策劃的一場遊戲而已

----------------------------------------------------------------------------------------------------------------------------

當我聽見背後傳來的聲音並轉過頭去時,看見的是變回原本姿態臉上帶有著不耐煩神情的瑞樹前輩。
而手上拿著的是平常所使用的那把槍。
在他旁邊的則是臉上帶有著奇妙神情的遼歌前輩。........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瑞樹:看來的確是有必要狠狠的教訓這對親子一頓呢.......
在我對遼歌前輩的異樣感到疑問時,瑞樹前輩就將槍對著社長的父親開出一槍。
瞄準的部位跟在最初的那層樓的兩人一樣,是額頭。子彈筆直的朝著目標飛去,而社長的父親也動了起來。
啪!!
他輕鬆的用單手接下了子彈,並往旁邊一扔。
嚴:瑞樹,難道你想用那種東西打贏我嗎?如果沒有散彈槍等級的武器是沒可能傷的到我的啊
他說完後得意的笑了。                                                                    (゚Д ゚; ) <............
光用單手就能夠接下子彈他的身體能力到底是有多強啊!?
瑞樹:........真不愧是被父親鍛練過的呢........

嚴:不,瑞樹還是不要變成那樣比較好。不然的話還會再有像我一樣的人出現的
瑞樹:不就是為你的關係父親才會變成那樣的嗎........
看來是沒打算再開槍了,瑞樹前輩把槍收了起來,疲憊的聳了聳肩。
渚:那個......這是,怎麼一回事?
瑞樹:剛才也說過了吧?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那裡的嚴先生所設計出來的
嚴:說設計還真是過份呢。為了跟兒子重修舊好不就需要些驚喜嗎
瑞樹:那種話是你該說的嗎
嚴:當然了,有什麼問題嗎?
相較於用輕鬆的口吻開著玩笑的社長的父親,瑞樹前輩則是顯得越來越煩躁。
這兩個人是壓根就合不來吧?
渚:不過還真虧瑞樹前輩能察覺到呢

瑞樹:就只是從下面那些人的嘴裡問出來的而已
瑞樹前輩有那麼一瞬間用著輕蔑的眼神看了樓底下的人,並若無其事地把話說完。
嚴:哎呀?我還想說他們是口風比較緊的人呢........
瑞樹:他們那樣可不能算是口風很緊呢。稍微拷問一下就甚麼事情都問出來了呢
渚:拷問........
我完全想像不出來他到底是做了些甚麼事情才讓那些強壯的人們把事情說出來。
不過剛才遼歌前輩那微妙的表情倒是得到了解釋。
這種事情還是別問出來了.......。
當我用同情的眼神看向遼歌前輩時,眼神只交會了一下就又立刻錯開。
.........咦?
總覺得他好像在避著我的樣子........。

嚴:總之,不管怎麼說你們都合格了。笑就還給你們吧
話說完後他身後的那扇門很自然的就打開了。                                          (゚Д ゚; ) <聲控自動門
裡面應該就是社長室,光是門緩緩的打開就有一種莊嚴的氛圍傳了出來。
渚:............
嚴:............
渚:............
嚴:............咦?
不管等了多久社長都沒有出現,社長的父親也帶著不可思議的神情看向社長室內。
瑞樹:笑的神經可沒有粗到在聽了那些事情之後還能很自然的走出來喔
瑞樹前輩用著無可奈何的表情嘆了口氣,他所說的「那些事情」是指什麼呢?

夏之助:聽到自己喜歡的人對著自己告白,還有自己喜歡的人對著自己的父親大聲的說著到底有多喜歡的那些話之後,不管是誰都會想去死的啊
夏之助用著吃驚的神情看向我。
啊啊,是在說我剛才講的那些啊。
............。
我剛才講的那些!?
渚:那個........瑞樹前輩,你是從哪裡開始聽的?
瑞樹:那個嘛.......
他用手摸著下顎,稍微思考了一下之後,笑著回答我。
瑞樹:我想應該是從「我是獸人愛好者」那邊開始吧?
那不就是最一開始嗎!!!
全部都被聽到了啊!!
不,被聽到是沒什麼關係啦.........不過遼歌前輩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才從剛才就一直保持那微妙的表情的吧。

渚:不過就這幾句話而已是不會讓關係惡化的......對吧,是這樣沒錯吧?
怎麼搞的,大家的心是不是離我遠去了啊?
當我看向遼歌前輩時他依然跟剛才一樣不願意跟我對上視線。
瑞樹:.........如果對象不是笑的話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會有甚麼意見的啦........
咦?.........咦?
這種反應,該不會.......。
夏之助:完全就是宅男式的做事方法呢.......
所有人都後退了!!!
更重要的是遼歌前輩很受衝擊的樣子。
是遼歌前輩的話應該會露出笑容並且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樣子才對吧,但是這次是連眼神都不願意跟我對上啊!!
這實在是很讓人受傷啊.........。
果然完全不顧及周圍的人把事情說出來是很糟的啊。

嚴:好了,還在做甚麼。快點出來吧
正當我眼框泛淚時,從門裡出現的是被父親硬拉出來,同樣眼眶泛淚的社長。
........當他看到我時連想都不想的就把眼神撇開啊!!!
這太讓人受傷了!!
居然連社長都這個樣子.........。
明明是來把社長帶回去的,完全沒想過居然會有被社長拒絕的這一天啊......。
瑞樹:渚,不用那麼緊張。笑他只不過是太害羞了而已
渚:...........咦?
當我再次回過頭去時,看見的是躲在父親身後偷偷看向我的社長。
看那尾巴正不安分的晃動著,讓人覺得就像是甚麼小動物一般的可愛。
是那個吧,叫反差萌對吧。
他現在不但沒有百獸之王的風格,也沒有社長該有的威嚴。
........雖然平時就已經沒有了,但是現在可是嚴重上好幾個階段的啊。

嚴:在害羞甚麼啊。他已經對你釋出好意了你要好好的回應他啊
笑:那個.......是那樣說沒錯啦.......
還是一樣躲在父親的背後沒有要出來的樣子。
........話說回來那兩個人已經和好了嗎?
渚:社長.........
平時明明是那麼的親近人但是現在卻警戒成這樣子內心肯定是受傷了吧,我也跟著變得不安了起來。
.........雖然這件事情很難由自己來做處理,但是說實話我才是最感到害羞的那一個人啊可以的話還真希望他趕快到我這邊來。

更重要的是如果社長不認同我剛才說的內容的話那我就只是個變態而已啊。
我一邊忍受著從背後傳來的三人份的輕蔑眼神,一邊等著社長過來。            (゚Д ゚; ) <是變態啊
不過,社長還是沒有離開父親的打算。
雖然一開始時還覺得可愛,但是在過了幾分鐘之後我也開始覺得有些生氣了。
而瑞樹前輩跟夏之助也是一樣的,在不知不覺間他們的視線也從我的身上轉到了社長的身上。
是想罵人的心情已經忍不住了吧,夏之助跟瑞樹前輩的表情是越來越糟。
渚:我已經冷靜下來了,你可以過來了嗎?

笑:........真的嗎?
社長開始窺視我以外的其他三個人的表情。
話說回來社長好像曾經有說過不太想讓其他人看見自己羞恥的一面的樣子。
我想他現在,應該是因為其他人已經看到了自己羞恥的模樣所以不敢出來吧。
如果........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很讓人生氣啊。
渚:社長?
笑:嗯?
渚:你還不打算出來嗎?
這帶有些許憤怒的語言傳進了社長耳中,讓社長的身體跳了一下。
渚:雖然我想社長應該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說了那些話的我是更不好意思的喔
渚:拚了命的想把你帶回來,明明是鼓足了勇氣才說出那些話的........

渚:你到底想在你父親的身後躲到甚麼時候啊!?
我的叫喊聲響徹整層樓,傳遍整個空間。
笑:........渚?
碰!
我用力的踏出一步,向社長靠近。
渚:你不是說你討厭你的父親嗎?
碰!
我又再向前用力的踏出一步。
渚:那你又是為甚麼要躲在他的後面呢!?
碰!
我抵達了社長還有社長父親的面前,縮成一團的社長拚了命的讓視線盯著地板看。
渚:想要躲的話應該躲在我身後的吧!?為甚麼就不來拜託我呢?!
笑:........啊?

瑞樹:是為了這一點而生氣啊.......
抱歉,我只是在忌妒而已。
真的很抱歉。
渚:那是因為社長他答應了只對著我撒嬌喔?可是他卻不是來依賴我而是去依賴自己的父親........這不是很過份嗎!?
夏之助:不........就某種意義上你比較過份啊.......
瑞樹:畢竟有戀愛是種病的說法在啊........完全就是中毒了呢
遼歌:該怎麼說呢,還真厲害啊.........
嚴:哈哈哈!!你看你看,未來的伴侶生氣了喔。還不快點出去
笑:唔.........
社長憤恨的瞪了自己的父親一眼後,就離開父親的身後慢慢的朝我靠近。
在來到我面前之後他將視線調整成跟我相同的高度,接著對我低下頭來。

笑:.........抱歉
雖然冷靜的想一想他並沒有道歉的必要,不過作為謝罪也沒甚麼好阻止他的。
我將手伸出並摸了摸高度正好的他的頭。
這我一度認為我再也體會不到感覺,還有味道讓我的眼眶泛淚。
他回來了。
我現在,終於有了這樣子的感覺。
渚:..........歡迎回來。社長
雖然我很想哭但我還是拼命的忍住並強裝出笑容。
雖然鼻水還有眼淚把臉弄的亂糟糟的,但是那並不重要。
他回來了。
光是這樣就讓我沒有餘力去想其他的事。
笑:........喔,我回來了
社長握住我的手,眼眶中同樣泛著淚水的露出笑容。

夏之助:這樣總算是搞定了吧
遼歌:可喜可賀呢
瑞樹:有夠麻煩的一家人啊,真是的........
渚:話說回來社長到底聽到了多少內容呢?
笑:沒有!甚麼都沒聽到!我只是很普通的被威脅了然後被很普通的監禁在這裡全身綁著繩子然後一直看著走廊發生的事而已!?                                                        (゚Д ゚; ) <綁著繩子?
嚴: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做出來的。因為我想差不多也該是時候跟笑和好了啊
笑:........應該有更正常一點的方式才對吧?

嚴:不,只是單純的道歉不可能會那麼順利的對吧?所以我想借助笨蛋部成員的幫助來達成結果是比較值得信賴的啊
渚:所以才做了那些事情啊........
現在仔細回想這還真是策劃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啊。
明明是一間公司的社長,在這種事情上花上這麼大量的時間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我並不瞭解這間公司所以也沒甚麼好說的就是了。
嚴:畢竟讓你有了很多不好的回憶啊。就這一點事情而已也不算什麼啊
社長的父親轉身面向社長。
跟最初的印象完全不同,從他的表情還有氛圍中能感覺的到為人父母的感覺。

笑:........是我,誤解了嗎?
嚴:不,你沒有誤解。那個時候的我光是追趕那我所趕不上的時代變化就已經用盡全力了啊
嚴:給在此的社員,還有那傢伙造成了很大的麻煩
他說的那傢伙所指的就是瑞樹前輩的父親吧。
先前從社長口中聽到的是,社長的父親對祕書是滿口的謾罵,而現在看起來這件事情應該是真的。
單單只是生產玩具的話無法讓公司生存下去,而朝新的方向發展事業也絕對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雖然最後是讓公司振作起來了但是那肯定是很勞心勞力的吧。
嚴:但是在經營走上軌道之後大家也取回了以前的活力。我也能夠很和善的去對待他們了
瑞樹:.........是這樣啊

嚴:瑞樹也沒有回過家對吧?下次找個時間回去一趟吧。你跟那傢伙,是真的很像啊
看見他那憂傷的眼神,瑞樹前輩很不好意思的轉過身去。
雖然這句話在我們第一次見到他時他就曾經說過,但是卻沒有察覺到在那句話當中真正的意思。
嚴:我的演技怎麼樣啊?                                                          (゚Д ゚; ) <退休後去當演員吧
渚:咦?啊........最一開始時真的是很可怕啊,會讓人覺得無法喜歡上那樣的人
嚴:對吧對吧。如果笑總有一天要繼承我的公司的話,要是做不到這種事情可是不行的喔?
笑:........真的可以嗎?由我來繼承這公司
嚴:那是當然的啊。如果沒有讓你繼承的打算的話我早就把這間公司收掉了
瑞樹:........那句話可不要對著父親說比較好喔
嚴:的確是這樣........說了可是會人頭落地的
到底是多可怕的人啊。
雖然社長的父親笑得很開心的樣子,但是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她說了一句很可怕的話吧。
嚴:我想讓這間公司在你繼承之前就變成接近你理想中的那個環境

嚴:所以到了那個時候時就帶著他一起來吧
渚:咦?是說我嗎?
嚴:你在說甚麼啊。最一開始時我不是就說了「我想要你」嗎
我回想了一下,第一次見到他時確實好像是有說過這種話的樣子,不過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啊。
只是要拿來利用,只要是人類不管誰都好的那種態度跟現在那溫柔的語氣幾乎是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的。
嚴:這一次的事件有一半是為了笑,而另一半則是為了給你一場測驗
渚:測驗........?
嚴:雖然這麼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對一個家長來說是不可能把自己重要的繼承者交給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的啊
嚴:我想測試的是,你到底有多喜歡我的兒子,還有你到底有多看重我的兒子所創造出來的「驕傲」

嚴:........如果讓你覺得不愉快了我很抱歉
我看見說完話並對我低下頭的社長的父親嚇了一大跳。
這麼一大間公司的社長對著高中生低頭絕對不是甚麼好事。
渚:啊,不.......請別這麼做
嚴:這是必要的。我擅自的將你捲進我的自私當中。這一點事是應該的
他抬起頭,並看著我身後的三人。
社長的父親又像剛才那樣的深深的低下頭來。
嚴:也給你們造成了很大的麻煩呢。很抱歉
夏之助:沒有啦!你這樣子道歉會讓我們也覺得內疚的啊.......

遼歌:嗯........。反正也還蠻開心的所以沒關係啦
瑞樹:.........以我個人的立場來看是很想好好的教訓你們兩個啦可別怪我啊
夏之助與我慌張的看向瑞樹前輩,而遼歌前輩則是笑容應對,瑞樹前輩則是露出滿面笑容的說著可怕的事。
是在眼前所發生的一切都跟他所想的不同而覺得有趣吧,社長的父親露出了更深的笑容。
嚴:是很好的家人呢,笑
笑:.........對吧?這可是我最自豪的呢!
看見社長驕傲的說著,他露出的是有些高興,有些寂寞的笑容。
嚴:有很多事情,都想對著你道歉。直至今日,讓你有這麼多不愉快的回憶真的是很抱歉
笑:........我才是,都是擅自會錯意還有擅自去憎恨你的我的錯
嚴:我不在意。而且你創造出了很了不起的東西。你要好好的保護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驕傲」啊
笑:老爸........

社長感動的上前抱住了自己的父親。
流著眼淚,用力抱住自己父親的那個身影,看上去就跟小孩子一樣。
而社長的父親也緊抱著社長,並像是在安慰著他一般的緩緩的拍著他的背。
嚴:........你長大了呢,笑
作為家長能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長是很高興的吧,社長的父親也流下了眼淚。
笑:之前都沒去找你,很抱歉
嚴:那些空白的時間,今後再去彌補不就行了嗎
笑:很抱歉我講了你不是我父親這種話
嚴:至今為止沒表現出一個親人該有的樣子的是我啊。.........今後也讓我繼續的為你做些親人該做的事情吧

笑:至今一直都在反抗你........真的很抱歉
嚴:就算在此之後有任何想反抗的事情就反抗吧。因為我是你的父親啊
雙方互相重複著懺悔的語句,至今為止所累積的恩恩怨怨已經緩緩的被解開了。
互相的原諒,兩人之間停滯的時間開始慢慢的向前邁進。
已經長大了的自己的孩子抱著自己哭的情景,在他眼中到底是怎麼樣子的呢。
看見跟以前相比身體變小了的父親的寬容,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就因為這分離了數年的時間不會再回來,所以在這之後的時間裡這兩個人肯定會更珍視對方的吧。
包含我在內,在這裡的所有笨蛋部的成員,都是第一次看到社長哭泣的模樣。
大家都看見了他那大哭的模樣。
但是我想社長所擔心的事情是絕對不會發生的吧。
思念親人,為了親人而流淚的身影又有誰能夠去批判的呢。
他果然就是,我們一直以來所仰慕的那個人,大家肯定都是這麼想的。

瑞樹:..........我們走吧
他們兩人至今為止錯過了相當多的時間。在這之後肯定有很多話想要說的吧。
面對瑞樹前輩的這句話,我跟夏之助還有遼歌前輩都靜靜的點了點頭。
我們盡可能不打擾到他們兩個人的,安靜的離開了這個地方。
夏之助:哎呀........真是意想不到的一天啊
遼歌:有一種久違的玩得很盡興的感覺呢!
瑞樹:幾天前的文化祭不是才玩得很瘋的嗎.........
離開了社長父親的玩具公司後,我們一邊聊著今天的事一邊返家。
我們回想著那彷彿夢境一般的事情發展。
把事情解決之後再重新去回想那過程的話,會讓人覺得那既刺激又快樂。

瑞樹:真不愧是玩具公司的社長呢。他所設計的這整件事情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就是漫畫當中的一幕
反思著從文化祭到今天所發生事情,瑞樹前輩臉上出現了一些不甘心的神情。
瑞樹:雖然我不是很想這麼說,但是那企劃的能力確實讓人尊敬
得再更努力才行,從下定決心的瑞樹前輩身上能感受到一種奇怪的溫度差。
難道沒有那種更能讓人感到共鳴的高興的話題了嗎?........看來是沒有的樣子。
渚:雖然我們現在很自然的朝著學校的方向前進,不過社長今天是不會回來的吧?
夏之助:喔,這麼快就開始擔心另一半了嗎!真是火熱呢~!
遼歌:真是火熱呢~!
遼歌前輩很高興的從後面抱住我。並像往常一樣,摩擦我的臉頰並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就算知道了我有喜歡的人,就算知道了我跟對方是相戀的,他依舊保持著如同以往的態度對待著我,我真的很感謝。
渚:遼歌前輩。謝謝你適時的斥責我

遼歌:嗯?不是我喔?斥責你的是夏之助
夏之助:啊!?阿虎太狡猾了吧
在文化祭的夜晚,得知社長要離開我們之後如果不是這兩個人在那時訓斥我的話事情肯定不會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吧。
瑞樹:的確,這次正因為有你們兩個人才能有這種結果呢。差不多也該是時候交接了呢
夏之助:你在說甚麼啊?才十月而已耶?
瑞樹:從現在就開始進行交接是比較好的啊。有我在的期間不管有甚麼事情都能夠問我對吧?
夏之助:唔......是這樣沒錯啦
在過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就必須要跟三年級生的瑞樹前輩還有社長道別。
加入這個社團也才半年的事情而已,卻不得不在此時就開始思考離別時候的事,這實在是一種相當複雜的心情。

瑞樹:從明天開始就慢慢的把事情交接給遼歌吧
遼歌:........好
不怎麼甘願的回應。
畢竟這是為了離別做的準備,想必遼歌前輩也不會覺得開心吧。
半年後有兩個人會畢業,社團就又要只剩下三個人了。
就算是遼歌前輩沒有了在前面帶頭的兩人肯定也是會緊張的吧。
在社團要求的最低成員人數之下我們三人就又得變回「萬事屋」了。
而明年最少都必須要有一位新的社員加入才行。
真是越想越覺得有壓力。
瑞樹:大家不用擺出那麼消沉的表情啊,畢業後我們偶爾也還是會回去看看的.......更何況還有手機在啊,有甚麼事情的話只要聯絡一下我們會立刻過去幫忙的

遼歌:嗯........
雖然是點頭了,但是那聲音還是一副相當不能接受的樣子。
除了瑞樹前輩之外在這裡的所有人都用同樣的心境低著頭。
瑞樹:雖然很感謝你們能有這樣的心情,但是不管你們有多失落我跟笑依舊是會畢業
稍稍的拉高了音調,瑞樹前輩用著堅定的語氣跟態度向我們訴說這個事實。
瑞樹:既然未來已經被決定了,那麼至少在離別的時刻到來之前大家一起開心的渡過剩下的日子吧
拼命的忍住眼淚,用那顫抖的聲音,說著自己最後的願望。
就像我們現在的心境一樣,瑞樹前輩也肯定是會覺得傷心的。
「畢業」之中的一環,離別。
是要以悲傷的心情去承受呢,還是要笑著送他們離開呢,那都是由我們接下來的行動來決定的。
我們受到了如此多的照顧。
那麼最少,在最後的時刻來臨之前........我想要笑著渡過。

瑞樹:........還真是,說了句很自私的話呢
瑞樹前輩笑了笑,抹去了眼角的眼淚。
夏之助:........可還有半年的時間呢!?還有很多事情可做的對吧!
遼歌:也還有聖誕節之類的節日啊!大家一起來辦派對吧!派對!
渚:是啊.......。畢竟是笨蛋部嘛,在這之後大家再一起做更多的蠢事吧!
至今為止的生活是相當讓人難忘的。
在剩下的半年裡面我想要不輸給前半年的製造出更多屬於大家的回憶。
可不能就這樣消沉下去。
就在我們消沉的時候那些重要的時間可就離我們而去了啊。
嚕嚕嚕嚕
渚:............?
面對突如其來的來電鈴聲我一邊覺得疑惑的一邊拿出手機來確認。
手機畫面上大大的顯示著,「浦城  笑」三個字。

渚:是社長打來的電話。我接一下
渚:喂,是社長嗎?
笑:啊,是渚嗎?你現在在哪裡?
渚:現在跟大家一起在回學校的路上
笑:這樣啊。到學校之後可以到頂樓一趟嗎?
渚:樓頂.......嗎?
笑:是啊,有些話想跟你說
渚:........我知道了。那,等會兒見
笑:喔!那就待會見啦!
在聽見了通話切斷的聲音後,我也看著手機的畫面按下通話結束的按鈕。

夏之助:大叔打來的?
渚:嗯。說回到學校後希望我到頂樓一趟
夏之助:喔,在頂樓的話很有草莓的感覺呢!!                         (゚Д ゚; ) <這是句雙關語
渚:.......咦,甚麼
遼歌:好像很甜的樣子呢~
瑞樹:雖然是知道你想說甚麼啦,但還是有點讓人背脊發寒呢
夏之助:不對不對!平常會說這種話的是眼鏡兄你才對吧!!
瑞樹:是嗎?不記得了呢
夏之助:這傢伙........!
在說了一句像是政治家會說的話之後,瑞樹前輩面向我詢問。
瑞樹:不過,為甚麼亞納的臉上盡是不安的神情呢?
渚:沒什麼.......只是,該說是有種違和感嗎,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瑞樹:在跨過這次的試煉之後亞納也學會了「第六感」這項技能了啊........
渚:為甚麼話題突然變得像是在討論遊戲一樣啊!?
瑞樹:玩笑先放一邊,那樣的預感希望是不要實現的好呢.......
瑞樹前輩的神情認真的像是沒有說過剛才那句玩笑話一般,這切換的速度實在是快的讓人驚嘆。
夏之助:要是怕會發生甚麼事的話要我們也跟著一起去嗎?
遼歌:不過,被叫去的人只有渚而已喔?所以我覺得讓渚一個人去會比較好
瑞樹:如果再發生像是文化祭那時候的事情的話,這一次我會好好送他下地獄的
正當我認為那又是句玩笑話,苦笑著看向瑞樹前輩時,卻發現他的表情認真到讓我覺得有些寒意。
完蛋了........他是認真的。

渚:總之我會去看看的。就算再發生同樣的事,這一次我一定會阻止他的!
這或許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但是因為這次的事件,自己或許變得比較敏感了也說不定。
我一邊這麼想,一邊一個人的朝著頂樓前進。

----------------------------------------------------------------------------------------------------------------------------
遼歌無奈篇
真相解明篇

簡單來說.......就是嚴覺得只是道歉好像沒有甚麼說服力
所以就設計了一齣長篇大戲把笨蛋部內的所有人都捲進來
但是宗旨就只是想跟自己的兒子道歉而已

想必在嚴設計這整件事情的時候
公司內部就已經回歸正常的狀態了吧
所以那些被配置為守衛的人應該也只是玩玩的心態
有表現出來的也只有最後那位不耐煩的龍人而已
肯定是因為參加的人沒有加薪的緣故

最後是提到畢業後問題
其中最大的問題
我想還是社團成員人數不足的問題吧
至於夏之助所說的那句原意是男女卿卿我我的場面

雖然知道劇情差不多快結束了
不過接下來似乎還有的樣子,笑篇的劇情長度比起其他人還要難抓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0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モノ

留言共 22 篇留言

甜食魔王-白夜
社長篇感覺比其他人還要長阿,有特別待遇[e18] 下篇就可以開動了吧XD

11-20 15:33

無世
以長度來說的確是社長篇看起來比較長一點[e21]11-22 12:05
顆顆顆
謝謝 無世大的翻譯~
先幫遼歌QQ (X

11-20 16:01

無世
整篇看下來遼歌是最無奈的[e20]11-22 12:10
不良牛
無世大........接下來的劇情請記得先存檔,因為之後笑跟主角的對話中還有個對話選項,
選錯的話,笑的路線就白玩了

11-20 16:11

無世
社長的特權就是連選項都比別人多[e20]11-22 12:15
赫爾曼。雷德菲爾
父子擁抱的cg太感人了QQ

11-20 17:08

無世
很不錯的CG啊[e23]11-22 12:15
火红之力
就這樣圓滿結束了啊,看來瑞樹爹和嚴的相處模式和瑞樹和笑的很像,但貌似更誇張點,都鍛煉到徒手接子彈了……

11-20 17:15

無世
瑞樹的父親沒登場很可惜啊[e20]11-22 12:18
PoorChan
笑的心理狀態和物理狀態有超大的反差啊 XDDD

11-20 17:21

無世
反差萌[e26]
難怪文化祭裡面會有甚麼女裝酒吧[e20]11-22 12:19
小樹
嚴這樣算是好爸爸吧?
為了兒子跟媳婦(?)這麼大費周章
感覺到頂樓肯定會…>///<
不過說真的離別也是很感人呢
看到他們這樣也是會難過

11-20 17:23

無世
嚴確實是好父親啊
會那麼拼命肯定也是為了家人吧11-22 12:20
Nonenon
這原來就是嫁進浦城家的考驗啊!

11-20 19:11

無世
勇氣測試[e20]11-22 12:21
不良牛
搞不好嚴對主角說的『我想要你』不只在工作方面喔.....(偷笑)

11-20 19:54

無世
嚴在劇情結束後真的變得很受歡迎[e20]11-22 12:21
雷歐
挑女婿的方法真OP[e15]

11-20 19:56

無世
可能是因為是獅子的關係吧[e21]11-22 12:21
夏默
怎感覺笑篇 大家吃醋的最嚴重阿OAO.... 基本上感覺夏之助是最明顯的

11-20 20:01

無世
一定會吃醋的啊
不管哪一線其他人都是在吃醋[e20]11-22 12:22
武龍
等級差太多,還可以徒手接橡皮彈,換真子彈的話恐怕是不可能接得起來吧(接得起來就真的神了,根本是動畫才有的劇情[e27])......,笑被埃那麼多次還是沒練成空手接子彈~
笑路線最有感的就父子擁抱CG啦,太可愛了~(想抱一隻回家[e16])

11-20 20:04

無世
其實橡皮彈也只是減少了貫通力
變得比較不容易貫穿目標
速度甚麼的其實是完全一樣的[e20]11-22 12:23
狐尼狐尼叫
還以為%%%場景要到了 (X

11-20 20:20

無世
可能快到了吧[e20]11-22 12:23
和東
有沒有攻略嚴的路線啊(?

11-20 21:02

無世
其他的家長都沒有出現
就這樣看來是很可惜的[e21]11-22 12:25
皮尼
不愧是社長路線,還滿感人的阿
好喜歡他們父子相擁的CG圖
有點被感動到了QQ

11-20 21:10

無世
CG是真的很不錯[e23]11-22 13:06
空格請填寫資料
看瑞樹跟嚴的對話,感覺瑞樹的爸爸像是隱藏版的BOSS
父子之間的誤會化解,真的很感動!!!

11-20 23:34

無世
瑞樹爸爸沒出場真的很可惜[e21]11-22 13:06
豆腐犬
感覺那間公司還有個地下社長XD
這老爸的反差好大啊!!!!!

11-21 00:07

無世
畢竟先前都是在演戲啊[e20]11-22 13:07
瓦克★
這種化解親子之間隔閡的方法 好有玩具公司社長的感覺www
居然連心胸超寬大的遼歌都吃醋了 你們到底是對渚投向笑的懷抱這件事有多大的不服氣阿喂[e28]
接下來還會有一個選項 選錯的話一切化為烏有......
但是選對了......補完劇情 恩
總之期待[e35]

11-21 00:22

無世
應該是每個人都很不滿吧[e20]11-22 13:08
Autumn
渚說的全部人都聽到了有點羞恥啊。
瑞樹的父親一定超強。
社長和社長父親反差好大,原來社長父親從那時起就在挑媳婦了。
CG圖很棒。

11-21 01:44

無世
其他人根本就是偷偷躲在後面聽完才出現[e20]11-22 13:11
黑貓
說到一場遊戲...就想到

https://youtu.be/KsPwFMacYRY

哈哈,不過純粹是聯想到而已,老歌不管隔多久都好聽(喂,你好像離題了..

咳咳,要說真正跟父親比較有連結的...這首的歌詞就寫得很好(時空跳躍警告

https://youtu.be/UtF6Jej8yb4

能夠解開心結看得我有點欣慰,這多半又是精神補償效應

補償我年輕時跟老爸之間維持的距離...雖然直到走之前話都沒說開

慘,我又開始捲進過去的思緒中了 [e42]

11-21 20:08

無世
很多老歌的確是到現在都還是很值得去聽11-22 13:12
虹音零語
感覺要是一個不好會變成走成病嬌路線啊———!!!(x_x)
嫉妒模式全靠('∀')('∀')('∀')

11-22 00:19

無世
渚完全就是照著慾望跟忌妒在行動[e21]11-22 13:14
灰熊
囚禁,捆綁,父子(鼻血
尤其是笑和嚴擁抱中,所有人馬上退場是怎樣,完全是創造次路線////
地點完全猜不到
頂樓頂樓頂樓頂樓......(血流成河
阿!!!!!!!!!!!!!

11-22 01:57

無世
瑞樹要是不在場的話一群人就一直看下去了吧[e20]11-22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gght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謳歌青春的校園生活!バカ... 後一篇:謳歌青春的校園生活!バ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