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請問您是在賽跑還是在坑人?

作者:千燐時雨│2016-11-18 20:15:48│巴幣:6│人氣:186
兔子挑釁了烏龜,於是便決定來場比賽。比賽前雙方選手暖身,兔子禮貌性的向烏龜打了招呼,烏龜淡定的抬起龜頭:「小子,我雖然慢,但你休想看到我的車尾燈!」兔子回嗆:「那又如何?我燒的飯可是很好吃的!」

就在雙方間的火花一觸即發之際,戴墨鏡的大叔很捆擾的提醒的他們,比賽要開始了,請回到起跑線去,還有請不要看不起流浪漢。

比賽的槍聲響起,兔子像一顆子彈一樣射了出去,快到周遭的路人頭髮都飛起來。

但是,令兔子感到驚訝的是,他真的完全看不到老烏龜的車尾燈!

回頭一看,烏龜還在起點附近爬,看起非常賣力,好像還在大喊些甚麼,兔子為了聽清楚他講甚麼,就先返回起點附近。

「年、年輕人!哈啊、哈啊,慢跑...所謂慢跑!就是哈啊、哈啊,要欣賞沿途哈啊、哈啊的風景!你哈啊、哈啊跑的這麼...快!把沿途的哈啊、哈啊美景!都給哈啊、哈啊浪費掉惹啊!」

「老頭你工三小?」



比賽結束,兔子跑去睡了,烏龜果不其然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9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廢文|勵志|童話|寓言|小說|抱怨

留言共 2 篇留言

曾老裴
我看不懂寫什麼,兔子不是跑很快,又看不到烏龜車尾燈,後面兔子跑去睡了,烏龜莫名奇妙的贏了,還有回嗆,燒飯很好吃,跟賽跑有何關連。

有點跟平常故事不一樣,我寫的也讓人看不懂,給gp,有點創意,翻梗太難。

11-19 00:00

千燐時雨
哈哈哈,感謝賠命大大的點評啦!其實有很多梗,會好笑的原因就在於毫無道理,用個比較陳舊的說法就叫無厘頭,硬要去賦予甚麼道理或去解釋的話,有些笑話就不好笑了。當然,能解釋的部分還是有的,像車尾燈的部分,烏龜是沒說錯,兔子跑前面哪看的到人家的車尾燈呢?
那麼大大,所以我說那個GP呢?11-19 03:41
曾老裴
Gp哦,是敢於挑戰,想要創新梗,用無里頭笑話,原諒我沒幽默感,智商太低,看不懂,感謝解釋。

11-19 1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miya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日記10.16.16... 後一篇:回憶日記10.17.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