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其他】秋高氣爽的怠惰

Zu∮Dot | 2016-11-16 13:09:47 | 巴幣 24 | 人氣 414


  這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早晨約五六點的時候氣溫大概只有十九度,可是到中午的時候已經上升到了二十五度,坐在電腦桌前面抱著一件外套,隨時都要穿穿脫脫的感到相當的不自在,陽光從玻璃門口袋著外面的高溫闖入室內,沒有空氣流動的家中感受到一股難耐的悶熱感。

  但是如果出去郊遊,到午後應該能感受到清爽的微風,特別是上山走著古道看著風景聽著鳥鳴聲,對於平時忙碌的自己絕對是一個難得的享受。

  男子看著門的方向,玻璃上有許多的小方格從裡面往外看,就像是使用蜻蜓的複眼看得無數個縮小相同的景色,男子真的很想要走出門外透透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怎麼樣也離不開電腦的位子,他想不到一個可以使自己離開的理由。

  就像說出去透透氣這樣就可以了為什麼做不到呢,男子自己很清楚,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理由,自己八成只會走出門口約五步的距離,拉拉筋、伸展身體就走回屋內繼續坐在電腦前面,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還不如不要動,雖然坐在電腦前面玩著遊戲感覺也是浪費時間,而且還會浪費很多的腦力、眼力,連遊戲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玩了,在影音網站和通訊網站上流連徘徊,什麼事情都沒有做,男子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在浪費時間。

  男子想要離開自己的現狀,一個浪費時間的現狀,他想要站起來可是也沒有理由讓他站起來,他坐著思考著……

  今天是他放假,自己原本不是那麼懶散的人,平日在工作崗位上的時候也是接到一個任務就完成一個任務,做事情一點也不馬虎,上司也對自己的積極讚譽有加才給了這個難得的假日,希望能夠好好的休息補充體力準備繼續為公司打拼。

  沒錯自己並不是一個懶散的人,這個結論已經存在男子的腦海裡了。

  既然結論已經出現了,那麼就沒有必要繼續思考了。

  男子,為眼前的文章畫下了句號。


END by.句點。

創作回應

ITisMyLiFe
怎麼感覺跟我有八七趴像(大誤
2016-11-16 21:43:57
Zu∮Dot
留言在下面
2016-11-16 22:17:21
Zu∮Dot
怠惰啊,如果看完這篇不會覺得無聊而是有同感的人,真的是怠惰啊。
2016-11-16 22:08:30
Zu∮Dot
你掌握了怠惰的精髓了,腦髓震撼啊!
2016-11-16 22:09:05
吳旻( °∀°)
我已經怠惰了 (舉起糖分
2016-11-16 23:02:10
ITisMyLiFe
不行了我快變成指頭了不¡¡¡¡
2016-11-27 21:37: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