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InfinityMoon】日常短打◆水蒸氣與不速之客

作者:泥花病森林のVic.│2016-11-15 00:24:20│巴幣:20│人氣:174
【食用須知】
※日常短打※
※兒童十五題系列※
※高濃度蜂蜜可能※

■ 毫無羞恥感的赤裸



  本來,子揚自認其實膽子還算蠻大的,但現在他才覺得自己的心臟似乎還是有點不太夠力。

  之前的幾天都因為自己晚上要不是忙著寫報告就是上網,所以自己過去幾天還算蠻晚盥洗的,恰好的與Ivan的時間錯開來,所以這也就造就了他直到今天才發現了Ivan這個小習慣的結果——Ivan盥洗的時候習慣跟認識的人一起洗。

  不過說是Ivan嚇到他,事實上跟自己的習慣也脫不了干係,要不是自己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貪方便一向不鎖門,倒也不至於會出現自己剛打溼了頭髮準備洗頭時,背後的門突然無預警的打開這樣的事情。

  「哇啊......是Ivan啊,甚麼事情嗎?」再門打開的瞬間,子揚短暫的發出了一陣短短的慘叫......儘管在一秒後他便滿面通紅的硬是將聲音給截斷,手上下意識對準著門的蓮蓬頭也在看清了開門的傢伙之後垂了下去,並同時慶幸自己沒有真的神經質到一察覺門打開就對著外邊噴水......Ivan可沒有帶太多私人衣物來這裡。

  「一......一起。」Ivan操著一口結結巴巴還口音濃重的中文說著,也不等待子揚的回應,他就這樣雙手捧著換洗的衣物鑽了進來,接著就在子揚的視線之下開始脫起了衣服,像是完全沒有意識到他的身旁還有一雙眼睛注視著一樣。

  原先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最多就是自己的堂兄偶爾會因為工作,又或者是一時興起的緣故跑來盯著他,突然間有個人在自己洗漱時跑了進來,甚至還表示要一起洗,就算對方只是個小孩子,這樣的反差感也讓子揚短暫的呆在原地了幾分鐘——一直到孩子已經把身上的髒衣服給丟到了一旁的洗衣籃中,並用著疑惑的視線把臉湊到了自己的視線前為止。

  「咳咳......Ivan來,幫你洗頭髮。」稍稍的掩住嘴假咳了兩聲掩飾尷尬,子揚重新的拉回了自己空白的思緒,他隨手扯下了一旁乾淨的新毛巾遞給了男孩,在確定了他好好的蓋住了臉後才拎起了手中的蓮蓬頭替他沖頭髮。

  過程中兩人意外的沉默,除了Ivan因為沒用過搓巾,而在子揚替他刷背時短短的哀號了一聲以外,兩人幾乎沒有甚麼額外的對話,儘管如此,子揚還是從氣氛中嗅到了男孩的心情微微轉變的跡象:好比說淋浴後,Ivan因為身高不足而有點難跨足進入浴缸中時,他選擇了轉身朝著子揚伸出了雙手,無聲的要求對方把他給抱進澡盆內,又或者是當子揚小心翼翼的把對方給抱進去後,從耳邊聽到的,雖然細微、但已經有了些元氣的道謝聲。

  雙手伸到了浴缸之外,並用著陶質的邊緣撐住了下巴,子揚背對著男孩,半身泡在溫度適中的熱水裡昏昏欲睡,半夢半醒間,子揚察覺到了似乎有著甚麼東西輕輕地靠上了自己的後背;抬起了半邊的眼皮張望,才發現了Ivan不知道何時已經挪動了位置,從還有些空間的浴缸裡挨近自己身旁。

  「Ivan,記得別泡太久,會頭昏。」儘管由再過幾分鐘之內大概就會在裡面睡著的自己來說這句話似乎有點沒有說服力,但他依然這樣溫言提醒著背後的那名男孩,並感受到背後的身體動了動,髮梢挑動後背神經的觸感似乎是無聲的點頭,接著滑順如白玉羊脂般的皮膚觸感再次貼上了自己的後背,不用猜也能想到是男孩也用背靠著自己吧。

  該怎麼說呢,真不愧是外國的小孩子嗎?皮膚這麼好,可是感覺也沒有怎麼特別保養......總之,下次要是堂兄又跑來,如果Ivan還在家裡,絕對不能讓他穿短袖露出皮膚,否則自己一定又會被莫名其妙地要求提早睡甚麼美容覺,一邊思考著奇怪的事情,子揚就這樣的趴在浴缸旁打起了瞌睡。

FIN.



寫的手抖心也抖的一篇(ry
到底是誰出這第二題的站出來我保證不打你(#
總之身在異國的可愛小Ivan總算找到可以黏的人了,終於不用再那麼悶悶不樂了(大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Moon|子揚|Ivan Friedrich|日常短打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第二個坑坑(?

11-15 00:27

泥花病森林のVic.
還有十三個坑(ry11-15 00:28
艾爾琈
互動溫馨w
巴洛有機會會做Ivan的形象娃娃嗎XD?

11-15 22:07

泥花病森林のVic.
這對的互動真的很可愛www
Ivan的紙娃娃已經做好囉,當作宣傳圖的就是他XDD
至於完整版的預計上可能要等到這十五題搞定後整理一下才跟著角色卡一起發出來[e24]11-15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193611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