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鹽之街

作者:老天爺│鹽之街│2009-06-08 20:05:23│巴幣:0│人氣:743
風格:文學、戀愛
推薦指數:95分

世界各地突然掉下巨大的白塔,白塔即是由鹽所構成,人們因而遭受到"鹽害",受到鹽害而發病的人,在短短幾個月內就會鹽化而死去。
才18歲的真奈與28歲的秋庭在這如世界末日將近的日子裡經歷的種種故事。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我只能說這作者文筆實在相當好,當中也不只是男女主角的故事,身邊的角色也有不一樣的經歷故事穿插其中。不過不是以主角為開頭,當時還以為真的主角才在第一篇就葛屁了...鋪塵也鋪的匪夷所思,但卻不討厭,真的事相當有才華的作者。
結局也相當感人肺腑,開頭別出心裁;結尾動人心弦。
喜歡看日本作品的人最好看看這本,博客來才賣261元,450頁的海量相當划算。

最近也已推出了續作:《空之中》。以及尚未上市的《海之底》
本人還沒看過,不知劇情是否連貫的,反正會打算購入的,向各位推薦這本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鹽之街|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查無此人
前幾天剛到小說店把這本書借回家
原本是因為找不到想看的書又為了要多借幾天而借的”湊本數"的書
卻意外的是所借小說中最好看的一本
其實我不太喜歡翻譯的小說= ="
因為就算作者本人寫的再好,翻的人功力不到家也是枉然
意外的,這本書看了就很喜歡
應該會去買回來收藏吧
蠻久沒看到會想買回家放的書了
大推這本書(指

10-13 22:48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468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鬼終結者4:救世主 -... 後一篇:都是韓劇惹的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