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卑賤的畜牲啊!誰能分清是愛還是誘惑?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6-11-11 08:21:04│巴幣:60│人氣:521

在愛情中受傷,可不能代表自己就沒做錯什麼,對吧?還是愛情講對錯,本身就很荒謬?


◎◎◎◎
◎◎◎◎◎◎◎◎◎◎◎◎◎◎◎◎◎◎◎◎

「妳,下賤的小牲畜,還有你這發情的公狗,你們對不倫之戀有什麼辯護嗎?」


肅穆的教堂內部,那有著巨大十字雕刻,一尊男人被釘在上頭的圓環廳內,一位瞇著貓眼的美艷女人高站在木質的判決桌上,她翻閱著一本厚重的書,高傲地俯視著桌下跪著的一男一女。

眉頭深深皺起的兩人,頭低下看著光滑的黑石地面,注視著地面中反射出的自己。

「這是怎麼回事?寶貝,妳有沒有受傷?」男人輕聲細語地問著旁邊的女人,可女人偷瞄了他一眼,搖搖頭後不發一語。

「閉嘴!沒準你們私下交談!」美艷女人,那高亢、鬼魅的聲響,環繞在整個廳內,無數細小的摩擦聲隨即響了起來,彷彿逐漸逼進那仍跪著的男女。

女人小心地偷尋找著那聲音的來源,無數高大、穿著黑衣斗篷的人形靠了過來,他們的臉依舊也同樣漆黑無比,只有兩個深陷的紅色窟窿,卻彷彿不斷地注視著她和身旁的男人。

那白皙、紅潤的臉龐瞬間變得慘白,兩顆水靈、無暇的大眼睛泛紅了起來,她微微透著無辜的神情,緊緊咬著透亮的嘴唇,不發一語地繼續望著自己的倒影。

男人卻忽然地抬起頭來,他和美艷女人對視的那瞬間,吞了吞自己的口水,美艷女人穿著一件將雪白胸線、鎖骨,和纖細腰身展露無遺的黑色馬甲,讓人甚至可以清晰地望見那白皙胸部的上半部。

而她的下半身穿了一件幾乎到達大腿根部的窄裙,姣好的腿形、透亮的肌膚盡現,彷彿讓人可以不經意地沿著那雙美腿往上瞄見,那令人遐想的地帶。

「你,骯髒的公狗!誰准你對我有邪念?給我剁下他犯罪的地方!」

美艷女人冷冷地向身旁那些人形示意,隨即那些人形發出詭異的自語聲後,走向那男人的身旁,將他架了起來,男人立刻揮舞手腳掙扎起來。

「我沒有!沒有!」

「我說有就有,我可沒讓你爭論這個!」

她揮了下手後,那些黑色人形立刻拿出銳利、閃耀銀光的鐮刀,順著男人的下半部,立刻刺入、割開,男人發出淒厲、尖銳的慘叫聲,而他身旁的女人用力地閉起雙眼,摀著耳朵。

可美艷女人,冷冷地翻了一下手上的書後,「把不乾淨的東西都挖出來!」

那些人形繼續挖著放聲尖叫的男人下腹,挖出許多紅色、黏稠的肉塊和幾根骨頭,其中一塊肉微微滲出黃色的液體;其中兩塊分別連著兩條管子,散發出腥臭無比的味道。

鎌刀停止的那刻,發出微弱哀嚎的男人,下腹部變得空蕩蕩,什麼東西也沒有,只剩下兩條剩餘的鮮紅肌肉連著雙腿,人形將他架著不讓他倒下。

「這件事情上,你有罪!但我只判決了輕微的懲罰。」

美艷女人從判決桌下來,走到男人面前後,她用力踹著男人剩餘的大腿,使他瞬間跪倒在地板,可當男人跪到地板沒多久後,原先空蕩蕩的地方,瞬間從骨頭開始長了回來。

「這、這是怎麼回事?」男人虛弱地摸著自己的下半身,冷汗早已透濕他的身體。

「現在,審判開始!有罪立刻懲處!男人,我問你!你為什麼要背叛家人!受你旁邊的那個畜牲誘惑?」

「這裡到底是哪裡?為什麼......

「罪犯,你怎麼會覺得你能發問?快說!」

男人將額頭貼在地面,微微地側目著身旁的女人,他伸起顫抖的手指著那女人,「是她勾引我,要我這麼做的!」

女人睜開了雙眼,不可置信地望著男人,發出那幾乎快哭出來的聲調,「為什麼你要欺騙我?我愛你,可為什麼......看著我,再說一次啊!」

「你們的愛真好笑,你們只不過是享受著歡愉、骯髒的淫念。」

「是她!是她每天黏著我不放的!我早和她說不要了......」男人絲毫不敢直視站在身前,高傲,宛如獨裁者般的女人,而那被質疑的女人卻掩著面啜泣了起來。

「妳是不是有什麼委屈?要是妳是清白的,我會加重對這男人的懲罰!」美艷女人緩緩地走向哭泣的她面前,彎下身來輕輕地撫摸著她的頭。

「妳這賤貨!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會裝!」男人慌了起來,大聲地咆哮著,轉過頭惡狠狠地瞪著身旁女人。

「你這麼急著將罪推給她啊?閉嘴!」

男人的臉立刻被惡狠狠地踹了一腳,地面舖了一道淡淡的血花路。

「妳可以和我說說,妳受了什麼委屈。」

女人哭得更加劇烈,可隨即「啪」的一聲,鮮明的巴掌印烙印在她的臉上,甚至讓嘴角滲出了點血絲,她立刻呆住,不敢出聲。

「我是讓妳說,不是讓妳哭!有著純潔臉龐,卻用眼淚害男人家庭破碎的畜牲,我可沒少見過!妳不知道他有家庭嗎?」

「我、我真的不知道......

「男人!給你一個辯解的機會!」美艷女人將男人的頭狠狠地往地面踩了下去,他的門牙瞬間噴了出去。

「她黏著我的時候、咕......我就一直、咕......說我有老婆和小孩了......

「那這是什麼?給我看著地下。」

男人吃力地抬起頭來,他望著自己的倒影逐漸變得模糊,隨後宛如幻燈片般,一幕又一幕閃了過去。





※※※

溫暖、軟綿的飯店床上,他溫柔地注視著她,而她將雙手勾著他的脖子,也同樣地注視著趴在身上的他。

「我愛妳。」

「有多愛啊?嘻嘻嘻。」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做。」

「一個人很寂寞吧?」

她撫摸著男人的臉龐,吻上了幾口,男人細心地撥著她的瀏海,「單身久了,就習慣了,可我現在有妳了。」

「我們結婚後,你最想要做什麼啊?」女人甜滋滋地笑著,隨即讓男人躺在自己身下,赤裸地坐在男人身上。

「渡蜜月吧?人生一次的蜜月,妳想去哪,我都帶妳去!」

「有你在,哪裡都好。」

他們彼此纏綿著。
※※※






「這就是你說的,她黏著你嗎?這是你們第一次犯罪的時候。」

獨裁者的她,冷冷地笑著,望著那緊緊掩著嘴巴,眼淚止不注流下的女人,而男人不發一語地繼續看著那不斷重複播放的記憶片斷。

「這次換給妳一個機會!妳為了他付出過些什麼?」

「我......

「說!對了,告訴你們兩個,我能將你們丟到地獄中!但清白的人,我允許你們上天堂!」

「我們死了嗎?死了嗎?」男人驚恐地大聲嚷嚷著,可再度被踹了一腳,這次他的門牙已經全部不見了。

「不是說了嗎?你可沒發問權!但我可以告訴你,你們的確死了!一同死在車禍中。」

「開、開玩笑的吧?」

「哼,順帶一提,你要是再多嘴,我可以再繼續折磨你,反正你也死不了!」

美艷女人不斷地踹著男人的臉龐,男人昏了過去後,她仍是不斷地踩踏著他的臉,他的牙齒逐漸掉落,臉皮也跟著掀開,直到腦漿弄髒了地面後,她才停止。

可沒多久後,男人的臉再度恢復得完好如初,男人慌忙地摸著自己的臉、牙齒後,望向比著「噓」手勢的女人,宛如石化般一動也不動。

「我很愛他......為了他,我什麼都願意做......為了他,我放棄自己的工作......我放棄了好多好多......還有我的身體,他想要怎樣我都給他......因為我相信他是對的人,嗚嗚嗚」

「喔?是嗎?妳是不是少說點什麼呢?說的好像是,他才有淫慾的那個人呢!」

說完後,冷艷女人拉著她的頭髮,強迫她低著頭看著自己的倒影,如同男人所看見的一樣,她的倒影也變成一幕又一幕的幻燈片。






※※※

「對了,我前男友來找我了!好煩......」依偎在男人懷中的她,緊咬嘴唇和他傾訴著。

「你們不是和平分手?」

「對啊......可是他老說忘記不了我,他說為了我付出很多,他不想就這麼放棄我......但我們之間就不適合啊......

「怎麼說?」

「他老是說以前載我上下班,或是每天幫我買早餐什麼的,要不然就是動不動說,我生日時他存錢買給我什麼......但我也陪他很久很久啊!可我們真的不適合。我和他都該往前看了......讓彼此自由不是更好嗎?」

「嘛,別說這個了。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男人再度將她壓回床上,貪婪地親吻著她身上的毎吋肌膚,隨即從床頭拿起了保險套。
「這次可不可以不要帶?還是不要帶比較舒服......

「真的嗎?要是妳懷孕怎麼辦?」

「不會啦,再吃避孕藥就好了!就算懷孕,你也養得起啊!」

他呆滯了一下後,「我愛妳!」,隨即閉起雙眼,吻上了她的唇,但男人沒注意到的是,女人露出了懷疑的眼神......
※※※






女人和男人跪在地上,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什麼表情也沒有。

「妳倒挺享受的嘛!讓我想想,誰是清白的!」

冷艷女人再度高站在判決桌上,翻閱了幾下手上那本厚重的書後,環視著周遭那些詭異的人形,她點了點頭後,那些人形隨即靠向了男人。

「不要啊啊啊啊!妳不是說妳很愛我嗎?別丟下我好不好?」

男人奮力地掙扎著,試圖衝出人形的包圍,而男人身前的地板,出現了一個著火
、發出不明吼叫聲的洞,那些人形毫不留情地踢著男人後,將他的頭壓在洞口前,高熱的火焰使他的臉上浮出許多的水泡。

「不要......」他氣若游絲地抬頭望著冷艷女人,和他的愛人後,伴隨著最後一聲尖叫,被丟入了火洞之中。

「呼」的一聲,剩下的女人輕輕地嘆了口氣,可隨即她注意到那些黑色人形也環繞在她身旁,她睜大著眼睛望著那站在判決桌上的人,可那女人只是冷笑了一下後,

「我可沒說,不會兩個人都沒罪!把她押到我的房間,我最喜歡玩弄這種有著純潔臉龐的小畜牲!這裡也是地獄的其中一部分。」

「我做了什麼?求求妳,放了我!我真的是無辜的!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女人拼了命地搖著頭,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

判決桌上的那人,指了下地板後,再度跑出幾張的幻燈片。






※※※

完事後,正在卸妝的女人坐在梳妝台前,望著滿身是汗,躺在床上的男人,甜滋滋地笑著,可當男人起身想再擁抱她時,女人將他推開了。

「你先去洗澡!等等睡覺才不會有汗臭。」

「我們一起洗啊!」

「我習慣一個人洗啦~你快去嘛!」

男人聳了聳肩後,拿起毛巾後走進了浴室,當蓮蓬頭的出水聲從浴室飄出時,女人隨即翻著男人的公事包,她拿出了他的手機後,偷偷地翻著裡面的訊息記錄。

她翻著翻著後,只是將畫面停在一個訊息上,「老公!出差辛苦了喔~今天早一點回來,女兒和我都在等你呢~愛你。」

可她搖了搖頭後,再度將手機收起來,隨即走進了浴室裡,而男人愣愣地盯著她看。

「試試鴛鴦浴也好!還是我們在浴室也來一下,嘻嘻!」

※※※






「『我不後悔......我愛他......』這是妳當時的想法,對吧?」

「難道愛是錯的嗎?我、我......

「是妳自己選擇的。」

她閉起了雙眼後,任憑那些人形將她拖走,而獨裁的女人闔上了厚重的書本後,轉向那個有著男人雕像的十字架。

男人雕像瞬間變成肉身,從十字架上走了下來,「這場判決,有意義嗎?反正我都讓他們來到地獄了。」

「天父,但選擇讓他們提早到地獄的,可是祢啊~後續怎麼樣了?」

天父聳了聳肩後,「那男人的妻子,到車禍現場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丈夫外遇,估計現在應該憤怒,卻又悲傷吧!」

「算了,他妻子不關我的事情!重點是,我能多個玩具玩,不錯不錯。」
「妳是不是太無聊了啊?」

「把我丟到這,專門看住罪人的,不是天父祢嗎?」

「說的也是。」





※※※

後記:

這莫名其妙的一篇,是因為到了最近忽然有一個想法,在感情中受傷的人,就一定是最無辜的嗎?還是只因為付出得不到回報,才會說自己受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1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病態|夜晚|男女情慾

留言共 2 篇留言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我要什麼條件才能跟那個冷艷的女人有一腿?

12-02 10:55

Noctis&Ghoul─食夜鬼
我也不知道欸,她沒和我說QQQQ12-05 01:32
阿煉何棄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被踩!!!!!!!

01-23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說個笑話,你的香蕉不是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