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俯瞰》人物介紹

作者:軒轅萱│2016-11-10 23:37:29│巴幣:0│人氣:456
※首發於冒險者天堂,這裡不定期更新,純粹想要表示一下對境界觸發者的喜愛,總覺這部作品挺好的,就是有點冷門。

劇情走向主要以動畫為主,但不會有動畫的原創段落,主角非穿越、非重生,是原生世界的角色,請以平行世界觀來看待!盡可能遵照原作,但會有所變化。

主角介紹:

桐原和葉(kirihara  kazuha)
玉狛支部,女性,S級成員,表面上為攻擊手,但根據木崎所說,她其實是屬於全方位戰士,只是基本上不怎麼喜歡遠距離攻擊,因此知道的人極少數,且通常都是獨自行動。據本人所言,實力太差的話,打不起合作戰,目前只和迅、天羽、玉狛第一及嵐山隊合作過。
19歲(大學生),9月28日生,三日月座AB型,身高160cm。
喜歡的東西:未知的事物、驚喜、徒弟
是林藤匠的外甥女,據說她打從出生就待在組織中,資歷比很多年長的成員還要長,甚至可以說是僅次於創立者的資歷,根據迅、林藤等元老的對話判斷她的父母兄長都死在近界民手上。
是城戶司令的弟子,曾短暫受空閑有吾指教,天資極高而很快就結束修業,並且從小接受兄長的教育學習武術和劍術,基本上被認為目前最強的戰將之一,並沒有參加排行,早在舊BORDER時代時就已經持有黑觸發而沒有排名賽資格,因為不等比的實力沒有比較的意義→這是司令說的。
與迅悠一是可以互稱名字的關係,兩人曾搭檔過一段時間。另外將城戶司令稱為師父、將本部長稱為真史叔。
可以說是小南和烏丸的師傅,因此偶爾會高調的說:「徒弟的徒弟也是我的徒弟。」來表現一下自己喜愛弟子之情,面對自己可愛的弟子,是屬於只有我可以欺負的霸道型,要是有人敢欺負自己弟子,絕對不輕易放過,因而被迅取笑為弟子控,卻也曾經威脅過小南和烏丸,不可以隨便收正式弟子,要收必須得到她的認可才行,並且規定弟子必須稱呼師傅或老師。
由於資歷極深加上性格問題,基本上只有對尊敬的人才會採取敬稱,其他時候不是喊名字就是用職位稱呼。目前有此殊榮的只有:城戶司令(畢竟是師傅)、空閑有吾(畢竟是師傅)
基本上除非有特別存在感或是實力不錯、有特殊表現能力之類又或是她有好感的,否則和葉不怎麼會記名字。
好友:嵐山準(從初中到大學都同班)、迅悠一(從小就認識,搭檔)
弟子:小南桐繪、烏丸京介、空閑遊真
目前有資格直呼她名字的不用加敬語的:嵐山、迅、城戶、忍田、林藤,其他人要是喊了會被糾正。
可以喊她名字的後輩(加前輩或姐姐):陽太郎、三輪秀次、天羽月彥、弟子們
很喜歡說謊騙小南(烏丸就是跟她學的)、雖然有時候性格惡劣,但卻很容易得到他人原諒與喜愛,擁有著能夠得到性格惡劣或難搞的人的尊敬喜愛的詭異特質。
根據林藤的說法,和葉的存在可以說是玉狛的保護網,她的存在可以用來維繫與總部、司令之間的平衡,在BORDER中,有著微妙的絕高地位。
專屬觸發:銀刃(有劍與軟鞭兩種轉換型態),事實上她還擁有黑觸發(水之幻),但極少使用,唯有得到城戶司令的允許才會使用,目前只知道舊BORDER時代曾經使用過,不過新BORDER時代還不曾使用過。事實上她的黑觸發目前被總本部保管中,原本是為了讓迅能夠持有他師父的黑觸發,才主動將自己的交由總本部保管,但她的黑觸發(水之幻)是只有她才能使用的武器,因此儘管放至於總部,但並無人能夠使用,當有大型戰爭或遠征時,才會允許她使用黑觸發。事實上黑觸發(水之幻)是由她母親桐原(林藤)里奈所製作的,是為守護自己的孩子的信念才產生的,因此非同緣血緣是無法使用的罕見黑觸發。
基本上除了狙擊手的武器外,其餘都是她常用的能力,平時用的都是一般總部分發的觸發,根據迅的意思,她的身上會帶著至少兩把觸發(一般+銀刃),同時也表示她能夠活用這些觸發,除了狙擊的觸發之外,她皆能任意轉換使用。擁有龐大的三離子,目前還無法探知容量,但推測和千佳差不多,也可能更多,她僅憑目測就可以看出千佳身上的強大三離子。
事實上她也是罕見的武鬥派,擁有即使解除三離子體也能使用真正的武器戰鬥的劍術家,因此腰間纏繞著一柄攜帶方便的軟劍作為應戰武器。
伴隨效應:靈感(超直覺,且可以感應得到三離子)→隨著能力增強衍生為心靈至動(用強烈意念操控他人意識,此能力需要消耗大量精神力與三離子)。


目前暫定設定,可能會隨劇情走向而有所變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1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桐原和葉|境界觸發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ff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俯瞰】第零章 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