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模型】壽屋ARTFX J《最遊記Reload BLAST 》 玄奘三蔵1/8 2017/4月販售

作者:Mr008379│幻想魔傳最遊記│2016-11-10 23:12:22│巴幣:10│人氣:2875

壽屋(KOTOBUKIYA)於10號,發表了旗下以日本動漫角色為主題的「ARTFX J」系列新作商品,來自漫畫《最遊記》系列的「ARTFX J 玄奘三藏」已開放預購的消息,並釋出詳細商品資訊及預覽圖,商品分為一般版與DX豪華版兩種版本。


神は誰も救わん。 最後に生き残るのは、己の意志の強い奴だけだ

「西遊記」をモデルとし、人と妖怪が共存していた桃源郷を舞台に、
妖怪が凶暴化した原因を探るため、三蔵一行が天竺国へ旅に出る「最遊記」シリーズより
一行のリーダーであり飲酒・喫煙・博打を嗜む破戒僧、「玄奘三蔵」がARTFX J シリーズに登場!

原作者:峰倉かずや先生描き下ろしのイラストを基に立体化!
イラストの繊細な色使いや、三蔵らしくにらみをきかせて銃を構える姿を見事に表現。
三蔵本体は勿論、腰掛けている仏像や特徴的な血しぶき等作品の雰囲気を作っている小物に至るまで忠実に再現しています。

壽屋から世界に向けて発信する『ARTFX J』シリーズの真骨頂!
ぜひお手に取ってお確かめください。













※昇靈槍及魔天經文完整呈現

※DX豪華版追加了峰倉和也老師繪製的精美插畫,可配合FIGURE一同擺設!


発売月 2017年04月
スケール 1/8
製品サイズ 全高:約190mm
価格 13,000円(税抜)
製品仕様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素材 PVC(非フタル酸)・ABS
原型製作 タナベシン

資料來源:壽屋官網


《最遊記》是日本漫畫家峰倉和也於一迅社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套用中國神話故事《西遊記》的人物名稱,但是劇情方面並沒有任何關聯。全書畫風唯美頹靡,劇中主角都背負黑暗的過去。

另外,官方於公開20週年紀念官網的同時,宣布系列最終章《最遊記Reload BLAST》將推出改編動畫的消息,但尚未宣布以何種形式推出
(維基參考)

最遊記20周年展企劃中




©KAZUYA MINEKURA/ICHIJINSH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1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魔傳最遊記|壽屋|PVC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康
現在大家看到三藏的第一印象應該是物理系的,比如某佛剋佑……

11-11 15:42

Mr008379
[e17]11-11 21:11
灸寺厄齡玲
超狂的不良和尚

11-11 17:20

Mr008379
比某位比丘尼狂[e8]11-11 21:11

死猴子

11-11 18:47

Mr008379
常罵這句[e12]11-11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kd002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Genco 《監... 後一篇:【模型】《千值練》4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