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弗雷姆王國興亡記 3

作者:☆眼鏡奇異果★│弗雷姆王國興亡記│2016-11-04 23:41:50│巴幣:0│人氣:784
按照慣例,還是先用博客來的介紹
------------------------------------------------------------------------------------
內容簡介

  ★ 首集上市雙週立即再版!席捲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的熱銷缺貨作品!
  ★ 稱霸日本「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網站,每週皆有萬名讀者爭睹連載的超話題名作,書籍化第三集!
  ★ 《狼與辛香料》作者支倉凍砂強力推薦!

  「請妳笑一個。」
  「笑、笑嗎?」
  「嗯。請妳發自內心、快樂地——笑出來。」
  儘管完全聽不懂浩太在說什麼,艾蜜莉依舊小心翼翼卻拚命地擠出笑臉。她眼睛紅腫,身子有些顫抖,笑得不太好看。
  「……嗯。」
  話雖如此,浩太看了卻點點頭。

  「……看吧。妳的笑容,果然有十萬枚白金幣的價值喔。」

  浩太與艾蜜莉為了推動泰拉港灣事業而奔走。另一方面,索妮亞則認為浩太的手法不能讓泰拉幸福而有所行動。為了讓泰拉更好——明明目的相同,卻因為思緒撲空而有了嫌隙。想對泰拉下手的狡猾「惡魔」們,並未放過這個機會——索爾巴尼亞國王卡洛斯一世以及年輕天才商人雷因,將泰拉與艾蜜莉玩弄在股掌之上。面對走投無路的危機,「魔王」浩太的魔法管用嗎?

  「那麼——要開始反擊囉?」

  一介普通「銀行員」挑戰世界法則的異世界經濟幻想故事,第三幕是全篇新作!

心得本文開始
------------------------------------------------------------------------------------
前幾天一口氣看完1+2集之後就迫不及待拆第三集來看了. 第三集的主軸是公司上市, 募資和股東大會. 這集女僕主場無誤, 但是我還是被一開始的婚紗彩頁騙了, 以為這集會有賜婚之類的發展, 不過依照劇情來看沒意外的話應該雙翼吧(笑)
這集也可以看到如果把足夠的金錢以及權力交給一個小孩會有多大的毀滅力, 好好一個泰拉港口整備計畫完全功虧一簣, 變成認購他國國債這種阿哩不搭的走向=..=不過真的有佩服作者在劇情編排的功力就是了. 目前對方國王+宰相直接開輾壓殺主角, 三張計策目標根本完全達成, 現在讓我非常期待第四集主角會怎樣逆轉XDD.
不過這裡小吐槽一下: 一個伯爵領地要跟旁邊的整個國家打, 光是資源就比不過人家了, 作者幫主角挑的對手會不會強過頭了一點? 我看書腰的簡介, 整個泰拉領的人口才1800人耶!!
這集已經完全把小蘿莉王女黑到底了, 我猜下一集洗白? 說不定逆轉的關鍵在她手上之類的. 還真好奇怎麼到了敵方領地智商就直直掉, 不過既然才10歲就算了吧.(不改大快來領人XDD)
這集對我來說有一點小不滿: 這集的劇情有一部分看起來不太像是經濟學了, 反而像在看詐欺師之類的. 簡單來說就是互相挖洞給對方跳. 而且在我看來, 敵方手法還比較高明一點, 主角的作法反而有點硬凹, 偏偏這段算是整本很重要的轉折, 讓我覺得很可惜, 必須扣點分.
這套看到第三集我給A的評價. 話說主角你就開雙翼吧, 都26歲了還這麼遲鈍實在說不過去.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弗雷姆王國興亡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ykao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弗雷姆王國興亡記... 後一篇:【心得】農林 1-1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