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S】幸福與死亡的味道

作者:小泉│2016-10-31 02:16:29│巴幣:48│人氣:549





  【紗紀→】




  【洛白涎→】

  病房中,一身上纏滿了繃帶的金髮青年A滿臉無聊地敲敲面前筆記型電腦的鍵盤,乓乓、乓乓規律的聲音不絕於耳,好聽點說節拍打得真準,難聽點就是吵死人,但他似乎樂此不疲。

  於此同時,坐在旁邊小沙發上的黑髮青年B充耳不聞,只是專心地轉著手中的紅筆,另一手翻閱堆的平整的A4紙,垂眸盯著上頭的答案是否正確,然後打上分數。

  金髮A好像膩了,停下了敲擊的動作,偏頭看向旁邊一聲不坑、長得與他有八十七分相像的黑髮B,才又把視線移回電腦鍵盤上。半晌,先開了自己的金口。

  「哥啊~」
  「嗯。」

  「哥哥~」
  「什麼事?」

  「親愛的~」
  「你是想喝水是不是?」
  
  聽到這堪稱溫柔至極的回覆,金髮A只有一邊的眉毛挑起,眼睛同時瞇成一條縫,用非常不禮貌的打量方式看過去,只見對方依然低著頭,剛才的話就像是在敷衍他。

  感受到這微妙的視線與沉默,黑髮B總算抬首,一臉不以為然,「無聊的話就再睡一下,想你的神明大人就開視訊打電話。」

  「這麼早他還沒醒~」就像戒斷症狀似的,金髮A乓乓乓地又開始敲鍵盤,滿口碎碎念,「我想念他的味道~他的頭髮~他的眼睛~他的溫度~他的全部~」

  不意外地對方朝他投以看到髒東西的眼神,但由於習慣的緣故,並沒有什麼特殊反應,只是難得地給予了珍貴的一句「是喔」,其敷衍程度勘比呵呵。

  「不然你做個香包,裡面放他身上味道的東西。」不過想了一下,還是幫忙出了主意。

  「味道……中藥的味道嗎~?不過平常花園中種的東西不一樣也會影響到~還有混和了皮膚和汗水後也會完全不一樣~也就是說,最重要的果然應該在他臨走前跟他要一塊皮膚和幾滴血裝進香包呢~的意思~
  「剛才進來的護士露出看髒東西的眼神後跑走了喔?」

  

  美國,凌晨四點,病房中身上沒有纏滿繃帶的洛白涎從床上坐了起來。
  這不是第一次從半夜醒來,也許是時差或不習慣的問題,不過都不影響他的腦中活動,左右看了看周遭安靜的環境,微微垂下眸,「好想念台灣喔……」

  也只有這種夜深人靜,他才會開始胡思亂想些什麼,儘管知道幾個月的時間不是很長,還是有些思念著在台灣的朋友及親人。

  在他思考之際,有個女護士沒有敲門,僅是踏著極輕的腳步,緩緩推開門走了進來,站到他的床邊,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今天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謝謝妳。」洛白涎輕輕眨眼看著來人,然後注意時間,並沒有任何牴觸和憤怒地也露出微笑道謝。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想早點來和你道別。」
  女護士感傷地嘆氣,眼神哀傷地看向他,他僅能回以溫柔的目光。

  「護士小姐辛苦了。」

  「我昨天在街上看到了很適合你的東西,是一條很漂亮的項鍊,有藍色的鍊墜……但是因為不能被任何人發現,所以埋在一個你絕對不會忘記的地方了,而且我會做標記的。」

  「感謝不厭其煩地提醒、我會銘記於心,謝謝妳。」

  「這裡真是個充滿了死亡氣息的地方,每天都有人死去,每天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真的好累喔。要是在醫院待久了,會不會身上也佈滿了死亡的味道呢?」

  「我想護士小姐到了下一個地方,一定會是充滿了光明的工作場所,因為妳是個溫柔又善良的人呀。」

  「我該走了。」

  「好的、晚安,改天再會。」

  簡短不著邊際的對話結束後,護士離開床畔,依然用著貼心輕巧的腳步移動著,靠近左側的窗戶,沒有脫下腳上的鞋子,就這麼爬上窗框後,頭下腳上地離開了房間。

  洛白涎目送她的離去後,重新躺下來閉上眼睛,但突然想到什麼,又爬下了床,搬出放在一旁櫃子中的筆記型電腦,開機。

  「我記得是這樣打電話…嗯…這個是視訊吧…」
  儘管只是幾個機械化的步驟,對他來說似乎還是有那麼點不熟悉的難度,所以嘗試著一段時間,才成功地在螢幕上看到了全身纏滿繃帶的金髮男子,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
  「恭澈,早安。」


▶ ▶ ▶ 

後記

長手奇魯克超可愛。
這次嘗試畫了條漫,
但是超累的而且感覺成品超不著邊際
ヽ(●´∀`●)ノ大家覺得絕對不會忘記的地方是哪裡呢?


最近拿到了小說達人!!ヽ(´^ω^`)ノ
好開心大感恩!!謝謝緋暮暮鼓勵我!!(´^ω^`)
雖然我發小說的次數讓人有一種
蛤你有發小說喔的錯覺
但我還是開心!(´^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白涎|Seeds of Stars|星之種|紗紀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冰o糖
快繼續申請繪圖的變成雙冠王!(?
居然會是小說達人先上XDD
斧頭蠻不錯的嘛,有拋光ㄛ?(喂

10-31 05:22

小泉
沒辦法已被打槍(#)QuQ
小說達人上我也是一萬個驚訝
冰糖是前輩拋光斧頭10-31 18:56
白蘿蔔
紗!!紀!!!!!小天使rrrrrr那個笑臉好可愛quq

10-31 07:01

緋暮
(´・ω・`)因為整篇太柔和了讓我想著我是不是看錯了得再看了一次......
所以我說......

護士小姐你為什麼要選這間病房頭下腳上的離開呀(((゚Д゚;)))!
難道這間房間真的是有特別棒嗎(((゚Д゚;)))!?
小白你的特殊效果正常發揮中呀!(((゚Д゚;)))

小笑真可愛(´・ω・`)❤果然是正常的一家人呢~
如果是小笑的話,我覺得帶來幸福一定是可以的喔~ヽ(*´∀`)ノ
光是看著小笑的笑容感覺就會被影響呢~

小泉辛苦了(´・ω・`)❤
達人棒棒ヽ(*´∀`)ノ❤

10-31 08:20

水瓶(*´▽`*)
小白要平安回來喔//
……
等等那個護士是怎麼回事∑(ι´Дン)ノ
嚇到寶寶我了∑(ι´Дン)ノ

10-31 10:37

Rinoa (閉關中)
達人很棒阿
能拿到達人是一種肯定喔
覺得泉泉很努力喔
這邊是都掰掰該打的

10-31 16:36

傑森
不是應該繪圖達人先的嗎Σ(°Д°;)
還是恭喜拿到達人。:.゚ヽ(*´∀`)ノ゚.:。

那個護士小姐好好地出門阿・゜・(PД`q。)・゜・

10-31 20:17

悠.米卡利歐
恭喜達人啊啊啊啊啊ヽ(*´∀`*)ノ
泉桑好棒棒///
什麼時候繪圖我豪期待\(`・ω・´)/ (ㄍ
覺得圖文雙修的人超厲害啦,請收下膝蓋(x
聽說條漫多了也能申請日誌的樣子XDDDDD (等

10-31 20:24

花獵
不小心看成了幸福的體香 ..
度鋪起 QAQQQ

10-31 21:54

琥珀アンバー
恭喜小泉兒❤️❤️❤️

10-31 22:57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4d24ad9e60e2055422dea03de4c8afcc.PNG?w=300:「幸福的味道嘛!感覺好棒呢,聽說人類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奇魯克祝福你也相信你!辛苦了喔~」

http://i.imgur.com/eyyhxrq.png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11-01 11:34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4d24ad9e60e2055422dea03de4c8afcc.PNG?w=300:「嗯...你想要奇魯克的抱抱嘛!辛苦了喔~」

http://i.imgur.com/eyyhxrq.png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11-01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koizumi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小羊生賀+萬聖節... 後一篇:【IM】廟會賣面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