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喔喔!斯巴拉希! 。:.゚ヽ(*´∀`)ノ゚.:。

作者:今泉黃│2016-10-30 21:09:25│巴幣:6│人氣:222
這是炫耀文。

沒錯,其實這篇應該在前天就發了。因為那天我剛買PS4,如果那天發的話,正好可以發個開箱文。

但是……我!拆!了!    σ`∀´)σ    d(`・∀・)b   d(d'∀')

沒錯!上班辛苦了一天,休息時間也沒好好休息而是衝到專賣店去買了一台PS4,回到家之後怎麼可能忍耐?當然是立刻拆箱,然後——連照片都忘了拍。

_(:3 」∠ )_

嘛,這種事情怎樣都好。


嗯。

在血緣詛咒上市的那天開始,就一直念叨著要買一台,現在終於狠下心弄到手了。

……  (゚∀゚)

老實說直到現在,也還是殘留著當時複雜的心情。興奮之餘,又有點心疼自己的荷包。





之後,我用了很多時間在研究PS4可以做些什麼。

說起來,真有些小失望——我本來以為PSV與PS4的連動功能,是可以讓PSV的遊戲,在PS4上玩。結果不是,而是讓你可以用PSV玩你的PS4。

很像繞口令嗎?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功能可有可無啦……畢竟操作按鈕的數量不一樣,玩起來那個不習慣就別說了。就說連線情況,如果你們家的網速不夠,還會掉禎,邊玩邊LAG。

…… (´・ω・`)

聽說SONY的Z3也可以遠端連接PS4?你就看看會不會燒機吧。





換個話題。PS4內建實況功能,而且很容易上手。(絕對比用電腦實況簡單)

這個功能,我就非常喜歡。 這真的免去了很多麻煩。

我的電腦不夠好,玩遊戲的時候,光是錄影,都會造成額外的負擔,串流就更不要講了。

PS4本身就是專門用來玩遊戲的,硬體性能不知道比我的電腦要強多少倍。這兩天試開了一下,真的超順的。 XD


目前還有幾個問題要解決,比如說這支影片剛開始沒多久(02:27),在畫面的左上,出現了一塊黑色方塊。這個黑色的方塊,在玩遊戲時並沒有出現過,可是在影片中,總會時不時冒出來。

我後來才搞懂,這個東西,其實是「馬賽克」。

他出現的位置和時機,都洽好是我在玩遊戲時,左上角彈出訊息的時間點。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保護,他要遮,當然OK。但是也太大片了吧? ლ(・´ェ`・ლ)

偏偏我又不曉得該怎麼關……





---------------------------------------------------------------------------------------------------------------------------





題外話,我覺得 JOJO的奇妙冒險 天國之眼 玩起來超嗨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PS4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貝吉原
豪野人~

10-30 21:43

今泉黃
這叫打腫臉充胖子 XD10-31 03:27
桑妮雅
原來你買薄型的~
要加好友嗎?(雖然我現在很少玩XD
alien74920

10-31 13:18

今泉黃
加了 ww 雖然目前的遊戲不多(PS4的)10-31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W】只開了45分鐘就... 後一篇:【JOJO的奇妙冒險 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