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魔裝學園 H×H

KANASHIMI | 2016-10-30 17:55:54 | 巴幣 0 | 人氣 1440

需要把音量調小才能看的動畫還真不多…本作打一開始程度就頗為嚴重啊(汗)。說來這種ライトノベル改編成動畫的機器武裝學園戰鬥后宮型也曾經流行過一段時間,像是 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ハンドレッド。廣泛說來可算是的石鹸枠子類別或相似題材吧。ユリシア(ユリシア・ファランドール)的人物設定讓我聯想到セシリア。至於這標題,總令我想起ハイスクールD×D啊(汗²)。過去雖然曾經覺得拿來消遣可以,但到本作這種程度的後宮劇,看起來就有些痛苦了。多看這些類型,總有會讓人頭腦遲鈍的錯覺。例如本作 #2,外星生物竟會呆呆的看敵人在眼前乳繰り合い而一動不動,還等人家升天之後(這時間到底多長啊?又沒有相應的情境,女孩子不是常需要最起碼好幾分鐘嗎?)打敗自己,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