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This is Lunia !!

作者:阿玄│Lunia 戰記 路尼亞戰記│2009-01-16 00:30:25│巴幣:0│人氣:391
新世界 1-2



現在的我站在一個跟足球場差不多大的明亮空間中,而不遠處的牆上顯示著跟路尼亞人物選擇視窗一樣的畫面,但是我在現場卻看不到任何投影機或是電視螢幕。

不是吧……人物選擇視窗?這不是只有在小說才有的情節嗎?怎會發生在我身上阿?

謎:因為你就是主角(拖鞋二號飛過去>>KO!)

系統:請選擇您所要登入的人物

「嗯……選艾兒好了」此時的我非旦沒被不知從哪發出來的美妙聲音給嚇到,還答的很順口!

不過……人物等級真的跟我遊戲中一模一樣耶!服裝也是……等一下!現在不是讚嘆的時候吧?

系統:系統登入中,請先行閱讀使用條款

一個約A4大小的半透明螢幕瞬間出現在我眼前,而我也很順手的把它的內容拉到最下方然後很順手的按下"我同意"

「糟糕……遊戲玩的太順手,按太快了……希望不要有什麼注意事項……」正當我懊惱不已的時候,遊戲登入了,我來到一個全黑的地方,不久之後突然亮了起來。

「……這是哪裡阿!」從地上爬起來之後我發現我身處在一個樹林裡,怎麼感覺跟第一章的場景有點像阿?

「該不會……」我下意識的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物,裙子是以藍色為底,刺有橘色圖騰的短旗袍,後方還有著兩片羽毛狀的橘色布料,高岔更是直接開到大腿的根部

而衣服是以藍色為底再加上些許橘色綠色作為點綴的半截旗袍上衣,露出了可愛的小腹,整體看來就是──清涼

「這不是……麒麟裝嗎?」果然,鞋子跟護腕也是麒麟的(本人遊戲中便是穿麒麟X4)

突然,我整個人從地上跳起來,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玲瓏曼妙,是個標準的少女身體!我當場叫了出來……

「不會吧……連聲音都……」變成很可愛的女聲了(可參考艾兒的日語發音)

「怎會這樣……」我無力的跪坐而下,忽然發現一旁有個積水處,我勉強充當鏡子照了一下

「暈……」沒錯!是個少女的臉蛋!金色的長髮很整齊的在後方綁了個馬尾,上頭還綁著淡藍色的緞帶,雖然跟遊戲中艾兒的臉蛋有點不同,但都是可愛的少女,我怎會這樣阿!

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森林不遠處冒出了黑煙

「失火?還是……衝突?」管他衝突還什麼的……反正有人就對了!

拿起地上的紅色法杖跟一本灰藍色的書本用最快的速度朝黑煙處奔跑,速度……好快阿!(蹬一下雙腳離地平行前進,在現實中,算很快了)


  地點:阿拉阿斯村

「快跑阿~獸人來了~」村里的村民們都慌張的逃竄著

「各位別慌張!我們已經派人通報騎士團了!只要守住就行了!」在村長兒子的呼喊下,能戰鬥的村民紛紛拿起武器跟民兵部隊一起阻擋獸人的入侵,而身為民兵隊隊長的村長兒子自己也拿起了一把寬刃長劍來砍殺獸人

「隊長小心!」雖然民兵隊員已經出聲提醒了,但仍然是遲了一步,村長兒子還是來不及完全避開擲斧兵的斧頭,整把斧頭沒入他的右肩,強烈的痛楚迫使他單腳跪地,紅色的液體立刻染紅了他的黑色長袍,右手的長劍也應聲落地

謎:黑的怎染紅?(別搶戲!走開!抓起>丟!)

三把銀色的斧頭卻在這時朝村長兒子飛來

「隊長危險!」隊員雖然奮力的想突圍去支援隊長,但短時間之內卻脫不了身
村長兒子反射性的用左手臂阻擋,但是卻沒有出現預期的痛楚,他緩緩的放下手臂,看到一名清涼打扮的少女擋在自己面前,一面光盾則是擋在少女面前

「你沒事吧?月光圍幕的時間有限,先幫你做個簡單的治療,然後再衝出包圍,月癒之球!」我簡單的唸幾句咒語,對準他的法杖前方立刻射出兩枚光球,緩緩的飄向他,然後被他吸收

「謝謝,請問妳是……」看來似乎有點效果了

「我叫娜姬雅.蒂亞,是個治癒師」雖然有點不適應,但我還笑著回答他

突然,圍幕效果消失,兩三把斧頭立刻設了過來,沒有多想,我立刻抓起他的領子閃到一旁,躲開了斧頭,沒有太多休息時間,三名獸人戰士衝了過來

「月怒靈氣!」快速的轉動法杖,一個五芒星法陣立刻出現並從中間發出淡藍色的衝擊波,三名獸人跟後方的擲斧兵立刻被打成晶體碎裂

正當我轉頭要村長兒子快走的時候,赫然發現他正用帶點色情的眼神看著我

「怎、怎了嗎?」拜託,別用那種色咪咪的眼神看我好嗎,雖然我是男性,但是現在卻少女身體,所以被那種眼神看著還是有點不自在

「妳剛剛用靈氣的時候……裙子飄起來了……藍……哇阿─────!」

「找死阿!」本大小姐、不是,本大爺在幫你打怪擋攻擊你卻在那偷看我的內褲!

幾乎是反射動作,我拿起法杖像打高爾夫球一般將他擊出,看方向應該可以直接飛回村子……謎:人家好歹也是傷患耶──

再吵連你一起打!再說,他掛掉干我啥事阿!大不了用生命寶石幫他復活就是!

「氣死我也!」剛好,眼前一推出氣筒,獸人全都過來給我打!

獸人們似乎也感受到這股強烈到不能在強烈的殺氣跟怨氣,移動速度明顯下降,有些獸人甚至開始烙跑!別跑阿,我還沒打夠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unia 戰記 路尼亞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4795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This i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