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她的神仙魔鬼[10]

作者:昶守嘉│2016-10-26 21:08:07│巴幣:2│人氣:31
「春夏秋冬~一天過一天~」台語歌旋律迴盪在包廂中。
「對你的思念~為何離不開阮的夢~~」小珠攬著客人手臂,晃啊晃,接唱最後一句。
MIKA很捧場地拍手,然後餵她的客人吃炒飯。「啊──」
「啊──」西裝筆挺,看似一本正經的客人立刻像個孩子張大嘴。
「我杯子空了,小靜~」另一個穿著運動衫的大叔指著只剩冰塊的酒杯,湊近新來的美人兒。「妳好香~」
「要喝什麼?」小靜抓起自己髮尾,給對方聞個夠。「是這個味道嗎?」
「開一瓶蘇格蘭怎麼樣?」大叔揪著她柔順髮絲,裝傻道:「好像不是欸,我再聞聞……」手不知不覺貼上她大腿外側。
「老闆!這裡一瓶蘇格蘭威士忌!」小靜朝包廂門口舉手,任由那隻手覆上她膝蓋。
予煙回以一個手勢,表示收到,隨即往櫃台拿酒。
對王悅靜的擔心是多餘的,完全多餘。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當小姐,應該說,她似乎很習慣面對男人,周旋在客人之間,性格隨即不同了起來。
「小靜姊姊,我們上去唱歌吧!」MIKA轉頭見客人恣意撫摸新人的大腿,立即把她帶開,並與回到座位的小珠交換眼神。
小珠馬上坐到那名客人旁邊,兌了濃度很低的威士忌,互敬好幾杯。
MIKA一上台,便用清甜的聲音唱張惠妹的《開門見山》,小靜起初只是隨節奏搖擺,好像不熟悉這首歌,但當MIKA唱完前半,她拿著的麥克風終於發揮作用。
客人們霎時暫停喝酒與吃東西,癡癡注視台上。
MIKA聽到小靜飽滿嗓音,相當亢奮,和她又唱了《好膽你就來》。
「要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別放在心內,怨嘆沒人知!」底下客人也跟著大合唱。
阿玉的唱歌慾望被她們兩人激得活躍,一把菜直接丟進湯鍋,眼神頻頻望向包廂內。「好嗨!新人適應得很快嘛!」
看大家情緒被小靜挑得高昂,予煙老神在在:「很有資質,但還是需要小珠MIKA幫她拿捏分寸。」
「那是當然的囉!天才不是無中生有的~」
「喔?阿玉,妳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予煙兩指夾著煙,眉一挑。
「跟小珠一樣,電視看多了就『耳濡目染』囉~」
予煙一陣大笑後,啣著香菸把三杯雞端進包廂。「趁熱吃,換我上去唱!」
「今夜冷風酸雨來陪伴,燈火照影人孤單……」她點了江蕙的歌,才唱第一句,就瞥見一個客人的手正從小靜的裙裡抽回,而她的表情毫無異狀,餘裕十足。
予煙總算明白,小靜不是不懂分寸,而是不想要。
她轉過去和客人不知說了什麼,對方一臉癡迷,盯著她下半身,意猶未盡。
「你敢有聽見花謝若落土,破碎是誰人的心肝……」唱到高潮處,予煙發現小靜面朝客人,視線卻瞬間凝結,彷彿在專心聆聽歌曲。
但這模樣稍縱即逝,她又露出那兩個酒窩,且膝蓋碰上客人的。
唱完《無言花》,門口多了一道人影,予煙馬上將麥克風交給小珠,讓她帶客人上台接唱《雪中紅》,親自接待那個正與阿玉聊天的男人。
「你總算來啦!」予煙點菸,審視送貨員小方下班後的裝扮──黑框眼鏡,扣上第一顆扣子的格子襯衫,以及略長的卡其色長褲。
「不錯嘛,一表人才,難怪說要外帶。阿玉,做我們的招牌菜給他。」
「我已經在做囉,你們進去等吧!」阿玉擠眉弄眼。
予煙朝她吐一口煙表示讚許,從冷藏櫃拿出兩瓶金牌啤酒。「走,讓我請你喝幾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我有看喔...
不過還在拚湊感覺故事的階段所以沒有回應...就黃妃的追追追囉~
裡面好多歌我都聽過耶XDD

10-28 21:58

昶守嘉
謝謝你...QQ我的確正好卡稿了!!!轉眼三天過去,唉唉><
對!!都忘記還有追追追,感謝提示~XDDD(誤)10-30 0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SM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的神仙魔鬼[9]... 後一篇:她的神仙魔鬼[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