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實況】2016.10.25 新設定功能更新

作者:上野杪│2016-10-25 15:04:13│巴幣:0│人氣:2444
  隨著日子過去,我對於實況的功能設定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喜歡實況和大家間的互動。

  為了更好的實況環境,我又弄了一些新玩意。

Discord


  這是一個類似於 Skype 或是 Raidcall (RC)的聊天 App,可以直接用網址進入而不需要另外下載,還挺方便的,不過下載也是有下載的好處,這個程式由於出現挺新的,所以功能都還會更新,也能看到朋友現在正在做什麼,挺有意思。

  之所以會把伺服器叫做挖礦流氓,是因為我每次打實況主自體會自動選字「石礦主」,而且有時候我很沒一個女性的樣子,各種做流氓樣,尤其在玩「KIRA」(奇樂)這款遊戲的時候更是如此www

  現在比較少顯示我的流氓痞樣了,不過認識我的那一票偶爾還是會見識到的w

  雖然他們看到更多的是我迷糊的樣子www

  如果要進來這邊,可以從我 Twitch 頻道那邊下方的介紹欄位看到 Discord 圖樣,直接點圖案就能進來了!


Revlo


  我看有些實況主都有這個頁面,好奇之下就創了一個研究了,目前我還沒有設立任何獎勵,所以先放著。

  取屬於我的幣名的時候我有稍微苦惱了一下,主要是因為我弄了英文和中文版本,中文版本早就決定取「杪杪幣」了,但是英文是縮寫「Ueno Kozue」這個名字所以弄成「UK point」,只是看到這個當下會不會被誤認為英鎊啊XDDD

  也許過幾天之後我會改變英文的地方w

  目前在咱巴哈小屋的首頁已經更新了資訊,可以過去晃看看,我目前這個連動的除了 Twitch 之外還有 Youtube 和 Twitter ,想賺多多不妨也去跟蹤我那兩個網頁,Twitter 幾乎都是轉自我 Facebook 和 Youtube 的更新訊息,特別發布的訊息倒是很少。


Twitch bot[Moobot]


  這個機器人其他功能我還沒弄好,目前只設立好音樂的部分,當初要找這個音樂功能超久,結果這個功能隱藏在打勾那個項目裡,必須先點開才能使用。

  目前已經設立好一些功能指令,可以直接在 Twitch 聊天室使用。
  • [!song]:點歌,後面放 Youtube 的音樂網址或是網址「v=」後面那一串。
  • [!songlist]:歌單,可以看出目前被點的歌有哪些。
  • [!volume]:歌曲音量控制,0-100
  • [!currentsong]:現在播放的曲目,會顯示由誰點歌。
  • [!nextsong]:顯示下一首歌,由誰點歌。
  輸入指令的時候記得要空格再輸入歌名或是網址,目前只限定 Youtube 頻道的才可以撥放。

  我會特別在標題說我可以點歌之類的訊息,基本上我這邊能點的歌不限定,不會隨意 cut 歌,但還請各位手下留情,像是洗腦歌可別一直放RXD


Donate 捐贈


在咱的 Twitch 頻道介紹欄裡面多了這麼一個地方,點圖片進去就如下面所示。


  目前只是放著好看,之後要去辦理一個銀行帳戶,才有辦法用w

  以前只用郵局,不過貌似有些地方都是用銀行,所以咱後來決定之後就去銀行一趟,目前是打算辦理玉山銀行,只是仍有些不懂的地方得先弄清楚再說。


Sk-Live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記得老馬克(Twitch ID:marktfour)呢?

  他的 Twitch 臺就有設立這個功能,這是一個可以和 Youtube 或是 Twitch 兩個直播頻道連動的 Live。

  所以把這裡視為一個轉播臺也不為過。

  很特別的是這邊有個特殊的小插件可以連結圖片,讓聊天室顯現出圖片原本樣子,而不是單純一個網址。

  在 SK-Live 首頁有直播教學,而且網路上也有一些教學影片,在問那些已經擁有的實況主之前不妨先去做一下功課再詢問會比較好喔。

  基本上已經安裝插件的實況主,他原本實況的頁面也會出現一些小變化。


  我只連動 Twitch ,所以不知道 Youtube 是長什麼樣子www

  聊天室是最明顯的變化,在實況上方也有直接轉到 SK-Live 的按鍵,如果嫌 Twitch 畫面太小就能透過那個按鈕連結過去。

  在 SK-Live 那邊的聊天室發言也會顯示在 Twitch 聊天室。


Youtube Gaming


  在 Youtube 上面直播有些實況主會把畫面分享到這個地方。

  這是專門實況 Youtube 的平臺,如果嫌畫面小聊天室也小的話就可以考慮來這邊逛逛(前提是你所追尋的實況主有把畫面分享到這邊的話)。

  我個人挺喜歡這邊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在 Twitch 或是在 Livehouse 的介面一樣,讓咱感覺非常安心和習慣。

  還有一些小功能我就懶得多說了(诶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kozue|介紹|實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周邊】迷你金屬麥... 後一篇:【東方同人(21)】妹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