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悄悄

作者:素月樓│2016-10-24 10:05:48│巴幣:14│人氣:178
「悄悄的我走了」

引用徐志摩【再別康橋】詩中的句子,做為敝小屋最後一篇文章的引題。

當然我引用的並不完整,這是與心境有關:畢竟我還會發這篇的話,就代表不是悄悄的離開巴哈姆特…

我不是第一次說過有想離去的念頭,但這次情形不同:似乎已經變成我不得不提早將預定計劃提早付諸行動!

事情的來龍去脈,恕我難以說明,原本我想寫更詳細的道別文,向各位好好的說再見,現在卻只能這樣匆匆走掉。

最後,我想簡短紀錄,我在巴哈的三個重要日子,做為最後的紀念:

2006年3月13日註冊成功

2008年5月1日小屋首篇發文(其實不是真正的第一篇,但因為有自行刪文,所以現在能找到的最早資料就是樣)

2016年10月24日小屋最終篇發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黑
保重

10-24 10:11

曲蘿幻
@@
怎麼啦

10-25 02:38

謝洛克
保重啊素月兄~!!
能回來就更好~~!!

10-25 13:18

歷史謎團
QAQ為什麼......

10-26 02:06

oQ
 在小屋多達 200 多萬篇的文章中,貢獻最多的勇者是 lcoffee,總計發表了 1 萬零 17 篇文章,內容從線上遊戲《GE 王者之劍》的各種情報和遊玩心得,到日常生活的閒聊、有趣的資訊分享。緊追在後的則是發文數有 7627 篇的 LUCI 與發文數達 6213 篇的 KB89。

10-29 12:39

蓝蛇孤儿
現在上線才看到,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也沒聊過什麼
但保重,再見

11-01 0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代」力量... 後一篇:短暫的復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