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日特別活動~第三次大訪問之開放問題 !!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6-10-23 09:58:51│巴幣:4│人氣:708
加:加賀
青:青葉
赤:赤城


加:提督生日快到了呢。
青:是啊。
加:快、到、了、呢!
青:是...是的?
赤:抱歉抱歉~加賀還不擅長處理開場,那就先由我代替她吧!
總之呢!

我們提督的生日要到了,為了記念這個日子以及從他(作者的)口中說是不想荒廢太久的貼文。

在31號之前都可以提出問題喔!另外提督的生日是在27號!因為這次是匆忙之中趕緊弄得!!所以時間加長4天!!

青:另外跟前兩次一樣,各式各樣各種領域至艦娘之間與他有過的各種親密接觸或是約會想知道的也可以發問!!

再來就是問問題的時候請別忘記想想這會對某些艦娘跟提督之間的關係變得很微妙,思考之後能毫不留情的司令官問到無法準確回答的話可是十分感謝呢!!

赤:你這樣會被提督罵的喔!
青:沒事沒事的!他會原諒我的...大概吧?
赤:另外還有一個很值得參與的活動喔!!艦娘(這家)的命運掌握在你手裡!!

而你需要做的就是...


除了回答問題之外請留言在各個創作、日誌、日常還有等等一切的任何有關提督的文章中

選出一位認為是最有資格與最有價值被帶上婚戒並且約定終生並生小孩叫...

青:等等等等!!赤城你知道提督小孩要取什麼了?
赤:先聽我說完!!
加:我也想知道。

赤:提督的孩子提督自己還沒決定好,所以要是想要的話大家也可以幫忙取,當然是要替孩子們的位來找想的才可以!!

總之就是請選出一位對提督而言最重要的艦娘!!人數一位!!

另外還有什麼期望與期許也可以留言,或是真對提督的小說中有些不清楚或是吸望能按照什麼樣的劇情發展有想法也可以發問!!

青:我有問題!針對提督個人的行為也可以嗎?
赤:我想只要別太超過得他應該都答得出來就是...?

赤:另外針對提督目前的小說坑得進度,
目前:

提督之擇(2完成)
岩川鎮守府(0完成)
笨蛋艦隊(新坑預開)

想要早點看到得請不時提醒他,他應該會稍微加快速度吧?

加:那可以請提督直接交出戒指嗎?
赤:這不是問題吧?
青:不是說有求必應嗎?
赤:但問題不是這麼問的!!

加:請大家多多留言,請務必選我當提督的新娘。
青:任何無節操的問題也可以提出來喔!青葉我會追問司令官到至死方休的!!
赤:還是請大家別為難提督,但是也放心的問問題或是祝福唷!


(後)

加:提督應該會給我戒指對吧?我已經快99了(95)。
赤:應該很難說吧...還有隼鷹跟江風啊。
加:此地位是不可讓的,我一定勝利!!賭上永久(逼提督答應是副的臨時副)秘書件的榮耀!!
赤:這個...不用那麼認真啦,再說提督應該也不會亂給戒指!!
加:連雲龍都99了...很危險啊!!必須在這次取得絕對的勝利!!
赤:我想他說過得事情還是會遵守...戒指得事情是不用擔心的吧?
加:很擔心,而且還有另一位強力的對手...
赤:是誰?
加:五航戰。
赤:翔鶴嗎?可是我想她應該還不會跟提督拿戒指吧?
加:難說,她們竟然還有改二跟改二甲...能力開始好轉,可惡...提督也已經蒐集好甲板就是為了翔鶴...這一仗絕對不能輸!!!
赤:...提督這次會很辛苦吧(翔鶴也是)?

此時:

翔:...!!!(感覺到某股寒意
菜:怎了?
翔:只是感覺有點冷...沒事的。
菜:外套給妳吧,小心感冒,明天再請你幫忙練飛機。
翔:謝謝提督!!

- - - -


菜兵(擇):作者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殺了我?
菜兵(作):...要好一陣子,要先讓你有好結局。
菜兵(擇):結局呢?看看那位元老都有老婆孩子而且我還是你第二位也是篇幅最長的怎搞到現在還沒好?
菜兵(元):先冷靜吧?
菜兵(擇):怎麼冷靜?他把我搞到半死不活欸??
菜兵(元):他還讓我做一些愚蠢得事情,但我還是不打算追就。

但是呢,是應該要好好的處罰才對就是。

菜兵(作):死。

(菜兵們消失)

請勿違逆上天,很可怕的。

菜兵(笨):...
菜兵(作):你要死嗎?
菜兵(笨):好險我遲到了...
菜兵(作):是的,你是。


(附上一張多摩改圖讓大家都撈得到魚,對,沒錯,我沒練她,但現在看到多摩實在是太可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2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菜兵|艦隊收藏|艦これ

留言共 1 篇留言

Destory
求宣傳>< 我發誓我有看完內文

10-23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後一篇:菜兵提督日誌:11/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