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STRCR《想念》

作者:謝七鋒│2016-10-22 18:04:33│巴幣:2│人氣:111
【艾爾之光】《想念》

CP STR x CR

不怎麼流暢

能接受請往下

**


空的酒罐一個個參差不齊的倒放在檜木材質的桌子上,從舊到新堆一桌都是從CR離開那天起開始累積。曾經歡愉的屋內,現在只剩下瀰漫的酒味,以及很有排序的雜亂。

STR倒在桌前的沙發上,臉上滿是還未退散的酒色,她抬起一隻手臂放在額頭上,另一隻手將拿在手中喝一半的酒瓶放到桌上後垂在一旁。

閉著眼睛,她緩緩舉起放在額頭上的手臂,隨意地在空中抓了一下。隨後她睜開眼,盯著依舊舉在空中的手,又將其放置鼻下聞嗅,手中早已沒了CR的髮香,STR是多麼拼命想留住CR的味道,可她依舊輸給了時間,時間的流逝帶走了有關她的存在。

她再次閉上眼睛,又一次回憶那不知被她回想多少次的那一天。

……

「我走了,STR。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回來」

「......妳也是,要小心」

她注視著,直到對方的背影消失於路的盡頭。

直到她意識到那是她第五次在滿月的月光下等待有著金色短髮的身影,意識到她離開的時間早已超出任務期限,她才明瞭那人已經永遠離開了。

如果在她離開的時候求她留下呢?是不是會像其他人一樣快樂?如果會的話,STR願意回到那天,在CR離開的時候緊緊抓住她的手。

然而她所想的都只會實現在她日復一日的夢裡,一次又一次在夢裡擁抱她所愛的人,卻也一次次地看見對方在自己懷裡化為細沙隨風而散。

夢醒了,縱使昨天思念的再多也淪為過去,今日她依舊得要到總部去處理公務。但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無論在哪裡都好像有曾經的身影,彷彿她從沒有離開。




「STR?你有在聽嗎?STR!!」

FR看著又在發呆的STR,滿臉無奈,OP幾乎每一次開會都要叫她好幾次,用叫的還不夠,還得將手放在STR肩膀搖晃,才得將對方的思緒喚回。

「......抱歉。」

通常當STR回神的時候OP也不會繼續將會議開完,畢竟STR是總指揮官,FR和OP也只是輔佐她而已。所以當STR說出抱歉的時候,就代表她要準備離席。

「......」

看著STR離開的背影是那樣憔悴,也許過一陣子就會好了吧?FROP這麼想著。



STR如同行屍走肉一樣,不知不覺走到了那一處,充滿著她與CR共同有的回憶的地方。看著眼前,她突然雙膝跪地,眼眶裡的淚縱然潰堤。

「會否有哪一天,有人代替了妳的位置,讓我不再想念妳?」

她想。

CR的身影彷彿出現在眼前。

『STR......』

彷彿還像以前那樣,用著暗殺者才有的語氣叫著她的名字。

STR聽著,接著她微微的笑了,笑的悲傷。隨後,她閉上眼,不斷湧出的眼淚依舊還在流。

「CR......我好想妳......」

她雙手抱住自己的胸口,想念CR在她懷裡傳來的清香;

「我好想妳……」

想念CR不懂得表現愛她時的笨拙;

「我好想妳……」

想念CR在她哭泣時將她抱在懷裡的那股溫柔;

「我好想妳……」

想念CR在她身邊時,幸福的感覺。

「我真的……好想妳……」

……

STR不想忘記,那溫柔的臉,至少在有人能夠代替之前。



——FIN——

後記:

戳戳戳戳戳(好痛^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蘿潔|暴風神兵|緋紅玫瑰|STRCR|Ros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STRxSD... 後一篇:【艾爾之光】BHGM《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