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ozilla 计划发布 Firefox 49.0.2,预计新增两个新的系统附加组件

—— | 2016-10-20 23:09:57 | 巴幣 0 | 人氣 202

Mozilla 计划会在本周之内发布 Firefox 49.0.2,除了继续修复 bug,加强安全性和稳定性以外,还计划随之发布两个新的系统附加组件。按照惯例,这 2 个系统附加组件不会显示在附加组件管理器里面,而要从 about:support 页面查看。

这两个系统附加组件分别是:Asynchronous plugin rendering (ID 为:asyncrendering@mozilla.org) 和 D3D9 acceleration fallback (ID 为:d3d9fallback@mozilla.org)

顾名思义,Asynchronous plugin rendering 是用来实现异步渲染页面里面的 Flash 内容,有助于提高 Flash 的性能,减少 Flash 插件带来的崩溃问题。D3D9 acceleration fallback 是在已启用硬件加速时候,可禁用 Direct3D9 作为一种回退的方案,解决部分用户遇到的图形问题。



Mozilla 计划发布 Firefox 49.0.2,预计新增两个新的系统附加组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