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歌姬之心 Sing Love:黑岩PSP前傳大綱

作者:藍筆猴魚│BLACK★ROCK SHOOTER│2016-10-16 23:22:21│巴幣:12│人氣:405
這是自己構思黑岩射手二創的一部分,不過和原作的世界觀有許多不同。
生活事務讓這個故事一直處於放置狀態,不一定會繼續寫,先放上設定。

和原作特別不同的設定:
惠勒·吉普生年輕不少。
某白髮少女和外星人完全沒有關連。既不是外星人,也沒有外星人的吸取能力,更不是外星人的總督。
機械兵器不算,幾乎所有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其實是擁有地球人類血統,被高層視為「次等公民」的混血,除了擁有相當實力的使者領導。

故事概要:
在和大學申請研究的多次談判失敗後,失意的惠勒·吉普生在緣分下和擁有美麗歌聲的逃家女子史黛拉相遇並成為好友。即使雙方長輩不認同,在彼此認識與鼓勵下逐漸建立深厚的感情。
然而,應該早被消滅的恐怖組織 Outer Heaven,策劃某次恐怖攻擊,讓惠勒意外得知不該被世人發掘的歷史,其中包括史黛拉家族的秘密,來自遠古兩河流域,作為人類文明的先驅與巔峰,卻離奇消失的民族:「巴比倫 Babylon」。
突然來自各方面的難題讓生活面臨混亂,迫使惠勒必須在自己的生存和對親友的感情之間做出殘忍的抉擇…

角色
惠勒·吉普生 Wyler Gibson:16歲,擁有和外貌不符的智力與冒險精神。麻省理工學院資優生,因為與教師有些衝突(包含生物複製研究的爭取)而面臨無法拿到博士文憑的困難。興趣是極限機車。

傑森 Jason:27歲,惠勒的同學、室友與死黨,軍事企業 D'Addario Next 總裁的獨生子。平常表現像花花公子,但在關鍵時刻卻比任何人來得嚴肅與明晰。

史黛拉 Stella:12歲,喜愛唱歌的純真少女,厭倦家庭問題而多次嘗試逃家。不知道自己和一般人類不同。

費茲 Faithe:史黛拉的監護人,管教嚴苛的女僕,非常排斥外人。雖然不善表達,她擔任監護人時對史黛拉產生感情,甚至視她為自己的女兒。然而自己卻不知道將來生死離別的噩耗,更會為了嘗試復活與救贖史黛拉而犧牲,化為厲鬼,或是Gold Saw。

竜胆真冬 Rindou Mafuyu:恐怖組織 Outer Heaven 的傭兵,冷酷瘋癲的改造人。以前在集中營和家人分離並飽受生不如死的虐待。

札哈 SAHA:多次幫助惠勒從追殺生存的高壯賢者,警告主角要為啟示錄做好準備。目的不明,但傑森直覺認為他是個充滿野心的危險人物。實際年齡超乎常人想像。本名是所羅門 Solomon。

黛絲 Daisy/Death:黑捲髮鬼角的神祕鬼影,自古以來人們對死亡的各種思念所形成的集合具像。因為對於和死亡相對的生命感到興趣而和惠勒作交易,作為讓惠勒免於恐怖攻擊致命傷的代價。惠勒的記憶資訊技術與生物密封艙有部份是啟蒙於她。本名為埃列什基伽勒Ereshkigal(簡稱伊里伽勒Irkalla),也就是阿卡德語的Dead Mas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5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ACK★ROCK SHOOTER|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黑岩射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地板好涼

09-12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咲ウメ】 BLACK... 後一篇:對自己翻譯作業的反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