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RPG公會】【角色】食夢貘艾莫妮卡

作者:星✩語│2016-10-16 19:32:44│巴幣:58│人氣:1175



  
艾莫妮卡.泰皮爾
Almanaccare Tapir
  
 -特徵:黑色耳朵,綠色毛髮與眼睛
 -身高:144公分
 -體重:35公斤
 -性別:女
 -種族:食夢貘(伊瓦爾森林特種)
 -年齡:87歲(外表14歲左右)
 -職業:治療師/醫師
 -興趣:觀察夢境、翻閱書籍

「請多指教呦!」



  
屬性
Attributes
  
  
 艾莫妮卡是食夢貘,伊瓦爾森林特別種。她擁有觀察、吸收與改寫夢境的能力,此外亦能夠促使身邊的人睡著、墜入夢鄉抑或是直接清醒。伴隨著這個能力而來,她擁有極強的精神力與精神抗性,尤其是睡夢方面。

  

    力量   C   體質   C   智慧   A    

 敏捷  A  魔力  D  精神  S

 屬性   風屬   抗性   水冰   弱點   火屬 

「讓人一覺到天亮可是我的專長呢。」



   人格
Personality
  

 艾莫妮卡是一個活潑外向、大膽、做事總是依靠直覺而不經思考的孩子。她不擅長隱藏好惡,習慣將自己當下的情緒寫在臉上,不過與之相反她對別人的情緒相當敏銳。

 雖然她表面活潑,實際上那是層偽裝。艾莫妮卡的心智年齡很大,儘管大多數時間會表現出活潑好動的性格,但在嚴肅的場合她還是會顯露出成熟穩重的一面,與平常判若兩人。比起自己,她更在意其他人(尤其是年輕人)的情況,經常以長者的姿態教訓別人。雖然外表幼小內心卻是個老人。

 在與人交際方面,艾莫妮卡喜愛認識新的人、窺探他們各自的故事,卻很少與人有更深的交情。她對外界一直保有好奇心,喜愛學習新知、探索新的事物,對有興趣的事物擁有相當的執著與認真態度。對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物相當固執,也因此建立了一套自己的人生觀。

 對金錢相當沒有概念,也從來沒有詳究過法律條文等等的內容。以自己的方式嘗試著活得像是個年輕人,不過偶爾還是會漏餡。

 陣營為混亂善良。


「……嗯!上面那些東西請當作沒看到吧!」



  
背景故事
Back Story
  

 艾莫妮卡本來只是伊瓦爾森林裡面的一隻普通的貘,直到她在一次意外之中落入森林中央的湖泊、染上魔力變成了現在年幼孩童的樣貌,同時也獲得了夢境的能力。

 在那之後,她在森林裡的小鎮「伊登斯」居住了一段時光,在那裏學會了語言與文明、擺脫了身為動物的野性。然而,外表不會老化的她沒多久就被鎮上的居民視為怪物,這使她在無奈之下只好開始漂泊的旅程。在二十餘年的時光過後,她來到了能包容所有族群的阿斯嘉特城,並在城裡開了間診所開始新生活。

 在城裡生活一段時間後,曾經遭遇過夢境能力失控、記憶侵蝕等嚴重異常現象,然而那些問題最後都被她新認識的朋友們解決。如今繼續她在城裡的新生活。 


「漂泊了許久之後,終於有穩定生活的感覺很不錯呢。」



   技能列表
Abilities
  
  
【食夢貘/功能/種族被動】
 艾莫妮卡是食夢貘。除非自願,否則她不會因任何物理手段(物理擊暈)以外的原因失去意識。她的精神難以被影響。此外,她的食物為「夢境」,無須常人的飲食。
   
【獸之靈巧/功能/種族被動】
 艾莫妮卡非常靈活。她能夠能輕鬆地爬上任何樹木與不光滑的牆壁、擅長游泳渡水。場地在野外時,她能有效隱藏自己的氣息。能與野生動物進行一定程度的交談。
       
【夢境操作/功能/種族能力】
 艾莫妮卡能操控睡著生物的夢。她能夠觀測別人的夢境、改變別人的夢境或是直接將夢「吃掉」。被吃掉的夢境將直接消失,同時艾莫妮卡恢復一階段傷勢。
  
【醫學知識/功能/被動】
 艾莫妮卡擁有完整醫學知識,隨身攜帶急救箱。她相當擅長調配芳香類的香水與藥劑,並擅長將其用於各種場合。
        
【入睡/功能/主動】
 艾莫妮卡發動催眠能力,使身邊的人搖搖欲墜。使自身十公尺內指定目標的敏捷降低兩階段,持續一回合。所有自願沉睡或快要睡著的目標會立刻陷入沉睡。50#冷卻。
      
【清醒/功能/主動】
 艾莫妮卡立即喚醒一個處於沉睡或昏迷狀態的目標,或是清除一個精神異常狀態(魅惑/恐慌等等)。50#冷卻。
     
【夢痕加深/功能/主動】
 艾莫妮卡使一個處於沉睡或昏迷狀態的目標陷入更深層的黑暗。被指定目標的沉睡或昏迷狀態延長一回合,且期間不論受到什麼攻擊、什麼傷害都不會醒來。100#冷卻。
  
【睡夢沉香與提神薄荷/功能/裝備】
 艾莫妮卡特製的兩種香水。任何聞到睡夢沉香的生物將被降低兩階段敏捷直到不再能聞到沉香為止,持續聞沉香超過三回合則會陷入沉睡。任何聞到提神薄荷的生物將免疫【睡夢沉香】、【入眠】等睡眠相關的效果直到不再能聞到薄荷為止。劇本中最多攜帶各三罐。
     
【焚雲香/功能/裝備】
 艾莫妮卡特製的易燃香水。散發出來的香氣雲霧與香水本身都可燃,點火過後會發生爆炸並產生類似燃燒彈的效果。劇本中最多攜帶三罐。
     
【改造手弩/戰鬥/裝備】
 艾莫妮卡在戰鬥時使用的小型改造手弩。除了發射弩矢之外亦能填裝藥水瓶以用來遠距離投藥。具有高精準度。
  
【戰地急救包/功能/裝備】
 內含加壓繃帶、外傷藥物、血包、抗毒劑與腎上腺素自動注射器的急救包。只可在戰鬥外使用,使一名傷重於中傷的隊友恢復回中傷並清除失血、中毒等異常狀態。劇本中最多使用三次。

「雖然不覺得自己會上戰場,但是戰地醫師總要有點自保能力呦。」



   小趣事
Trivia
  
吃正常食物不會有飽足感,但她還是會為了美味而吃。
可以從耳朵看出她的真實情緒:她無法控制自己的耳朵。
感情神經幾乎是死的。
來到阿斯嘉特後無照開業了好一陣子才拿到正式的醫師執照。

「我還有其他小秘密喔,有興趣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5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艾莫妮卡|食夢貘

留言共 4 篇留言

創造
可愛\ODO/

10-18 12:44

黑い影
想把這笑容(RY

10-18 12:53

幸運F的史丹利
角卡設計讚![e12]

10-18 13:0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可愛...小虎牙...\=v=/

05-02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機日記】流逝... 後一篇:【RPG公會】【種族】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