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任性(2)亂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10-13 00:50:29│巴幣:34│人氣:741
*圖為官方真劍必殺照(#
*上一回連結點這→任性(1)


  栗田口的短刀們是一起睡在大通舖的。

  除了主要一起活動大廳區域外,刀劍男士們的睡寢室另外一棟建築物,而栗田口因為人數關係又是另一棟小型建築物,除了大通舖外還有保留三個房間給協差組的鯰尾和打刀的鳴狐,剩下一個位置留給還沒到本丸的大哥-一期一振。

  不知道一期哥什麼時候會來呢……每次出戰或清光鍛刀的時候,亂總希望自家大哥能出現,雖然一次一次失望,但相信有一天會的……

  穿好出戰裝,帶上帽子,亂充滿自信的走到出戰集合地。

  「早安呀,亂。」清光笑著揮手招呼,身旁的安定也微笑招呼。

  「亂,今天你隊長可以嘛?」跟著審神者講完事情的光忠回頭對他這樣講。

  「好喔,沒問題。」亂用笑容應答,這時他眼睛轉向審神者,後者發現他的視線立即尷尬的撇頭。

  嘛……果然自己太過火了。按著自己的帽子,想起那時候,亂感覺到自己耳朵有一點熱度。

  『亂你幹嘛……』被這樣近距離貼近,太過親密讓審神者臉上幾乎紅到耳根子去。

  『因為很好玩嘛。』亂向前,太過靠近連吐出來的氣息都噴在審神者身上,簡直讓她腦袋快當機。

  好可愛。看著審神者的樣子,亂藍眸出現一絲深沈,『主人……』亂再次趨前,在雙唇幾乎要碰到審神者的嘴唇時,他注意到審神者那恐懼的眼神。

  啊啊啊……真對不起呢。亂立即轉移往上輕吻她的額頭,『抱歉,嚇到主人了。』帶著歉意的笑容,他這樣說完就轉身套上衣物,率先離開房間。

  從那之後,審神者就有意無意的避開亂,連眼神能不接觸就不接觸。

  果然自己太過分呢……

  「亂!」光忠著急的大喊讓亂回神,亂這才意識到自己在戰場上,並且太過度深入敵軍……

  看著眼前高大的溯行軍揮舞比龐大的刀刃,無法退到攻擊外的亂只能反射性拿起自己的短刀扛住,只能稍微緩住傷害並被那個力道揮到一旁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住,衣服甚至因此破了幾處。

  「亂!」清光在遠方叫喊,想衝去救人,但自己也被敵軍拌住。

  「不……不、不要擔心……」用手臂支起身體,亂咳了幾下,但敵人哪會給他重整姿勢的時間,下一擊立刻襲來,亂立刻滾到一旁閃過。

  「別小看人家啦。」滾過去趕緊把架勢重整,亂仔細盯著對方動作。

  當第三擊揮過來的時候,亂身影消失讓它落空,而在敵軍因失敗而停頓時……

  「人家呀……最討厭像你這樣的人呢。」亂從溯行軍的身後出現,手上的短刀用力揮下去。

  「我們回來了……」聽見出戰的部隊回來,審神者上前迎接,臉上出現強烈的訝異,「我的天呀……亂,你怎麼傷得那麼重?」

  「不小心的……」亂的衣物破了好幾處,帽子也不翼而飛。

  審神者深深地看著他幾眼,抓住他的手,「其他人先去休息吧,我自己帶著亂去手入室。」

  話落,兩人就先行離去,而被留下的刀劍男士們看著漸漸遠去的身影,忍不住討論起來:

  「不覺得他們兩個之間的氣氛很怪?」清光率先提問。

  「如果清光都這樣覺得,應該不是我錯覺了。」光忠回應。

  「那又怎樣嘛?」安定不明所以,結果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意,「清光是擔心自己的近侍位置不保?」

  「蛤?才不是這樣呢。」清光反駁,接著那雙紅眸顯現擔心,「我只是想……付喪神跟人類真的能走一起嘛?上面會樂意看到嘛?」

  「……」這一番話讓大夥安靜下來,時之政府真的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嘛?

  亂一路上都保持沉默,也許平常的自己會想多說什麼……但現在……看著握住他的手,亂在被握住的那一瞬間心情確實有所動搖。

  他對審神者……真的只是一般的主從嘛?

  「這樣就弄好了。」幫亂包紮好後,審神者看著正在修復的短刀,「還有一段時間,你就先休息一下吧。」

  「好……」亂垂下眼簾,乖巧的回應。

  這樣的狀況反而審神者有點擔心,她躊躇一會兒,跪坐在亂的面前,「亂,你看著我。」

  「嗯?」亂抬眸,望著審神者那張帶著中性氣息的臉蛋。

  「你今天……不是刻意弄傷吧?」審神者小心翼翼的詢問。

  「不……只是有些恍神。」亂老實回答,但他不敢說是想審神者的事情過頭而忘記自己在戰場上。

  「你不想待在我身邊嘛?」審神者的提問,讓亂慌亂的大叫:「絕對沒有這回事!」

  「那麼,在戰場上恍神的錯誤請別再犯。」審神者面目堅定,語氣相當強硬,「在我這,我絕對不希望你們任何一把刀刃出事……打不贏就撤退,千萬別做傻事。」

  「我……對不起,主人。」亂本來想講什麼,話到一半又止住,他低頭道歉。

  「亂。」審神者輕輕喊著亂的名字,雙手握住他的手,「你是最初來我這的付喪神,對我來說,和清光一樣意義非凡……我最害怕失去你們兩個了。」

  「……主人。」亂抬起頭,看著審神者清澈的雙眼,一瞬間想閃出一種很強烈的想法。

  「人家太有魅力真糟糕呢。」亂嘴角出現一抹調皮的笑容,他反握審神者的手,「很開心這樣的主人呢……人家最喜歡你了。」

  「什、什麼啦!」再次被亂告白,讓審神者臉紅,她甩掉對方的手,站起身來,「好好休息吧。」

  「好的,主人。」亂帶著笑容目送審神者離去後,藍眸出現一抹陰暗的情緒。

  吶、主人……

  但是我呀……很想獨佔你喔。

  想奪走你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1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

留言共 8 篇留言

F.D.
姐真的在休假嗎......這麼晚在更文XD~~

10-13 01:14

洛雅.愛的戰士
休假休假(x
真的在休假wwwwwwwwwwwwwwww10-13 01:18
惡顏高
真是隻極具侵略性的小狼狗啊

把這位審神者的陣容排開,單從外表看,光忠會不會懷疑自己走錯棚…… [e21]

10-13 01:23

洛雅.愛的戰士
光忠沒跑錯
廚藝極好的,綽號媽媽(o10-13 01:25

WWW我也要奪走洛雅姊姊OuO

10-13 06:59

洛雅.愛的戰士
來!給奪走(x10-13 12:12
大漠倉鼠
亂是傲嬌攻(X

10-13 08:48

洛雅.愛的戰士
原來有傲嬌的地方嗎?!10-13 12:12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0-14 01:59

洛雅.愛的戰士
感謝10-14 02:19
佐因
主人主人
亂在您身後一邊流著口水一邊看著您耶主人OAO/
佐因這個時候該讓亂看近您嗎..?

10-14 06:35

洛雅.愛的戰士
可以、可以,沒關係xd10-14 12:33
金聖嘆海豹豹
好讚wwwww

10-20 17:54

洛雅.愛的戰士
謝謝稱讚OWO10-20 17:56
珀伽索斯(Ama)
哇!這次反而是被亂喜歡上主人了XD

11-27 20:22

洛雅.愛的戰士
沒有正確順序吧,兩邊都有(?11-28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目錄】刀劍亂舞同人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