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打那個槍!」

作者:茅凜│2016-10-11 21:22:59│巴幣:4│人氣:334
標題是跟基友們開G+實況肝刀時大家的口頭禪。
肝刀很容易想睡(打7-3例外)所以偶爾跟基友們會開G+一邊講垃圾話一邊肝刀,尤其是活動期的時候機率更高,一進去下面三四個視窗都是刀劍畫面,看起來也是挺驚人的。

我從龜甲實裝那天就開始認真撈他,8/27就弄了非常搞剛的祭品……目前為止,只有他有被我做了動圖。結果這傢伙硬是到了9/30才來……我都快家徒四壁了!
在上一則日誌裡面放的資源圖還算是多的呢,來看看最後我肝到他時資源剩多少,如果覺得這樣還算多,那是因為沒看過我還是土豪的時候QAQQQQQQQ(家道中落
這是我撈到龜甲時的隊伍配置,感謝今劍小天使為我守住了A勝....差那麼一點點就會變C勝,嚇死我了



這邊稍微紀錄一下我一個月以來打7-3的隊伍變化差異好了。
想到什麼說什麼,可能有點雜亂。

先講最大的重點,請務必練極短!往後地圖極化刀劍會是重要主力!
練過的人都知道,極短30級前經驗非常好鍊,但一過30等就是經驗地獄,升級所需經驗猶如天塹擋在中間一樣。
雖說將短刀等級練至99再行極化較為划算(一回來就35等),但若是要走七圖沒有極短會走得十分辛苦,建議至少先極化兩把刀,30出頭即可,高等地圖極短後能走、但沒極化的短刀很難走。
若是前面地圖(以三、四圖為例)早已遍地檢非,在撿資源與練等上會更加自由自在,極短能與其他的高等刀組隊,除了壓制等級外,極短打檢非猶如砍瓜切菜,還可以順便解日/月課。
如果純粹要經驗,極短練等首推7-1,若是能組上一整隊一起練等級會上升的更平均。
前提是,絕對要把鍊結餵滿再出發!沒鍊結滿的極短跟未極化短刀差不多!切記!

我一開始沒有將極短編進隊伍,是以大太刀與太刀為主,刀裝盡量裝盾兵撐統率去打。
這種打法雖然也可以走到最後,但是幾乎只走下路,而且時常搜不到隊形,若是猜到不利陣型下場很悽慘。
而且這種打法非常吃資源,只有資源夠多的嬸嬸可以用這種打法,當初7-2撈小貞的時候我還是土豪,所以用這種打法OK;但等到7-3實裝龜甲時,我的本丸已經被三池兄弟限時鍛刀打回平民狀態……所以這打法我不過才打了一個禮拜,就已經要變成貧民了。

於是我開始陸續送短刀出去極化。

亂跟今劍是我最早極化的短刀,但由於我六圖畢業太早(那邊一個警察都沒有,明石跟日本號早在活動開放時就入手了),以至於我家短刀平均等級都很低。
亂在一開始撈龜甲時才28級,現在都40了(遠目)……就知道我在七圖撈了多少次。
不過為了想組極短隊,我還是陸續又送了五虎退、厚、平野出去修行,極化回來大約都是30出頭。
最近經驗加倍,很推薦將短刀等級練滿再送修行,因為練起來升等速度很快……只恨經驗加倍活動不早一個月開啊!我可以省多少功夫啊啊啊啊(痛心疾首)

第二種隊伍的組法需要三把極短,搭配三把三花打刀(建議等級90以上),全部帶遠程刀裝。另外為求三次打擊計算,弓兵銃兵投石我是平均配戴的。
這種打法有很高機率能在開場遠攻時,將對面金槍打斷,就算槍不斷,其他敵刀也能斷個兩三把,順帶把刀裝砸光,目的是務求白刃戰一波帶走。
一旦組上極短,在地圖走法上就有很高機率能往上路走,就算走下路也因為有遠程的強大火力不需太過害怕,唯一要怕的就是對面金槍讀心專戳極短。
但需要注意的是,極短建議最多帶三把,日本嬸嬸做過統計,超過三把溝率就會開始上升。

因為7-3的金槍有等級補強計算,等級太低的刀被打起來會特別痛,以30多級的極短來說,被戳一下可能是10-12滴血,大約兩下就中傷接近重傷了。等到過40之後會大約一下8滴,聽說50級以上就更不痛了……但,極短有多難升級,練過的都知道。
雖然很多人推薦40以上級短才走7-3,但本人的龜心似箭XDDDD根本不可能等到極短40才去撈,尤其一個月前沒有經驗加倍我得練到猴年馬月啊……(就算加倍也會練到想抓狂,純肝圖太無聊了)
所以我的極短全部都是30出頭就開始衝7-3,有點冒險,但王點還是走得到,甚至機率比第一種組隊方式還高。
另外,王點搜到陣型的機率大約有50%以上,對於需要拿A勝來說,有利陣型影響也不小。

但這種打法當然也是有缺點的……那就是玉鋼會噴得很快。
以我最常用的刀裝配方來看,弓兵50/150/50/150、銃兵150/250/150/150、投石50/103/100/50,每種刀裝玉鋼都是主要消耗區。
更別說手入的主要消耗也是玉鋼……於是,在砥石危機之後,我迎來的是玉鋼危機(自作孽不可活)。
不幸中的大幸是,同樣是戰線崩壞來說,極短手入所需玉鋼遠比太刀跟大太刀少太多了OTL

因為要控制資源花費,所以最後走向第三種隊伍搭配,就是依照上面那張圖的配置。
兩把極短+一把三花打刀+三把四花太刀,極短裝投石,打刀投石+輕騎,太刀輕騎(我有混搭一些之前剩下的盾兵)。
拿掉一把極短換三花打刀(推薦和泉守或大俱利),最主要是為了血量,畢竟極短被打受到的傷害太大,血量多的三花打刀比較能撐到最後。
太刀部份,如果有練源氏兄弟請務必放進隊伍,尤其是膝丸的高機動配上刀裝後,能在極短打完後搶先敵刀出手,這個對戰況影響不小,能少一次被打的機會就多一分走到王點的機率。

這打法在遠程攻擊上大概能砸掉對面一半刀裝,但金槍是砸不死的,只能祈求他去戳兩把極短外的刀,然後希望自家極短快去打槍XDDDDDD
另外,王點搜不出陣型時,我是以雁行陣為首選,機動與衝力加成在這時候比統率更重要,刀裝那就是浮雲啊,出來跑就是要掉的!

最後我也是以這種隊伍組成撈到龜甲,資源終於開始止跌回升了!!!!!!
我終於離開非洲了啊啊啊啊——(嚎叫
酋長,我們不約!不要再用死亡之握把我抓回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0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刀劍亂舞|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ur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弗雷亞爾玖機場海報PAR... 後一篇:撈龜祭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