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報】《神鬼奇航5: 死無對證》前導預告片曝光

作者:Hey Jun│2016-10-05 11:15:11│巴幣:0│人氣:242

有圖網誌版:《神鬼奇航5: 死無對證》前導預告片曝光

神鬼奇航系列一集接著一集的拍攝,電影甚至於2011年的《神鬼奇航4:幽靈海》上映前就已經開始前期製作。當你在好奇原因的同時,其實可以從他的票房成績看出端倪。四部總計37億2773萬5967美元,其中第二與第四部各別達到10億美元。如此的票房保證,相信迪士尼公司想拍到第五部也不會太意外。

儘管傑克船長最近陷入離婚風波,但目前看來對神鬼奇航的拍攝與宣傳似乎沒有太大的影響,傑克船長的戲仍然是邀約不斷的接。

這部由挪威電影《孤筏重洋》的聯合導演喬阿吉姆·羅恩尼與艾斯彭·山德伯格所執導,演員除了固定班底「傑克船長」強尼·戴普與「巴博薩船長」傑佛瑞·羅許依舊會出演之外,前三部的人氣角色「威廉·杜納」奧蘭多·布魯這次也將強勢回歸,而飾演他兒子的角色將由布蘭頓·思懷茲所擔任。另外更加入了超級反派「 薩拉薩爾船長」由奧斯卡男配角哈維爾·巴登飾演。配樂部分當然是由大師漢斯·季默來擔任。

《神鬼奇航5: 死無對證》將在2017年5月26日於美國上映。

看完預告片只能說這畫質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3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哈維爾巴登|傑克史派羅|新聞|情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eyj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史密斯任務二戰版... 後一篇:【新聞】科幻新美劇《西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