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噗浪官方徵稿活動】Office in Plurkland

廢墟貓 | 2016-10-04 11:30:09 | 巴幣 34 | 人氣 351

  十月初先來個跟萬聖夜沒有關聯性的圖。噗浪官方辦活動打算共襄盛舉,因為喜歡Lolita Fashion的元素,很快就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PARO,加上可以碰巧符合官方主題『擬人』,所以下面這三隻是官方的官方女主角『辦公室』及左右噗浪獸雙子『幽浮貓』的擬人哦。


Alice, Tweedle-Dee, and Tweedle-Dum

  女主的名稱是辦公室Office,和Alice結尾音一樣,很快就想到Alice in Wonderland→Office in Plurkland。畫了愛麗絲就很想趕快把本家的蘿莉塔時尚聯邦系列完成,目前終於脫離了兩篇時限投稿,正在進行本家的暴君(Tyrant)系列了><///

  雖然早知道自己的風格非市場主流,但經由事實證明無論我再怎麼將圖完成度提升或改進,風格不是主場菜色仍舊是難以變更人氣的事實,相對的能夠多些認識是否明白創作圖涵義者的機率隨之降低。





*****以下黑話,防雷請自動迴避*****

  縱使我有自己依然需要大筆前進的地方,然而看見根本沒花心思在處理基礎結構上也照樣洗到高票整個嘔到想吐。有人還留言人家人緣好羨慕嗎,我還想批判他比賽是比畫圖還是比人脈?這樣大家學行銷拉票就好了啊北七,本末倒置!

  對自己或多或少難免會感覺到失望,自從過去參過其他活動發現有網路灌票行為,就變得怠惰於參加打著官方旗幟舉辦,過程交由網路投票的活動了。本質是畫圖比賽還是人脈比賽啊?我知道有人為了測試自己實力不斷在努力練習投稿各種官方活動,自己看到都覺得惋惜,也只能默默為對方加油。勤勞與努力不懈對於擁有人脈手腕來講,根本不管用,加上現在流行什麼就跟風狂洗,煩、透、了,想關也關不掉,更煩。

  Je déteste l'esthétique principale de peintures dans ce monde!!

  用大部分人看不懂的語言抗議真是痛快(喂,語彙感是自己創作面僅有的特異長處,我也只能認了。

創作回應

鈤守&鈅狐
圖很漂亮的說~~~ >ω<
2016-10-05 00:35:41
廢墟貓
謝謝尼OxQ
2016-10-05 10:08:35
Rinoa (閉關中)
我覺得這叫個人特色
可以很快就能讓觀眾在眾多的作品中發現屬於阿貓的作品
比賽本來就是不是很公平的
有時真的讓人覺得心寒
就當作是練習然後慢慢增進自己的功力
志在參加不再得獎心情或許會好些
2016-10-05 11:05:23
廢墟貓
心寒之餘找得到暖心的方式也滿重要的OWQ
參賽從來都是以志在參加,也不是在乎一定要得名,只是在相當水準的同溫層裡尋找一個認同點,和可前進的空間,我對灌水式的拉票行為真的很感冒,行銷不是壞事,重點是不要讓參與比賽的群眾導向看起來像被愚弄或有眼無珠啊o___q
2016-10-05 13:30:10
大明
這次的圖好亮!!
不只光,連顏色都好亮~這麼陽光愉快的廢墟貓圖還真是少見XD
主場菜色的風格雖然受大眾歡迎但不代表就是好~
廢墟貓的圖風格強烈,很容易就看出來我個人是欣賞喔^^
2016-10-05 11:28:40
廢墟貓
別人家的境地XDDD所以愉快明亮的感覺要表現出來~
嗯嗯,我知道這項事實,不過知道跟接受真的是兩回事o-<-<
謝謝大明/ x \沒關係我最近脫離時限稿的苦海覺得通體舒服,可以繼續加油了,我也喜歡你的漫畫!加油!
2016-10-05 13:28:05
小天
不然把想法轉變一下如何...
去參加比賽的重點不在於得獎...
而是讓很多人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這樣想可能會比較有動力吧...(≧▽≦)
2016-10-06 22:46:27
廢墟貓
D我一直秉持的觀念就是『志在參加』呢
放心我爆發完之後很快就恢復了,還好擁有『寫日記,記錄針砭現實』這項工具,方能紓我壓以重返心境之太平盛世〈說啥,謝謝老師!
2016-10-09 10:50:27
戒子
別想太多了...
就像是選舉、一個沒有人脈、會做事且認真
跟一個有人脈,但不會做事的,猜猜哪一個會勝選!?
可想而知一定是後者,貓貓還是早點習慣比較好~~
2016-10-08 16:36:34
廢墟貓
XD我一直秉持的觀念就是『志在參加』而已,然而這種糟糕現象一直持續下去已經是群眾人性素養的問題了呢...客不客觀與主不主觀還有,有沒有判斷能力。

常常一件事情沒大致看過就覺得好煩亂投敷衍了事一下,反正是認識人的作品,人們慢慢越來越聰明的資訊量爆炸時代也造就了速食型態的群眾集體白癡現象... ...

也有參加評審較為公允的計分模式所以倒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認同人脈的問題,郵政那個有爆發灌票現象,但這次選出來的得獎者倒是值得肯定,跟我以前參加過的線遊投稿相論來講好太多了〈炸

我沒特別放心上,也很司空見慣這樣的事情,只是單就這種現實狀況進行針砭,謝謝戒子關心: )
2016-10-09 10:48: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