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咒詛

作者:庫法│2008-05-03 03:45:13│巴幣:2│人氣:757
你陷入了漆黑的夢中。

什麼都看不見。

什麼都聽不見。

只有皮膚能感覺到黑暗那密度驚人的重壓。


這裡是...哪裡?
就在你這麼問的時候,你突然發覺這裡哪裡都不是,是某人的內部。
所以你對著黑暗發問:你是誰?

彷彿帶著令人窒息的壓力,黑暗低沉地轟鳴起來。如風嘯低吼、裂地沉鳴。

「我乃——

   被疏遠之人——

        被嘲笑之人——

             被輕蔑之人——」

黑暗中,一道厚重的漩渦狀黑影簌簌蠢動,化成人型。
沉浸在黑暗的鎧甲與面罩,還有一對比黑暗更讓人恐懼的炯炯雙眸。

「吾名不值讚歌之傳頌——

   此身不值眾人之景仰——

     我乃英靈光輝所誕生的影子——

       閃耀傳說背後衍生的黑暗——」

如同從地底升起的瘴氣一般,怨恨的歎息從四面八方籠罩著你。
恐怖的光景讓你忍不住移開視線。就在那一瞬間,一隻冰冷的鋼鐵籠手狠狠揪住你的衣襟。
你就這樣被提到空中,被固定在不得不與那瘋狂的目光對視的位置。

「因此——

   我憎恨——

      我怨嘆——

以沉澱在黑暗中人們的歎息為食糧,詛咒那些光明燦爛的人——」

你抵抗那隻無情地鎖住自己咽喉的籠手,發出痛苦的呻吟,一副模糊而迷茫的景象出現在你的眼前。


閃爍著璀璨光芒的寶劍,以及手握劍柄、光彩照人的年輕武者。
你對這人並不陌生。
那是自古以來傳頌至今的英雄...

「這即是我的恥辱——

   因為其不朽的榮耀,我才會被永遠的貶低——」

黑色騎士的頭盔碎裂。

露出的面貌依然被黑暗覆蓋著,但那雙如炬的眸子,以及因為飢餓而顫抖的牙齒卻清晰可見。

「你就是祭品——」

冷酷地宣告後,你被無法抗拒的強悍力道抱在懷中,閃著寒光的利齒刺入了你的頸動脈。
劇痛讓你大聲慘叫。
但卻沒能打動對方,瘋狂的黑騎士繼續吸食著從喉管中溢出的血沫。

「來吧,再多給我一些——

    你的血肉、你的生命——

       爲了驅動我的憎恨——!!」

不要……

住手……

救救我!

你用盡一切自己所能想到的語言求饒、求助,希望有人伸出援手,但在這黑暗之中怎麼可能會有救贖呢。

眼前時斷時續地閃著一片血紅,被疼痛與恐懼攪亂的意識,逐漸變得模糊......












-------------------------------------------
以上文章來源為月蝕之空、宛若天堂。


今晚沒事幹,閒閒把以前想做事情作一次。
以前就覺得這段很有意思,但是不管是月蝕還是宛若天堂的翻譯都覺得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所以就把兩者拼湊在一起,看來還滿不錯的樣子。
當然,有些小地方依我的喜好修改了一下。
真希望我也寫得出這樣的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zero|黑暗|間桐|騎士|Berserker|藍斯洛特|憤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手持鍊鋸的怪人
這個文章很適合這裡的色調

05-11 07:46

庫法
都是黑色咩。05-13 10:00
死神鴉
看得真爽快

02-10 22:32

庫法
對這個比較有感覺啊 ( ̄﹏ ̄)a02-12 12:42
死神鴉
沒有啦...(多種不同的人格)

02-13 21:22

庫法
細安捏啊... ( ̄﹏ ̄)02-14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gpi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雙 - 有打未必輸... 後一篇:英雄們不為人知的結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