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槍彈辯駁3 :未來x絕望x希望》整體觀後感

作者:海誠の日常│槍彈辯駁 3 絕望編│2016-09-30 16:12:30│巴幣:10│人氣:844
歷經了三個月,當初最期待的夏番就這樣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用動畫將初代的故事做了一個收尾,分成兩個篇章,即未來篇跟絕望篇,就像開播前監督跟編劇說的,兩個篇章可以獨立觀賞,但是交錯看又有另一番風味,這點在剛開始的時候特別明顯,那種若即若離、好像有條線將兩者連在一起又好像沒有的感覺,很新鮮的體驗。

而在劇情進入尾聲時,又使用了一集的「希望篇」,將兩個故事完美的連接在一起,畫龍點睛,神來之筆,看著看著,覺得蠻感動的,不知道怎麼形容XD,很奇妙。小高和剛真的是鬼才,繼彈丸論破二代跟柯南與金田一合作的遊戲後,又一次帶給我驚喜。而動畫監督的構想也是很大膽、特別,以這結論來看,我覺得是蠻成功的一次挑戰。

看到兩代角色一起登場,並且見面、互動,氣氛也蠻奇妙的,看到二代角色動起來,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每個人都好可愛啊XD,或許這也可以算是用另一個方式替二代動畫化了,彌補一下缺憾XD。



話又說回來,真的很推薦去把這系列的劇情補完,去感受一下那驚人的布局與震撼的感覺,不過既然都看了動畫,應該都被捏光了吧XD,除此之外,我還自己錄製了遊戲實況,兩代都是重玩,第一代目前只破完第一個案件,最近比較沒時間更新進度。而第二代則是從第四章開始,也是主線線索比較多的部份,本來是想推薦沒那麼多時間的人可以從這地方開始看,但是後來想想還是要找時間從前面慢慢補完,才能夠感受到這些角色的魅力。

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囉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槍彈辯駁 3 絕望編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的藍耀
老實講作為一二代的粉真心覺得三代動畫不是普通的難看。

劇情誇大倒是還好,畢竟一直都是彈丸的特色之一,但主要是沒必要的地方太多了,節奏很拖沓。

三代徹底把我對這系列的信心打垮了

10-01 01:43

海誠の日常
XD確實是有些這樣的傾向,中間有幾集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可能我接觸的作品沒那麼多,這種構想的新鮮感已經壓過那些缺點了XD10-01 09:54
霧島悠樹
我也覺得三代動畫收的有點差強人意@@
尤其是未來篇...感覺安排的不是很妥阿 (人物的動機之類

感覺還是一代二代的推理跟劇情比較好

11-05 02:48

海誠の日常
看來編劇還是適合走推理路線,當然應該也跟動畫導演有關XD11-05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救人比任何事情... 後一篇:【近況】心理準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