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之國的愛麗絲同人》【艾斯×愛麗絲】愛與囚籠

作者:水川│2016-09-28 20:35:24│巴幣:4│人氣:573
腦補有、OOC可能,輕微成人向(少許性事描寫)
以上皆能接受者請繼續閱讀
 

 

  被貫穿著。
 
  視線被淚水所模糊,我掙扎著伸出手,手腕卻被用力地箝制住,固定在頭上,那灼熱的溫度一遍又一遍毫不留情地在我體內進出,過快的節奏好像要將我的意識全部摧毀似地帶出令人無法承受的歡愉,想發出求饒的話語,囁嚅著脫口的卻是曖昧沙啞的呻吟,嬌媚得不像是自己。
  壓在我身上的艾斯相當愉快似地笑了幾聲,粗重的喘息接近我的耳畔,濕熱的觸感緩慢地沿著臉頰向下,快感、快感,腦子裡什麼其他的東西都裝不下了,我拚命壓抑在眼眶裡的水滴全部湧了出來,很丟臉很難堪,想用手遮掩住這般脆弱的神情,艾斯卻更加用力地握住我的雙腕,以他的力氣來說我應該是很痛的,會感覺到痛楚的,但感官神經早已被使人瘋狂的歡愉佔據,連處理這一點資訊的能力都喪失了。
 
  「我喜歡妳這樣的表情呢、愛麗絲……」艾斯頗有餘裕地低喃著,他的臉貼了過來,在一片茫然中我只能看見他眼眸深沉的赤紅,像薔薇花瓣……還是鮮血?讓人失足沉淪的顏色隨著他不間斷的動作侵入了我的意識,殷紅的,警戒色:「我喜歡妳吶,愛麗絲。」
 
  「夠了、艾斯……」竭盡全力也只能吐出這一句帶著鼻音、顫抖的脆弱話語:「我、我已經──」
 
  「不行啊,愛麗絲,我喜歡妳呢,這些代表我的愛喔……」他吻了吻我的眼角,舌尖舔過頰上的淚痕,傾訴真心一般甜膩的低語在拼湊出「愛」這個詞時卻讓我無法抑制地顫抖了起來,只因為,藏在其中晦澀陰暗的憤怒:「得讓我這麼喜歡的愛麗絲,好好體會我的愛才行呢……」
 
  ──要逃走。
 
  這樣的想法才在腦海中浮現,艾斯就像是讀取到我的心思一樣牢牢地握住了我的腰,一下又一下、要掠奪一切似地進出著:「那樣隨便的和別的男人出去、迷路、還差點被抓走……吶,一定是我的愛表達的不夠深刻對吧?」
 
  ──不是那樣的。
 
  他沉靜下來的語氣搭上有些厚重的呼吸聲讓我心裡一緊,我努力聚焦起視線,艾斯不帶一絲笑意的臉龐逐漸清晰,汗水沿著他的鼻尖下滑,落在了我的臉上,對上我的目光艾斯淺淺地扯了下嘴角,就算露出了像是在微笑的表情,在他赤紅的雙眼中卻沒有任何情緒──只是兩輪沉寂的紅色月亮在黑暗中閃耀。
 
  這樣寂靜的神情讓我渙散的精神集中了起來,我從他放鬆的箝制中抽出手,輕輕地捧住他的臉頰,他無意識地蹭了我的掌心一下,我們交會了視線,艾斯的眼眸就像黑洞一樣無邊無際,似乎能將我整個人吸入,我努力調整呼吸,似乎是意識到我有話想說,他緩下腰部的動作,額頭貼上了我的,近得讓我們的呼吸交纏在一起。
  「我……喜歡的是你,艾斯。」
 
  我喜歡的是你,所以只渴求你的觸碰,想和你在一起,希望迷路的時候有你陪伴,走上歧途也期盼你將我拉回來──如果我勇敢一點就會這麼說了吧,把心裡的想法率真的說出來,但我一直都很彆扭,就算是傷害了戀人的我卻還是在意著將一切展現出來,因為真實的我既自卑又陰沉,平時故作堅強,陷入戀情時卻脆弱得不堪一擊,不想讓艾斯覺得厭煩,不想讓他討厭起如此不堪的自己,即使已經展露出許多難堪的模樣,但仍然倔強地不願再暴露更多缺點。
 
  ──所以說不出口,明明想說的比「喜歡」更多。
 
  「我……喜歡你、艾斯……」我又說了一次,主動吻上他的嘴唇,輕輕地貼著艾斯有些濕潤的唇瓣,在交纏著的我們兩人身上,這個吻單純天真得像個謊言,但它的夢幻在艾斯的舌尖闖入我的口中後就被破壞了,我並沒有為此不滿,相反的,我反而安下心來,太過童話的場面雖然令人憧憬,但身在其中卻會讓我不安,而艾斯總會打破那種甜蜜得與我不相襯的場面,簡單的就將我拉回現實。
 
  ──明明讓艾斯不安了,卻希望他為我帶來平靜……我真的很狡猾啊。
 
  「不會讓妳逃走的喔,愛麗絲。」說著,艾斯將我抱了起來跨坐在他的腿上,有力地擺弄著我,然而比起方才那種不管不顧、猛烈得令人瘋狂的動作,這一次他溫和了許多:「妳是不可能、從我手上逃走的……」
 
  他將臉埋進我的肩頸之中,灼熱的吐息伴隨著身體相融的快感融化了我的思緒,艾斯的有些用力地咬住我的側頸,突如其來的疼痛讓我無法控制地吐出高亢的呻吟,我收緊手指抓住他寬厚結實的背,說不定會在上頭留下抓痕,但現在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是……把公主擄走的騎士呢。」他沙啞地在我耳邊低喃,聲調中帶著笑意,儘管我現在看不見他的表情,艾斯勾著嘴角、微微闔上眼瞼的模樣卻清晰地在我腦海中浮現,那個我所知道的……艾斯帶著幾許陰影的笑容。
 
  「才、不是……呢。」
 
  因為我很軟弱、很狡猾,說不出真心話,給不了不離開的承諾,而艾斯給予了我留下的理由,讓我可以告訴自己這是沒辦法的,因為有人要我留下、有人不讓我離開,所以我還待在這個夢一樣的世界裡。
 
  「別……讓我逃走了。」我依靠在他的懷中,閉上眼睛後一片黑暗的世界裡我只能感覺到艾斯的存在:「請牢牢地、抓緊我吧。」
 
  「嗯……絕對不會讓妳逃走的。」
 
  高塔中的公主凝望著窗外赤紅的圓月,不知道為何在那一瞬間我想起了曾經在書上看見的畫面,她是孤寂的、渴望救贖的,書裡的文字描寫著公主的哀戚,但我想,或許那個公主是自願被關在塔裡的,如果真的想逃走的話,一定會盡力去嘗試的,用盡所有方法試圖逃離囚籠,但她沒有……她就只是坐在塔中,獨自遙望著月亮,每天每天,看著那一輪滿月投射出令人迷失的深邃紅色,忘卻了高塔的房間裡是多麼黑暗、多讓人不安。
 
  ──或許……她愛上了黑夜裡、耀眼奪目的紅色月亮也說不定。
 
  「我喜歡妳,愛麗絲……」
 
  ──就像我,愛上了艾斯一樣。
 
  「我也喜歡你……艾斯。」
 
 
 


  先來說一句,艾斯超棒(一臉認真)

  雖然這位黑洞騎士完全是理想情人中排名倒數的典範(在這款遊戲裡我心中的第一是蜥蜴XD),但是他的黑洞感實在讚到讓人可以無視這一切(?)我並不是很喜歡腹黑,但是這位騎士實在是黑到太有特色了,整個讓我難以忽視他,難以捉摸的迷子,強悍又粗神經,一臉開朗的說出恐怖宣言,艾斯是個神經病,我簡直要忍不住讚嘆著這麼說了XD,對他的好感挺複雜的,畢竟一般來說這種外表天然切開黑的角色我是退避三舍的,但是艾斯卻在很多莫名的點擊中我,某個層面上我滿喜歡這種走在極端的角色?很喜歡他說會為女主角帶來不幸、要女主不要成長繼續迷茫、如果逃跑的話可能會忍不住砍下女主的腿(愛麗絲反應也是超讚,認為艾斯不會讓她受傷,當騎士真的出手時自己必死無疑)這種危機感簡直令人上癮啊啊啊!!!(←病)

  角色喜好排名大概就是蜥蜴>=騎士>三月兔>其他吧XD而艾斯又是個有很多東西可以發揮的角色~騎士大人我喜歡你啊!請讓我在安全的範圍欣賞你就好了!!(?

  總之這篇是來試水溫的XD以後有機會想再多寫寫雙A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囉(揮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之國的愛麗絲|艾斯|愛麗絲

留言共 3 篇留言

Wei
你好,之前在PTT LOL板看了你寫的聖誕節短篇,因此好奇搜了一下你寫的文章,看到心之國愛麗絲的同人文時

02-01 13:33

Wei
內心激動實在不曉得該如何形容,而且還是十分喜歡的艾斯x愛麗絲!!十分喜歡這個黑洞騎士和忍不住沈淪進去的愛麗絲⋯⋯

02-01 13:34

水川
我可以理解這種感情!!看到喜歡的寫手寫其他自己喜歡的題材時真的很開心OwQ也非常高興我能讓你有這種感覺,實在很開心我的作品能讓你產生興趣!02-01 21:47
Wei
⋯其實我不太會寫些心得,但是,我覺得能看到風格如此讓我喜歡的文章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02-01 13:34

水川
能收到這樣的回覆我就很開心了!謝謝!很多時候寫這些比較冷僻的東西都只是自high,發現有人和我一樣真的很高興!非常感謝你的留言!02-01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慎×阿卡... 後一篇:《LOL同人》【瑟雷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