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的第一款FC遊戲----忍者龜美版三代(日版二代)--攻略2

作者:八極│忍者龜│2010-09-04 23:07:12│巴幣:6│人氣:1579
前言:
忍者龜的熱情真的一發不可收拾,反正當兵排到長假就用力給他玩下去就對了!把不愉快藉由”卡啦邦咖”,做個抒發吧!!!!!
 
終於在今天下午兩點時,將8關全破。可喜可賀!!
 
 
第三關:
 
 
 
過場畫面,戰場轉移到橋上(這似乎是個有名的大橋)
 
請小心這裡掉下去也是損一滴血,聽聲音似乎是個無底洞似的XDDDD
 
新出場的克朗直屬岩石士兵,命是普攻三下的分量,岩石士兵的反應偏慢,可以在他開槍時使用跳踢是比較保險方法。離他太近會用槍托打你><
 
之後會有比巴在車上丟手榴彈的狀況,但是我圖沒取到QQ。再來的長槍雜魚算是我腳族雜魚中最討厭的之一,攻擊範圍比忍者龜還長,而且看到我們靠近懂得拉長距離,一個人打真的得有挨一兩刀的心理準備@@
 
壞忍者龜──史拉許,很遺憾我依然和他不熟,總而言之他是第三關的中頭目,所以血量不算太多。
 
他攻擊只有兩招,第一招地面滾動是屬於隨機攻擊的,並沒有瞄準我們打,所以專心閃躲就好,由於是和他距離拉太遠才會用,所以如果要節省時間就和他打近一點吧!
 
第二招就是普通的彎刀攻擊,不過連擊次數多,一不小心就會損很多血,如果想賭大一點可以狂用必殺技,打贏他會有把命補滿的小披薩!
 
新出現的迴力鏢雜魚,攻擊距離很長而且還會再打回來,而且很會反制飛踢,請多加油= =。
 
踩鐵球逛大街……
 
經典的大砝碼XD,這種怪只要用飛踢就可以解決。
 
BOSS比巴,這隻長得頗有喜感的豬可以相當的難纏,奇怪的是兩個人一起打他會非常好打,一個人打時真的會是夢魘。
 
一樣是兩種攻擊方式,第一招是頭上的鍊錘攻擊,攻擊會有一來一回兩次判定,攻擊時後方會有超大的破綻,但…….他從頭到尾都會一直面對著我= =,唯一的攻擊機會再於鍊錘出去的那瞬間跳起來飛踢。
 
另一種則是一靠近就會向正前方攻擊的踢擊,範圍比忍者龜的攻擊距離長,曾經有被連踢四下的經驗,踢的時候後方依然破綻超大……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開必殺和他拼了!!!!有夠煩人的豬。
 
目標────天空之城!!(大誤)
 
第四關
 
這種丟長槍的雜魚比手裡劍更討厭><
 
下水道會爬出這樣的雜魚,請小心!!
 
小心鐵球會忽然出現。
 
大砝碼再次出現XD,服務觀眾一下。
 
下水道出現的雜魚會丟蓋子,時機抓得好是有機會打回去的!!!
 
用催淚彈的岩石士兵,會不停的拉開距離射擊,岩石系列最難打的一種。
 
鞭子型雜魚,當你要攻擊時他會瞬間跳起來,很難攻擊到他@@,請抓住他落地的點作挑斬吧!
 
會跳躍攻擊的雜魚,經常會跑出地圖外作攻擊,請找出他的攻擊距離並作反擊吧!
 
冏圖一枚XD
 
往地鐵站打王
 
打王之前會有一班電車入站,雜魚會乖乖的等門開再出來XD,這次的王是一隻白目礦工老鼠,攻擊模式有三種。
 
第一種是使用最頻繁的探照燈雷射,攻擊範圍是前方的扇形,他非常喜歡將距離拉開然後使用這武器,老實說不好閃,不過玩久我就發現他拉開的距離很固定,所以抓到節奏就可以跳起來閃躲雷射再踢他了。
 
第二三種都是拿十字稿作敲擊,一種是預防我們靠近用的,另一種則是三連擊,而最後一下會因為砍太大力拔不出來(冏),出現的時機不明。
 
 
第五關
 
第五關的場景在於地鐵更下方的下水道,基本上小兵都和之前一樣,小心一點應該不會出大問題,最新登場的是小隻的機器蒼蠅,我是比較推薦守在洞口打他比較好,但要小心腳族雜魚的偷襲。
 
會用洛克滑行的雜魚,能閃則閃。
 
忍者龜的另一經典雜魚──捕鼠器,由於小小隻很難抓,而且一咬上就會損一~二滴血,安全的打法就是不停的用飛踢作消耗戰,如果熟悉攻擊位置當然就是硬上了!!!!
打王之前實際上還有個中BOSS,開著大隻的捕鼠器,不過由於比想像中好打所以連取圖都來不及就死了XD。這次的王由於相當可怕,所以遊戲還貼心的送你一塊披薩QQ
 
鱷魚先生的命應該是除去第八關BOSS以外血最多的,攻擊模式有三種。第一種是使用頻率最高的散彈槍,三顆子彈呈現一個大扇形,比第四關的老鼠還要寬,所以打法也一樣───全力拉近距離!!!!
 
第二種攻擊則是靠近之後的神鱷擺尾!但是他的判定是一圈外加使用時是無敵狀態(簡單來說用必殺技也打不到他),所以我都習慣先等他轉一圈完再使用飛踢或是必殺技攻擊,這樣持續下去就打得贏了。
 
最後一種就是命剩下一半左右他會有個作勢撲上來的動作,這時候不要和他站在同一直線上,他會把你抓住勒死,大約損個3滴血,而且他還可以補血!!!!
所以千萬千萬要注意。
 
結語:明天就要收假了,不知道趕不趕得上最後一篇,破關的感覺真的是又高興又有點感慨,因為近期的遊戲都很難給我當年紅白機的感覺了QQ,以前的遊戲畫面 或許沒有現在好,但細節部分都很有用心(像雜魚種類,長一樣但是攻擊方式都不同),玩法簡單但是很耐玩,這都是現今遊戲很難給我的。(會這樣想代表我老了吧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忍者神龜|忍者龜|多納太羅|拉斐爾|米開朗基羅|美國英雄|達文西|我對這個防禦不能!|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逍遙自在好
真棒啊!
期待攻略3。

09-18 07:56

八極
感謝留言~~

之前都沒時間回10-30 20:53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太強了,這遊戲不接關要破超難的

04-17 09:45

八極
多謝回應XD04-21 0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第一款FC遊戲---... 後一篇:經典之戰系列(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