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看板娘繪圖】〈朵兒.慈愛ver.〉

作者:阿墟(ASH)│2016-09-03 19:28:13│巴幣:6│人氣:207



概述︰

放閃圖,不解釋(欸

大致就是陷入熱戀的少女看著對象不經意做出令人發噱的舉動時,才會露出的會心一笑吧?

會讓人心兒砰砰跳的表情,嗯,不過這年頭好像不會有人說「心兒砰砰跳」了吧?

也可能是躺膝枕之類的慢著,這樣看得到臉嗎?

當然也可能照顧或是安慰生病/受傷的情侶不過這機率比較小吧?雖然想一想蠻治癒的。

反正情侶之間可以做的事情、會發生的生活插曲很多嘛?可以代入許多幸福的描寫。





後記︰

老王賣瓜結束。接著是個人恬不知恥的感想。

這張圖是在最近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畫的(現在已經好多了)。當時是想著有個精神寄託。

沒想到我竟然會因為想要有慰藉而畫圖頭一次啊

不過效果真的不錯,把這張照片和之前的圖存在手機裡上床,還真有種安全感。當晚很快就入睡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再多描述連我自己都會覺得看不下去。

這次畫得比較潦草,線條蠻歪的、而且也不太精細。另外還試用了水性色鉛筆加水的上色方式。旁人看起來應該會覺得很遼草吧。(例如雙眼明顯就怪怪的

因為動機特殊,所以標上了作畫日期。

接下來預定出稻草人愛麗絲的故事續集、烏鶖俠的續篇也有一定的進度了。到時候再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1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都Project|繪圖|原創|看板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005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魔紙籠系列】《蓬萊小... 後一篇:【超級英雄系列】《烏鶖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