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BL】《CSO─你瞄敵人我瞄你》番外篇:立狗你的女王呢?(中)

作者:綾采姬〞│2016-08-30 21:21:35│巴幣:115│人氣:482
飛炎走避:戚凱弘
Strike格調:項俊甯
Blue柒:嚴天藍
立立是條狗:李立傑
RaZerWang:王熙宇      本篇為立立X王哥。)

  在李立傑按下螢幕的電源鍵之後不久,王熙宇便慢慢地抬起頭來。
 
  那張讓他吃驚照片再度映入眼簾。
 
  但硬要說今天最讓人震驚的事情,卻不是李立傑珍藏的借位吻照被王熙宇發現,而是接下來才要發生的事情。
 
  王熙宇僅僅伸手關掉照片的視窗,彷彿沒發生任何事情一般。接著轉頭看向一臉驚恐地盯著自己的李立傑,只見他將視線移向別的地方,下一秒甚至將雙眼閉了起來──
 
   似乎已經有了被揍個半死的覺悟。
 
   只是閉上眼的李立傑等了又等,等了再等。就是等不到那原本應該會乎在臉上的巴掌、落在肚子上的拳頭或是砸在頭上的板凳。
 
  那些他預想的暴力情節都沒出現。
 
  他小心翼翼地微睜雙目,僅看到一個讓他不知該做何解讀的一個表情。
 
  ──王熙宇的微笑。
 
  王熙宇的這個舉動讓李立傑完全摸不著頭緒。如果是平時,李立傑一定會被王熙宇那充滿魅力的微笑給迷得失魂,但這次他卻只是嚥了嚥口水,然後──
 
  拿起鑰匙,準備奪門而出!
 
  不過王熙宇沒打算讓他那麼輕易逃掉,直接伸出左腳絆倒他,李立傑立刻以大字形摔了個狗吃屎。
 
  跌倒後的李立傑甚是錯愕,但是他也無暇去猜測為何王熙宇要出腳絆他。只是一個翻身,準備站起來。
 
  然而王熙宇卻一個箭步上前蹲下,一張俊顏平行且近距離地與李立傑面對面。
 
  「你要去哪裡?我也要去。」嘴角的笑意未減,王熙宇開口問道。
 
  王熙宇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正要起身的李立傑反應不過來,他受到驚嚇向後倒下,跌坐在地上。
 
  就在下一秒,原本蹲在他前方的王熙宇突然跨坐在他的腿上,歛起眼問道:「答案呢?」
 
  這張俯視的笑顏帶著一股壓迫,面對這般窘境,李立傑只是僵硬地扯著嘴角輕輕的點頭。
 
 
 
 
 
 
  原本李立傑打算開車出門,卻被王熙宇要求用機車代步。
 
  一上車,王熙宇便伸手緊緊摟住李立傑的腰部,那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李立傑為之一震。
 
  一直以來,就算是雙載,王熙宇也未曾刻意碰觸過前座的他,就算是稍微拉衣服的小動作也從未出現。
 
  這一次卻如此親密地將自己貼了上來,甚至雙手還緊抱著他。
 
  李立傑被這麼一抱,心臟差點受不了。當下差點喊出「阿母,我要出運了!」,但僅只有這一瞬間李立傑覺得王熙宇對自己有點意思,就僅只有那麼一瞬間。
 
  畢竟王熙宇如此反常並不是因為他向他表白成功,兩人成為情侶。而是因為他拍了不太尊重對方的照片,然後對方進行報復而已。
 
  這一個動作故意得讓他很難受。
 
  就連方才他坐過的大腿,都彷彿還有餘溫,折磨著他的心智。
 
  一路上都沒有講話,兩人只是乘著風奔馳在道路上。李立傑跟王熙宇的腦海裡各自轉著無盡的思緒,想的都是一樣的事情,但卻又用著不一樣的方式解讀著。
 
  王熙宇喜歡李立傑,李立傑喜歡王熙宇。這是不爭的事實,卻也是讓人看不清楚的真實。
 
  一個人想著對方怎麼還不講清楚,就只有差一句話,他想聽的那句話。
 
  一個人想著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報復他,而他還想報復多久,他又要如何向對方道歉。
 
  明明在同一部機車上,且緊緊的貼著彼此,甚至能感覺到對方的心跳,卻不能確定雙方的悸動。
 
  李立傑不曉得往何處去,但接近晚餐時刻卻讓他覺得煩悶,一方面是肚子餓,一方面是現在的氣氛。
 
  這個氣氛尷尬得讓他不知所措,但放著不理會也不是他的作風。
 
  趁著停紅燈的時候,心一橫,李立傑開了口:「剛、剛剛……,那、那個,對不起。」
 
  「嗯?幹嘛道歉?」王熙宇笑著回應李立傑的話,而且明顯的在裝傻。
 
  「照、照片……」
 
  「嗯?照片?什麼照片?」王熙宇在說到關鍵字眼的雙臂突然出力,然後提高了聲調大聲地問:「裸照嗎?」
 
  被這麼一問,李立傑簡直要傻了!他急忙地扯著嗓門開口否認:「什麼裸照?賣亂共!(別亂講)我才沒有拍!」
 
  然而因為李立傑的一句高喊,一旁等待綠燈的其他機車騎士紛紛轉頭看向他們,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欸!你有聽到嗎?他說裸照耶!」
 
  「當他女朋友的面說喔?」
 
  「他後座那個不是男生嗎?」
 
  「唉呀!這人好下流!」
 
  你一言我一語的讓李立傑想把水溝蓋撬開鑽進去,偏偏他不能這麼做!
 
  此刻坐在後方的王熙宇看見因丟臉而臉紅甚至紅到耳根的李立傑,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
 
  王熙宇看著不知所措的李立傑,為了化解這尷尬的氣氛,他悠然地開口說道:「喂,我們去吃東西吧!」
 
  「咳!咳咳!賀、賀啊!哇馬巴豆妖啊!(好啊!我也肚子餓了!)」
 
 
 
 
 
 
  最後由王熙宇決定了晚餐,牛排。
 
  不知道是怎麼找到的,這間牛排館的氣氛太好,燈光昏暗,甚至連位置都有點隱密。
 
  明明應該坐在對面的兩個人,也因為王熙宇的堅持之下坐在同一側,接著他還用了〝這樣切牛排會撞到手〞為由,要求李立傑幫他切排餐。
 
  然後一邊看著李立傑,一邊悠閒地吃著他切好的牛排。
 
  李立傑不懂為什麼王熙宇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出反常舉動,但他卻只擠得出「對不起」三個字。
 
  而這句話換來的,都是王熙宇的踩腳攻擊。
 
  在每一次攻擊成功的瞬間,王熙宇的臉上都會閃過一絲落寞的神情。
 
  可惜李立傑完全沒有發現。
 
  就在牛排吃完之後,前腳方踏出店門,李立傑的手機便響了起來,一個沒有見過的號碼落入他的眼簾。
 
  接起電話,李立傑不耐地啟口:「喂?」
 
  「臭狗,你跟熙宇在學校租屋嗎?」一句不禮貌的話語直接灌入李立傑的耳中。
 
  李立傑立刻聽出話筒另一端是誰的聲音,他迅速地將電話從耳邊移至面前,朝著話筒咆嘯!
 
  「臭三八!賣亂該(別亂叫)!」這句話的尾音還沒完全收一,李立傑便馬上將電話掛掉。
 
  因為他知道,那個聲音的主人正是他們班的班花。
 
  他討厭那個女生!
 
  但此刻的他不明白,為什麼班花會知道他的手機號碼,更不懂為什麼她會知道他跟王熙宇已經回到學校附近。
 
  不過他知道對方沒問到答案,一定會繼續打過來煩他。
 
  所以這電話一掛,他二話不說就將對方封鎖。
 
  誰知在下一刻,就換王熙宇的電話響起。
 
  王熙宇拿出手機,看了一下來電顯示,上面大大的寫著〝資工A袁子妤〞。
 
  一個不太好的預感閃入他的腦海中,王熙宇沒有接起的打算,他順手將電話掛掉,然後把這個號碼轉入黑名單。
 
  接著坐上了李立傑的機車,兩人各自懷著心事回家。
 
  這一路上,王熙宇依然緊緊摟著李立傑。
 
 
 
 
 
 
  這是李立傑覺得他可以死掉的一週,原因是此生足矣!
 
  王熙宇先是坐在他腿上,後來又摟著他的腰,還跟他去約會吃牛排。
 
  原本這些已經夠讓他心臟加速到快發病,卻還不是最刺激!
 
  就在吃完牛排回家後的當天晚上,他第一次看到王熙宇只穿一條內褲的樣子。
 
  平時的王熙宇就算是洗完澡也會穿上衣服跟短褲,不像李立傑總是大剌剌地穿著一條內褲在房裡晃來晃去。
 
  就算要換衣服也會巧妙避開有其他人在房間的時候,所以李立傑看到的那一瞬間,鼻血幾乎要噴出來!
 
  尤其是王熙宇的頭上還滴著水珠,身體跟臉頰也因為熱水而有些偏紅,看起來甚是秀色可餐。
 
  而他的這個舉動,李立傑除了假裝沒看到之外,還要想辦法讓自己沒有任何生理反應才行。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接近全裸的在眼前晃來晃去,這讓正值20歲的健康青年怎麼頂得住?而且在那之後的每個晚上都是如此。
 
  李立傑總是在王熙宇從浴室出來沒多久,就急忙地進去處理生理需求,或是大沖冷水企圖讓自己冷靜一點。
 
  然而王熙宇並沒有因此打算放過李立傑!
 
  王熙宇總是藉故跟李立傑有肢體接觸。一下子摸臉問他怎麼臉這麼紅,一下子摸腿說他的腳毛好濃密,一下子又靠著他說玩遊戲累了想休息一下。
 
  王熙宇玩得很樂,李立傑則是冷汗直流。
 
  他不斷地告誡自己這只是王熙宇的報復,絕對不是對自己有意思,不可以多想,更不可以有任何反應。
 
  不只肢體接觸,王熙宇總有藉口邀約李立傑出門。
 
  每天的邀約都不同,而且都是他們只有兩個人的時候不太會去做的事情。不管是逛街、吃東西、看電影還是唱歌,以前他沒興趣做的事情全部都約了一次,而且邀約的地點一次比一次還要暗,唱歌還是兩個人進包廂唱三小時。
 
  可惜不管王熙宇怎麼做,李立傑卻一直把那些行為當成是報復。
 
  他心裡百感交集,為何一張照片可以惹出這麼多風波?為何王熙宇會氣這麼久?或者他應該會去就當著他的面刪掉那張照片?
 
  李立傑在心中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回去之後當著王熙宇的面刪照片!
 
  而在下這個決定的同時,他才知道為什麼王熙宇不跟班上的人上KTV,因為他真的是個音痴。
 
  唱歌實在有夠難聽!
 
 
 
 
 
 
  開學前一天,一個美麗的清晨,李立傑趁著王熙宇進洗手間盥洗,偷偷開起電腦,準備要跟他收藏的借位親親照告別。
 
  這是他趁王熙宇不在的時候才會點開的照片,但如今都被發現了!就算再不捨也該處理掉了!
 
  現在李立傑也只怕王熙宇會討厭他,甚至因此決定搬離這個地方。
 
  這一週王熙宇做的一切,看在李立傑的眼裡不過就是一個報復的行為而已。
 
  望了一眼因使用中而關閉的洗手間的門,李立傑嘆了一口氣。
 
  正在此時!房門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碰!碰碰碰!碰碰!〞
 
  敲門聲讓他覺得煩躁,李立傑不悅地上前查看,透過魚眼看到了一個讓他瞬間頭疼的人──袁子妤。
 
  他不曉得她是怎麼知道他們的居處,也不懂她為何這麼早就跑過來,但他知道她的出現準沒好事。
 
  所以他不打算理會!
 
  袁子妤一邊敲門一邊高喊著:「熙宇!熙宇!出來!」
 
  雖然不曉得袁子妤怎麼如此確定,但李立傑打算裝作不在,他沒打算理會外面的叫聲。
 
  可惜對方沒有因為沒人理會而停止,她依然故我地敲著門,持續喊著王熙宇的名字:
 
  「熙宇!熙宇!王熙宇!出來!你不要裝了!我知道你在裡面!」
 
  李立傑不懂為何袁子妤如此斷定王熙宇就在這間房中,但他受不了對方的行為,他理智就在袁子妤篤定的語句之中斷線!
 
  「幹!謀低家拉!(不在這啦!)」李立傑隔著門,對著外面高喊,企圖讓對方停止動作。
 
  可惜,這句話帶來了反效果!
 
  袁子妤聽到了李立傑的聲音,她態度極其不佳,充滿質問的語氣,她使勁地喊道:「臭狗,你把熙宇藏去哪了?」
 
  「臭三八!妳有完沒完啊?一早在靠夭殺小?」被討厭的人罵臭狗,李立傑怒氣越燒越旺,用的詞彙越來越難聽。
 
  對於他而言,沒有一定要尊重女性,對方當他是狗,他也就會當對方是瘋子。
 
  「嘴巴放乾淨一點,我來找熙宇的!放他出來!」
 
  「靠北,到底是哪個白癡出門不關大門的啊?讓妳這臭八婆進來!」
 
  「我漂亮有人幫開門不行啊?給我開門!我要找熙宇!」
 
  「不行!吵死了!滾!」
 
  因為袁子妤扯著大嗓門在叫囂,加上不斷拍打房門,把提早回租屋的其他人通通吵醒了!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房外開始有其他人圍觀,幾乎整棟樓的人都被吵醒,把房門外擠得水洩不通。
 
  原本正在悠閒盥洗輕鬆穿衣的王熙宇被外面莫名的叫嚷聲勾起了好奇心,穿好衣服之後他開門注視著李立傑,發現他跟門外的人吵得不可開交。
 
  他看了看李立傑,只見他霸著門不讓他過,然後一邊叫外面的人滾出去。而門的另一端傳來歇斯底里的女聲,還有一些沒聽過的聲音,喊著「出來面對!好好處理!」
 
  知道不開門不行的王熙宇一把扯開李立傑,把他踢到盥洗室門外之後,好整以暇地把房門打開──
 
  「有何貴幹?」
 
  王熙宇一開門,門外的人幾乎都愣住了!敲門的神經病根本沒他美,那帶著中性的美與性感簡直讓人屏息!
 
  剎那間,鴉雀無聲。
 
  但這寂靜沒有維持太久,袁子妤的一串質問打破了這個片刻的沉靜。
 
  「你是不是提早了好幾天來學校?來學校幹嘛?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妳又不是我女朋友,管這麼多。」雙手交叉於胸前,王熙宇側靠著門框一臉嘲諷地回應袁子妤的問句,翻了一個白眼之後開口反問:「住海邊啊?」
 
  第一次看到王熙宇這種態度,袁子妤煞是一愣,她的雙眼瞬間集滿了霧氣,淚珠在眼眶中打轉,搖搖欲墜。
 
  她不甘心被當眾這麼對待,抹去還沒來的及流下的眼淚。袁子妤語氣帶著委屈,顫抖地開口:「你明明……明明就知道我對你的感覺,難道你要無視嗎?」
 
  話一說完,她伸出手,打算拉住王熙宇的衣角示好。
 
  美人計對大部分的男生有用,委屈的態度更讓許多人不捨,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是男生都會心軟。
 
  偏偏她眼前的這個男人不吃這一套!
 
  王熙宇大手一揮,將她的伸過來手一掌拍開!緊接著道出一句話,同時震驚了李立傑跟袁子妤──
 
  「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
 
 
 
 
 
───待續───
壓尾線QQ,最近在畫LINE貼圖,而且還在考公司的檢定考試(要考28科,目前考到剩下7科),所以我QQ
真的是很忙QAQ
還忙到破病了QAQ
對不起,下應該最近就會出了QQ真的不真鹿的~
本來是這篇要結尾的,但是割掉大大說分中跟下,我就聽他的惹~快!找他!(牽拖喔!!

割掉大大今年高三,明年要考大學惹!他需要大家幫他集氣!來吧!元~氣~彈~!
 
 
2016.08.30

FB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LOGO原圖繪製:醉藍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恑音狂咲姬〞|狂音‧御千都|CSO─你瞄敵人我瞄你|CSO|BL /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栩曦
狗的腦袋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e8]
明明這些事就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
更何況像王哥那樣的人,對於不喜歡人早就先扁一頓
看來割掉大大讓立立在提心吊膽一陣子是對的!

08-30 21:49

綾采姬〞
等等立立就殺到割掉大大的家門口,然後敲門叫他出來面對(不要學袁家姊妹沒品好嗎
立立明明是高材生,遇到了王哥就瞬間變成弱智其實也滿危險的(O
而且看王哥對討厭的女生也沒那麼憐香惜玉就知道了不是嗎(偏偏不知道
衣服都不給人家拉,何況還貼著呢~哼哼[e2]08-30 21:54
割掉
好啦我被強迫(x)來留言了-3-
而且我完全被當成擋箭牌欸哭哭QQ
我也是想快點看後面啊(跪
這篇真的太閃惹應該在前面註記墨鏡自備XD
木頭狗可以一把火燒了真討厭:P

08-30 23:15

綾采姬〞
ZZ:拎北先燒了你這沒ㄌㄆ的!(喂



強迫個屁哦~你當擋箭牌是榮幸好嗎!!!
我自己也超想看後面的呀(啥的後面呀?
有很閃嗎?連親一下都沒有呢!!!只有坐大腿、前胸貼後背、把他攬牢牢~而已呀!08-30 23:19
厭糖
這篇我邊看邊笑,天啊!立立狗……太喜歡你了!趕快把王給推翻掉呀!王是用來推的你知道吧~立立狗,應該沒那麼笨齁齁齁齁。
這個配對說實在,太喜歡了!
割掉和拉拉港會有番外篇嗎?

08-31 12:04

綾采姬〞
立狗就是那麼笨
他高材生的智商只存在於課業上
情感上的智商跟智障差不多!!


割掉有個女朋友叫做王馨玫ㄌQQ
他積極的要求只好給他了


但是我可以用別的方法讓割掉懷孕(不~09-01 19:45
葉奇
喔喔 有新的啦##
這展開也太wwww

08-31 13:40

綾采姬〞
[e5]太~怎麼啦XDDDDDD09-01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yaka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蓋伊里... 後一篇:【夢100】1週年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長篇小說┤────█ (0)
【玄幻,完】道長,台北有殭屍出沒! (9)
【BL,完】CSO─你瞄敵人我瞄你 (27)
【黑化】真實虛擬殺戮 (2)
【玄幻】逆‧異端裁決─禁獵巫女 (3)
【BL】寵物男孩未婚妻(停更) (2)
【飛x藏 BL,穿越,完】永世姻緣 (11)
【BL,短載,完】戀愛的平行進度 (8)

█────├單元圖文┤────█ (0)
【擬人BL】P君x巴仔小日常 (3)
【公會企劃】Vampirre War (25)
【場外企劃】殭屍島 (12)

█────├短篇小說┤────█ (0)
【小說】原創BL短文 (14)
【小說】幽遊同人短文 (6)
【小說】原創短文 (10)
【NDN同人】龍之谷 (20)
【偽FT】特別篇數特刊 (2)

█────├小屋活動┤────█ (0)
【公告】小屋公告&發文進度 (8)
【調查】讀者閱讀取向調查 (4)
【簡章】正式活動文 (10)

█────├生活日誌┤────█ (0)

王子殿下 (0)
【亂七八糟日誌】 (82)
【貓誌】雙香閣主跟貓兒們 (3)

遊戲ID-紹音邪〞 (0)
【日誌】遊戲,心得,鬼故事,幫助 (25)
【實況】CS Online 絕對武力 (2)

█────├繪師圖作┤────█ (0)

(合作的繪師交來的封面or形象繪) (0)
【合作繪師-煠珣】 (2)
【合作繪師-Blamon】 (1)
【合作繪師-醉藍坊】 (2)

█────├雨喵之區┤────█ (0)
貓咪知識 (5)
認養推廣 (2)

█────├非文作品┤────█ (0)
【隨手塗鴉】傷眼作品 (20)
【魔音傳腦】翻唱 (9)
【電繪練習】 (21)
中二廚-BL (1)
隱文 (16)

未分類 (16)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